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果效

1 到神面前接受神話作生命首先得安静在神面前,當你安静在神面前的時候,神才能開啓你,讓你有認識。人越安静在神面前越能得着神的開啓光照,這都需要人有敬虔、有信心,才能達到被成全。進入靈生活的基本功就是安静在神面前,只有安静神前,你屬靈的一切操練才有果效,心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就不能獲得聖靈作工。安静在神面前的目的就是在神話裏要求真、求實、求準確、求透亮,達到明白真理認識神。

2 真正安静在神面前的,對神現實的説話才能透亮;對聖靈的光照開啓實行得更準確,不偏左右;對神的心意能摸得更清楚,使你事奉更有方向;對聖靈的感動與聖靈的引導能摸得更準確,有把握活在聖靈的引導之下。這是真正安静在神前達到的果效。人對神的話不透亮,没有實行的路,摸不着神的心意,没有實行原則,都是因着心没有安静在神面前的原因。安静在神面前的目的就是在神話裏要求真、求實、求準確、求透亮,達到明白真理認識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上一篇: 430 安静在神面前的實行

下一篇: 432 常常安静在神面前才是敬虔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