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信神該追求愛神

1 事奉神的人不應只知道為神受苦,更得明白信神就是為了追求愛神。神使用你不只是為了熬煉你讓你受痛苦,而是讓你認識神的作為,認識人生的真正意義,更讓你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經歷神作工不是享受恩典,更多的是因着愛神而受苦,你既享受神的恩典,就得享受神的刑罰,這些都得經歷。你能經歷神在你身上的開啓,也能經歷神在你身上的對付、審判,這樣你就經歷全面了。

2 神在你身上作過審判的工作,也作過刑罰的工作,神的話語對付過你,但在你身上還開啓光照你,當你消極軟弱的時候神還牽挂着你,這一切的作工都讓你知道人的一切都在神的擺布中。你若認為信神就是受苦,或為神做許多事,或肉體平安,或一切都順利、一切都安逸,這都不是人信神該有的目的,你如果這樣信,那你的觀點就不正,你根本没法被成全。

3 神的作為、神的公義性情、神的智慧、神的説話、神的奇妙難測,這都是人該認識的,藉着你的認識除去你心中個人的要求、個人的盼望、個人的觀念,除去這些才能具備神要求的條件,藉着這個你才能有生命,才能滿足神。信神就是為了滿足神,活出神所要求的性情來,使他的作為、他的榮耀藉着這班不配的人顯明出來,這是你信神的正確觀點,這也就是你追求的目標。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397 信神就是為了追求認識神

下一篇: 399 信神的路就是愛神的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