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怎樣進入神話的實際

1 真實為神花費的人就是將全人奉獻給神,能够順服神的一切説話作工,能够實行神的話,接受神的話作為人的生存根基,在神的話上能够真心尋求實行的部分,這是實際地活在神面前的人。你這樣實行對你的生命有益處,藉着吃喝神的話語,能滿足你裏面的需要和缺少,使你的生命性情有變化,這就滿足神的心意了。

2 你按神的要求去做,不滿足肉體,乃是滿足神的心意,這就進入神話的實際了。進入神話的實際是指你能盡上你的本分,滿足神工作的需要,這樣的實際行動才是進入神話的實際,你如果能進入這個實際,那你就有真理了,這是進入實際的開端,你得先做這個操練,之後才能進入更深的實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的「實際」能絶對順服的人是真心愛神的人》

上一篇: 487 追求生命離不開神的話

下一篇: 490 應在實行神話上下功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