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應把聖靈作工帶入你的進入中

1 接受聖靈的作工的同時更當注重你們的進入,看見到底什麽是聖靈作工,什麽是你們的進入,把聖靈作工帶入你們的進入中,使你們更多地接受聖靈的成全,把聖靈作工的實質都作在你們身上。在你們經歷聖靈作工的過程中,認識了聖靈也認識了自己,而且在多少次極度的痛苦中與神有了正常的關係,與神的關係一天近似一天,在無數次修理、熬煉中與神有了真實的愛情。

2 所以你們得認識到,痛苦、擊打、患難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們只有聖靈的作工而無有你們的進入,到神的工作結束之日只是空勞無獲,雖然經歷神的作工却没有認識聖靈,没有自身的進入。聖靈在人身上的開啓并非是為了維持人的熱心,而是為人的進入開闢出路,也是為了讓人認識聖靈,從而對神生發敬畏之心、生發愛慕之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二》

上一篇: 455 神成全有聖靈作工的人

下一篇: 457 聖靈作工都是讓人積極進取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