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 神毁滅所多瑪城對人類的警示

伴唱:所多瑪城中之人殘害神的僕人一事只是他們所有惡行的冰山一角,而他們邪惡的本性在此所暴露出來的只是海水中的一滴,因此,神選擇用火毁滅他們。

1 神不是用洪水,也不是用颶風、地震、海嘯,更不是用其他方式毁滅這座城。用火燒的方式毁滅了這座城,火燒意味着這座城的完全被毁滅,意味着這座城已從地球上徹底消失,不復存在。這裏的「毁滅」不是指形體上的消失,不是外觀上的消失,而是城中所有人的靈魂也都不復存在了,被徹底取締。與這座城有關的所有人、事、物都被毁滅,他們不再有來世,不再有輪迴,他們被神一次而永久地從受造人類中剪除。

2 「火燒」意味着罪惡在此被制止,意味着罪惡在此結束,在此不復存在、不得衍生,意味着撒但的邪惡失去了滋生的土壤,失去了可停留、居住的墳塋,它是神與撒但争戰在撒但身上所留下的神得勝的烙印。所多瑪城的被毁是撒但藉敗壞人、吞吃人來與神對抗的野心的一大敗筆,也是人類發展史上人類拒絶神的引導、自甘墮落的一個耻辱的記號,同時也是神公義性情真實流露的一次紀實。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46 追求真理的實行路途

下一篇: 948 末世的人并未體嘗到神的怒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