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最有意義的人生

1 中國這個國家屬于最落後的,是大紅龍盤卧之地,拜偶像、行邪術的最多,廟宇最多,也是污鬼群居之地,你從它生,接受它的教育、薰陶,經過它的敗壞、折磨,覺醒之後又背叛它,被神完全得着,這是神的榮耀,所以這步工作特别有意義。作這麽大規模的工作,説這麽多話,最後完全得着你們,這是神經營的一項工作,是神與撒但争戰的「戰利品」。

2 你們這些人越明白真理,教會生活越好,大紅龍就越垮台,這都是靈界的事,是靈界的争戰,神那兒一得勝,撒但就蒙羞了,它就垮台了,這步工作非常有意義。神作這麽大規模的工作,把這班人都拯救回來,脱離撒但權勢,活在聖潔之地,活在神的光中,有光的帶領引導,你活着就有意義了。

3 你是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追求有意義的人生。你既是一個人,就應該為神花費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現在受這點苦,你應心裏高興、踏實地接受,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像約伯、像彼得一樣。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二》

上一篇: 474 當為真理捨一切

下一篇: 476 年少之人該有的追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