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你們的信到底如何

1 你們的口中滿了欺騙我的言語,滿了污穢的言語,滿了背叛我的言語,滿了狂妄的言語,從來没有誠懇的言語向我訴説,没有聖潔的言語,没有經歷我話順服我的言語,你們的信到底如何呢?你們的心裏滿了欲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麽,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

2 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尸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别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没有生機的行尸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却没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却没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着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着什麽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上一篇: 405 這是真實的信神嗎

下一篇: 407 你信神多年是否有所收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