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應在實行神話上下功夫

1 人信神最大的病就是口頭信,實際生活中根本没有神,人都確實相信有神,但人的實際生活中却没有神。在人的口頭上禱告神也不少,但人的心中神的地位太少,所以神才一再試煉人,這是因着人不潔净神才不得已來試煉人,讓人都在試煉中自覺蒙羞,自己認識自己,否則人都成了天使長的後代,越來越敗壞。

2 每個人在信神的過程中,都在神不斷地潔净當中去掉了許多個人的存心、個人的目的,否則神根本没法使用任何一個人,根本没法在人身上作神該作的工作。神是先潔净人,在潔净的過程當中讓人認識自己,在此過程當中來變化人,之後才可把神的生命作到人的裏面,這樣人的心才能完全歸給神。

3 你若只有認識,却没有神話作生命,僅局限在有自己的認識,却行不出真理,活不出神話,仍證明你無愛神的心,説明你的心不屬神。信神能認識神,這是最終目的,是人追求的目標,你要在活出上來下點功夫,讓神的話語能落實在你的實行上。你若只有道理的認識,那你信神就是一場空,若你再加上實行、活出,這才算是完全,才是合神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上一篇: 488 怎樣進入神話的實際

下一篇: 492 神對人的勸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