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1 如果誰説三位一體的神確實存在,那你就解釋到底什麽是三位一體。什麽是聖父?什麽是聖子?什麽是聖靈?聖父就是耶和華嗎?聖子就是耶穌嗎?聖靈又是什麽呢?父不是靈嗎?子的實質不也是靈嗎?耶穌作的工作不就是聖靈作的嗎?當時耶和華作的工作不也是與耶穌一樣的一位靈作的嗎?神能有幾位靈呢?

2 若按你的説法,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那就是三位靈了,三位靈就是三位神,那就不是獨一真神了,這樣的神還能是神原有的實質嗎?你承認神只有一位,他怎麽還會有子,還會有作父的呢?這不都是你的觀念嗎?神只有一位,神的位格也只有一個,神的靈只有一位,正如聖經記載的「聖靈只有一位,神只有一位」一樣。

3 不管你説的聖父、聖子他們是否存在,總之,神只有一位,而且你們認為的聖父、聖子、聖靈的實質也都是聖靈的實質。那就是説,神就是一位靈,但他也能道成肉身,活在衆人之間,也能超乎萬有之上,他的靈是包羅萬有的靈,也是無所不在的靈,他能在肉身,同時也能在全宇之上下。既然人都説神是獨一真神,那就只是一位神,誰也不能隨便亂分!神只是一位靈,只有一個位格,那就是神的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上一篇: 225 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

下一篇: 227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