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不能順服神的都是背叛神的

1 不能絶對順服我的行為是背叛,不能忠心于我的行為是背叛,欺騙我、用謊言來矇騙我的行為是背叛,觀念重重而且四處散布是背叛,不能維護我的見證與我的利益的是背叛,心裏遠離我而笑臉相送的行為是背叛。這些行為都是你們一貫都能做得到的,而且是你們司空見慣的事情,你們都不以為然,但我却不這樣認為,我不能把背叛我的事情當作兒戲,更不能視而不見。如今我在你們中間作工你們尚且如此,若到有一天你們無人關問的時候,那你們不都成了占山為王的響馬了嗎?到那時你們闖下塌天大禍,殘局又由誰來收拾呢?

2 若你們認為你們的某些背叛行為只是偶爾的一種做法,不是你們一貫的行為,不應這樣鄭重其事地提出來傷了你們的面子,你們若真的這樣認為,那就太不知趣了,越是這樣認為的人越是叛逆的標本、典型。人的本性就是人自己的生命,是人賴以生存的一種原理,人是没有辦法去改變的,就如背叛的本性,既然你能做出背叛你任何一個親人或朋友的事情,那就證明這個東西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是你與生俱來的一個天性,這個任何人也否認不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一》

上一篇: 375 你真配做神要求的子民嗎

下一篇: 377 信神却抵擋神的下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