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心完全歸向神才能愛神

1 人用心接觸神,心能够完全歸向神,這是人愛神的初步,要愛神首先必須達到先把心歸向神。什麽是把心歸向神呢?你心裏所追求的都是為了愛神,都是為了得着神,在你心裏除了神和神的話之外,幾乎没有别的事,即使有但却不能占有你的心,你能不為前途着想,單單追求愛神,這時候你就把心完全歸向神了。

2 你天天禱告神、吃喝神的話,總為教會工作着想,能體貼神的心意,用心真實地愛他,滿足他的心,這樣你的心就屬于神了。人的心歸向神,這是人達到真實愛神的途徑,是人認識神性情的途徑,當人將真心都交給神以後,人就開始進入生命經歷之中了,這樣,人的性情才開始變化,對神的愛逐步增多,對神的認識也逐步增多。

3 將心歸向神只是人進入正軌的前提,是人認識神的前提,是人達到愛神的前提,并不是人完成「愛神本分」的標志,并不是人對神有真實的愛的標志。將心歸向神這是人達到真實愛神的唯一途徑,也是作為一個受造之物首先當做到的。愛神的人都是追求生命的人,也就是追求真理的人,是真心要神的人,這樣的人都是有聖靈開啓的人,都是有聖靈感動的人,都能得着神的帶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上一篇: 436 你的心歸向神了嗎

下一篇: 438 當你的心向神打開的時候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