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 神為人類創造天地萬物

1 神為人類創造天地萬物,創造生存環境。萬物相生相息、相互依存,在這樣的一個原則下,人類的生存環境得以保護,得以生存,得以繼續,因着有了這樣的生存環境,人類才能繁衍生息。神就是用這樣的一個原則、這樣的規律來維繫着萬物的生存、萬物的存在,就是以這樣的一個方式來供應着萬物,供應着人類。

2 神掌握着萬有運行的規律,掌握着萬物生存的規律,也掌握着萬有、萬物,讓它們能够相生相息,不至于滅亡,不至于消失,這樣人類才能繼續下去,人類才能在神的帶領下活在這樣的生存環境中。這個運行的規律在神的主宰之下,没有人能插手,也没有人能改變,只有神自己知道這樣的運行規律,只有神自己管理着這個規律。

3 神造的萬有,有生命的或者在人看是没有生命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着、主宰着,没有人能改變、破壞這個規律。神創造萬有的這個規律就是讓萬物相生相息、互相依存,就是神所造的每一樣東西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如果神造它没有意義,神會讓它消失。這就是神供應萬物的其中一種方式。

4 每一樣活着的東西,有生命的東西,都是在神的主宰之下的,在神創造之後它就有了生命,這個生命是從神來的,它自己就遵守自己的生命軌迹、法則,不需要人去改變,不需要人去幫忙,這就是神供應萬物的一種方式。神用萬物——神所創造的萬物來維持着人類生存的家園,也保護着人類生存的家園,以這樣的方式供應着人類,供應着萬物。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七》

上一篇: 931 神管理萬物的奇妙作為

下一篇: 933 神的作工中處處流露着神的智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