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 寶愛神話的人蒙神祝福

1 願意接受神鑒察的人就是追求認識神的人,是願意接受神話的人,這樣的人能承受神的産業,能承受神祝福,這樣的人最有福。神咒詛心裏没有神地位的人,刑罰、離弃這樣的人。

2 神作工的對象都是追求、寶愛神話的人,你越寶愛神的話,神的靈越在你身上作工,越寶愛神話的人,越能獲得被神成全的機會。神成全真心愛他的人,成全心安静在他面前的人。

3 凡是神作的工你就寶愛,寶愛神的開啓,寶愛神的同在,寶愛神的看顧、保守,寶愛神話作你的實際,作你的生命供應,這最合神的心意。

4 你寶愛神的作工就是寶愛神在你身上作的一切工作,神就祝福你,使你所有的更加增多。你應追求神的話語作你的實際,能滿足神,成為合神心意的人,不應只追求享受神的恩典,對于信神的人最關鍵的是獲得神的作工,得着成全,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上一篇: 481 人該怎樣遵行神的道

下一篇: 483 遵行神的道不分大小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