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不追求真理的人都會後悔的

1 現在你對我説的話不相信,也不注重,到有一天這工作開展了,你全部都看見了,你就後悔了,那時你就傻眼了。有福你不會享受,有真理你不追求,你不是自找没趣嗎?這麽多工作,這麽多真理,就不值得你認識嗎?刑罰審判不能唤醒你的靈嗎?刑罰審判不能使你恨惡你自己嗎?你就滿足于活在撒但權勢下,有平安,有喜樂,得着一點肉體安逸嗎?這不是最低賤的人嗎?

2 看見救恩却不追求得着救恩的人是最愚拙的人,是貪享肉體的人,是享受撒但的人。你盼望信神没有一點難處,没有一點患難、痛苦,你總追求這些不值錢的東西,把生命却看得一文錢不值,而把個人的奢侈想法放在真理前面,你這人太没價值!你像猪那樣生活,你跟猪狗之類有什麽區别?不追求真理而喜愛肉體的人,不都是畜生嗎?没靈的死人不都是行尸走肉嗎?

3 在你們中間説了多少話?在你們中間作的工作還少嗎?在你們中間供應你們的有多少?那你為什麽没得着呢?你還有何怨言呢?你没得着還不是因為你太寶愛肉體嗎?還不是因為你的想法太奢侈嗎?還不都是因為你太愚蠢了嗎?你得不着這福氣還能怪神没拯救你嗎?真道賜給你你却没得着,兩手空空,這種猪一樣的生活,你還願意繼續下去嗎?這樣的人活着有何意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上一篇: 534 不追求真理的人最終都要哀哭切齒

下一篇: 536 不追求真理的人不能跟隨到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