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肯實行真理才能有真實變化

1 現在你們該進入的、該實行的太多了,而且更有層次、更有細節了,你若對真理没有一點認識,那證明你現在還未進入。多數時候人對真理認識太淺,對一些基本的真理都實行不出來。人不能實行真理的原因是因為人的性情悖逆,也因為人對今天的工作認識得太膚淺、太片面,這樣人就不容易被成全。你的悖逆太大,老己太多,不能站在真理一邊,甚至最明顯的真理都行不出來,這樣的人就不可挽救了,這就屬于没被征服的人。

2 你的進入若没有細節、没有目標,那你的長進就慢;你的進入若没有一點實際,那你的追求就是枉然;你若不認識真理的實質,那你就没有變化。人的生命有長進、性情有變化都是藉着進入實際而達到的,更是藉着人進入細節的經歷中而達到的,你的進入中有了許多細節經歷,有了許多現實的認識與進入,這樣你的性情就變化得快。在經歷中有聖靈開啓,對真理才會明白更深,進入也會更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别》

上一篇: 494 實行神話才能進入真理實際

下一篇: 496 越實行真理生命長進越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