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應追求做真實敬拜神的人

1 追求做一個真實順服神、敬拜神的人是我們該有的觀點。不再抵擋神讓神厭憎,不再讓神惱怒我們,在我們身上怒氣不斷,讓神的心得安慰,做一個真正敬拜神的人,像亞伯拉罕一樣,這是我們該有的人生觀。這樣的人生觀、這樣的思想在你心裏扎根了,你朝着這個方向去追求,世界的錢財、地位、名利對你來説試探、引誘就小一些了。

2 當你朝着這個方向去努力、去實行、去經歷的時候,不知不覺神的話在你心裏成了你生命的座右銘,作了你的生存根基,不知不覺神的話已經作了你的生命,不知不覺神的話在你裏面變成你人生的道路了,那時候這個世界的一切對你來説就不重要了。所以説,你的人生觀是什麽也很重要。

3 如果你是按着神的要求去追求的,方向就對了,那即使你走點偏路也好,或者有點軟弱也好、有點失敗也好,這都不要緊,神不會記念,神會一直扶持你,直到你生命長大。你看神喜歡什麽樣的人呢?神喜歡的是追求真理、有心志、誠實的人。

4 神不怕你愚昧,不怕你軟弱,也不怕你没有智慧,神就厭憎你不追求,厭憎你明白真理不實行,厭憎你活着不讀神的話,像畜生一樣没有靈魂,没有人生的追求目標與方向,神厭憎你這樣的信神的態度。人該有的人生觀就是能够做一個有真理、有人性、有良心理智的敬拜神的人,就是做一個真正的人,這是最正當的追求。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達到性情變化的實行路途》

上一篇: 524 神的話真成為你的生命了嗎

下一篇: 526 有真理就有力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