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今天的真理是賜給渴慕尋求的人

1 你經歷許多作工還没達到變化、潔净,仍活在撒但的權下,仍對神没有順服,這就是只被征服没被成全的人。不追求生命,也不追求對神的作工有認識,只貪圖肉體享受,貪圖一時的安逸,致使生命性情没有變化,没有恢復到神造人原有的模樣,這樣的人就屬于行尸走肉,是没靈的死人!不追求對靈裏的事有認識,不追求聖潔,不追求活出真理,只滿足于消極方面被征服,不能憑神話活着成為聖潔的人類,這就是没蒙拯救的人。

2 我要的是彼得一樣的人,要的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今天的真理是賜給那些渴慕尋求的人,這救恩是賜給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這救恩不僅是讓你們能得着,而且讓你們能被神得着,你們得着神是為了讓神得着你們。今天我跟你們説的話,你們都聽見了,你們都應按照這話去實行,最終你們把這話實行出來,也就是我藉着這話得着了你們,同時你們也得着了這話,就是得着了這極大的救恩。你們得着了潔净,就屬于真正的人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上一篇: 541 脱離黑暗的權勢得根據神的話

下一篇: 543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