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信神主要是接受神話作生命實際

1 信神不應該是為了看神迹奇事,也不應該是為了個人肉體,乃是為了追求認識神,能够順服神,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主要是為了達到這個。吃喝神話也是為了認識神,也是為了滿足神,藉着吃喝神的話使你對神更有認識,之後你才能順服神。對神有認識了才能愛神,這才是人信神該有的目的。

2 如果你信神總想看神迹奇事,這是信神的觀點不對,信神主要是接受神的話作生命實際。從神口裏説出來的話,人都去實行,都能在人身上落實,這就達到神的目的了。人信神應該追求被神成全,能够順服神,對神百依百順。你能够順服神,不發怨言,體貼神的心意,達到彼得那個身量,像神所説的有彼得的風格了,這個時候就是信神信到家了,這就標志着你被神得着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上一篇: 386 人信神該有的目的

下一篇: 388 信神關鍵就是能實行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