927 神的權柄是撒但不可超越的天條

1 神的權柄撒但從不敢超越,對于神的命令與具體的吩咐,撒但更是小心聽命、順從,從不敢違抗,當然它也不敢隨意改動神的任何命令,這就是神給撒但的範圍,所以它從不敢超越這個範圍。對于神的地位、對于神的權柄,撒但在靈界看得清清楚楚,對于神權柄的威力與神權柄施行的原則,它深有體會,它絲毫不敢怠慢,不敢有任何的觸犯,它不敢超越神的權柄作任何的事,也不敢對神的怒氣有任何挑戰。儘管它本性邪惡、狂妄,但它從不敢跨出神給它制定的界限、範圍。

2 千萬年來,它嚴格地守着這個界限,守着神對它的每一個吩咐、每一次命令,從來不敢越雷池一步。撒但雖然惡毒,但比敗壞的人類「明智」得多,它知道造物主的身份,也知道自己的界限。從撒但「循規蹈矩」的行事當中便可看見神的權柄與神的能力就是撒但不可超越的天條,也正是因為神的獨一無二、因為神的權柄,萬物才得以在規律中變化、生息,人類才能在神所制定的軌迹中繁衍、存活,没有一人一物能打破這個規律、能改變這個法則,因為它們都是出自于造物主之手、造物主的命定,也出自于造物主的權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6 撒但改變不了神權柄之下的萬物

下一篇: 928 人類儘管經受了撒但的敗壞與迷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