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越實行真理生命長進越快

1 神的話裏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裏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的,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許多你們不明白的真理都是藉着你們實行神的話時透亮的。

2 多數人都滿足于明白神話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裝備,却不注重在實行上經歷進深,這不是法利賽人的做法嗎?就這樣做能有「神的話作生命」這話的實際嗎?人的生命是實行神的話之後才長出來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話後就可以長出來的,若你認為只要明白神的話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認識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話是在實行真理的時候達到的,「明白真理是藉着實行真理才達到的」這話你應明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上一篇: 495 肯實行真理才能有真實變化

下一篇: 497 實行真理要實際地付代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