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珍惜最後光陰

1 轉眼之間不知不覺信神已多年,眼看着神的工作已接近尾聲,反省自己是否得着真理生命,我心裏茫然不知怎樣向神交賬。多少次讀神話盡走過程没細心揣摩,多少次修理對付過後没有尋求真理,多少年撇弃花費自以為是對神忠心,仔細解剖存心還是為名譽地位追求。神話語説了許多我却没明白多少真理,臨到許多試煉熬煉性情没有得到變化,如今神就要離去,我麻木的心才幡然醒悟,因不追求真理失去太多被神成全的機會。

2 神就要歸回錫安,大灾難就要降臨,神仍為我們生命幼小擔憂挂慮,苦口婆心叮囑我們趕緊追求真理,一次次審判刑罰唤醒我麻木的心。面對神句句肺腑之言我潸然泪下,神為拯救人類付出太多心血代價,真有良心理智怎能再悖逆傷神心,再不追求真理真是没人性不配活着。神的性情公義聖潔不容任何人觸犯,敗壞性情没得着潔净變化怎能蒙拯救。逝去的往事留下太多遺憾我心懊悔不已,珍惜最後光陰追求真理活出人樣滿足神。

上一篇: 232 神已等待許久

下一篇: 234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