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 死時醒悟為時已晚

1 在這條路上,有許多人能説出許多認識,但死時却眼泪汪汪,恨惡自己枉活一世,空活百歲,只明白道理却不會實行真理見證神,只在外面東奔西跑,忙得不可開交,到臨死時才看見自己没有真實的見證,絲毫不認識神,這不是太晚了嗎?為何不趁今天來追求自己喜愛的真理呢?何必等到明天呢?生前不為真理而受苦,不追求得着,難道是為了死時而遺憾嗎?這樣為何要信神呢?

2 其實,有許多事人稍稍用力就可以實行出真理來,就可以滿足神,就因人總是鬼迷心竅,不能為神而做,而總是為肉體奔波忙碌,最終也没有什麽收穫,所以自己總有苦惱、總有困難,這不都是撒但的苦害嗎?不是肉體的敗壞嗎?你不應只玩嘴皮糊弄神,得有點實際的實行,不要自己愚弄自己,這樣有何意義呢?為自己的肉體活着,争名奪利能得着什麽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上一篇: 536 不追求真理的人不能跟隨到底

下一篇: 538 人脱離撒但權勢就得着了神的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