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 實行經歷神話才是真信神

1 人只有在神話語的實際經歷中才能得到真理生命的供應,才能明白什麽是正常人性、什麽是有意義的人生、什麽是真正的受造之物、什麽是對神真實的順服,明白該如何體貼神、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如何具備真正人的樣式,明白什麽才是真正的信、什麽才是真正的敬拜,明白天地萬物的主宰是誰,明白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以什麽樣的方式主宰、帶領、供應萬物,明白、了解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以什麽方式存在、顯現、作工。

2 如果人離開了對神話語的真實經歷與體驗,就没有對神話語、對真理的真實認識與領悟,這樣的人就是地道的行尸走肉,就是地地道道的軀殻,與造物主有關的一切認識與他無關無份。在神的眼中,這樣的人從來就没有相信過神,也從來就没有跟隨過神,所以神既不承認他是神的信徒,也不承認他是神的跟隨者,更不承認他是真正的受造之物。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寫在前面的話》

上一篇: 483 遵行神的道不分大小事

下一篇: 485 經歷神作工離不開神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