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應注重將心安静在神面前

1 你的心若真安静在神的面前,那就不受外界任何事攪擾,不被任何人、事、物占有。若在這方面有進入,那些消極的情形或人的觀念、處世哲學、人與人的不正常關係、心思意念等等一切反面的東西就消失了,因為你總揣摩神的話,心裏總親近神,總被神現實的説話占有,那些消極的東西不知不覺就脱去了。新的正面的東西占有你,舊的反面的東西就没有地位了,所以你不要去注重那些消極的東西,這些不用你自己用力克制。

2 你要注重安静在神面前,多多吃喝享受神的話語,多多唱詩贊美神,讓神在你身上有作工的機會,因現在神要親自成全人,神要把你的心得着,他的靈感動你的心,你隨從聖靈的引導活在神面前就滿足神了。你注重活在神話裏,多交通真理得着聖靈的開啓光照,那些宗教觀念、自是自高就都没有了,你就會知道怎樣為神花費,知道怎樣愛神、怎樣滿足神,那些在神以外的東西就不知不覺抛到九霄雲外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上一篇: 425 安静神面前才是注重生命的人

下一篇: 427 凡是與神配合的神加倍賜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