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人的所作所為應接受神鑒察

1 現在多數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騙神的肉身,你可騙不了神的靈,凡經不住神鑒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應放弃,否則那是得罪神的。你無論是禱告或是與弟兄姊妹説話、交通,或是盡本分、辦事,都應把心擺到神的面前。

2 你盡功用時,神與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對,是為神家工作,神必悦納你所做的,你應以你的誠心來盡你的功用。當你禱告的時候,存着一顆愛神的心,尋求神的看顧、保守,尋求神的鑒察,存着這樣的心,禱告就有果效。你敞開心向神禱告,不説假話,向神説你的心裏話,這樣必能達到果效。

3 現在是成全你們的過程,你如果真正有信心被成全,凡你所做的事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鑒察,如果你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或背叛神的事,那麽神就要按着你的起誓來「成全」你。你既然起誓了,就應按自己起誓的去實行,如果你起誓了,但却不按這個去實行,那你就是沉淪的對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上一篇: 567 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

下一篇: 569 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