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實行神話才能進入真理實際

1 神作工説話都是為了讓你們的性情有變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讓你們明白或只讓你們認識到就行了。作為一個有領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話上應該不會有什麽難處的,因為神的話多數都是人性語言,説得太明白了。尤其神現在的説話更是清楚透亮,許多人未考慮到的事或人的各種情形神都給指出來了,神的話説得面面俱到,猶如明月一般。

2 各方面的真理都需人去細節地經歷,去更細地探索尋求,不能再等着吃現成的,若這樣下去就成了混飯吃的人了。知道神的話却不去實行,這樣的人是不喜愛真理的人,最終都要被淘汰。讓你們創造九十年代的彼得風格,就是讓你們每個人都去實行神的話,在經歷中有真實的進入,自己與神配合獲得神更多更大的開啓,對自己的生命更有幫助。

3 若你們看了許多神的話,對神的許多話只是在字句上明白,并不在實際經歷中去體驗神的話,你就不會認識神的話,神的話對你就不是生命而是死的字句。若你只守死的字句,你就摸不着神話的實質,就不知神的心意是什麽。若你在實際經歷當中去經歷了,那時神話中的靈意才向你打開,只有在經歷中才能摸着許多真理的靈意,只有在經歷中才能打開神話的奥秘。

4 若你不去實行神話,無論神的話説得多明白,拿到你的手裏就成了空的字句道理了,成了你的宗教規條,這不正是法利賽人做的嗎?實際上,你們信神的過程是你們體驗神話的過程,也是被神得着的過程,説得明白點,信神就是認識、明白、體驗、活出神話,這是你們信神的實際。若你們信神就想得永生,却并不追求實行神話進入真理實際,這都是愚拙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上一篇: 493 你願意作果實供神享受嗎

下一篇: 495 肯實行真理才能有真實變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