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 觸怒神性情的後果

1 神對待褻瀆他的人、抵擋他的人,甚至一些毁謗他的人,對待有意攻擊、毁謗、謾駡他的人,他不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而是有明確的態度。他恨惡這些人,在心裏也定罪這些人,甚至公開宣布這些人的結局,讓人知道對于褻瀆他的人他有一個明確的態度,也讓人知道他將要怎樣定這些人的結局。

2 對待有些人的惡行神用事實臨及,這些事實臨及懲罰的是人的肉體,都是人肉眼能看得見的。對待有一些人的惡行,神只是用話語咒詛,同時神的怒氣臨到了他們,而他們所受的懲罰或許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但這樣的結局甚至于比人看到的受懲罰、被擊殺的結局性質更嚴重。

3 所以,人抵擋神、毁謗神、褻瀆神,如果觸怒了神的性情,觸到了神的底綫,這個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最嚴重的後果就是神將人的性命連同一切都一次而永遠地交與撒但,永生永世不得赦免,這就意味着這個人成了撒但口中的食物、手裏的玩偶,他從此與神再毫無關係。

4 一個人觸怒了神,甚至讓神不想再見到他,讓神對他徹底地放弃,以至于到了神都不想去親自處理這個人的地步,到了交給撒但讓撒但隨意去作,讓撒但控制、吞吃、任意對待的程度,這個人就徹底完了,他做人的資格就被永遠地取消了,他做受造之物的資格也就到了盡頭。這是不是最重的懲罰呢?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58 神所流露的愛與恨都由神的實質决定

下一篇: 960 怎樣才能不觸犯神性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