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 陷在罪中執迷不悟的人不可挽救

1 現在,就按你們當前所有的來衡量你們的追求是否有果效,以這些來定你們的結局,就是按着你們的代價、你們所做的來顯明你們的結局。你們的追求、你們的信心、你們所行出來的就能顯明你們的結局。在你們所有這些人中間,有許多人已是不可挽救,因為現在已是顯明人結局的時候了,我不會作糊塗工作的,不會將根本没法挽救的人帶入下一個時代中的,工作總有停止的時候。我不會在那些根本没法挽救的腐臭了的没靈的尸首身上作工的,現在已是拯救人的末了時候了,不會作那些無用的工作了。

2 那些專為自己肉體打算、喜歡安逸的人,那些似信非信的人,那些行污醫邪術的人,那些專搞淫亂、破爛不堪的人,那些偷吃耶和華祭物、偷取耶和華財物的人,那些喜歡賄賂的人,那些做夢上天堂的人,那些狂傲自大、專為自己名利而争奪的人,那些散布輕慢之語的人,那些褻瀆神自己的人,那些專搞論斷、毁謗神自己的人,那些拉幫結夥搞獨立的人,那些高捧自己勝過高舉神的人,那些陷在淫亂中輕浮的少男少婦、中老年男女,那些在人中間喜歡個人名利、追求個人地位的男人與女人,那些陷在罪中執迷不悟的所有的這類人不都是不可挽救的人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七》

上一篇: 989 神報應人時的態度你理解嗎

下一篇: 991 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