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如何認識人的本性

1 認識人的本性最主要就是從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來分辨。屬魔鬼的人都是為自己活着,他的人生觀、他的座右銘主要就是撒但那些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等等謬論,都是那些魔王、偉人、哲學家説的一些話成為人的生命了。尤其是被中國人捧為「聖人」的孔子的話多數都成為人的生命了,還有佛教、道教的名言,著名人物口裏常説的那些經典的話,都是撒但哲學、撒但本性的概括,也是撒但本性的最好説明、注釋。

2 這些灌輸到人類心靈裏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没有一點是從神來的,這些鬼話也正是和神的話相敵對的,完全可以看出,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是從神來的,所有毒害人的反面事物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説,從人的人生觀、價值觀就可以看見他的本性是什麽以及他是屬誰的。人類被撒但敗壞太深了,每個人的血液裏都流着撒但的毒液,可以説,人的本性都是敗壞邪惡反動的,是抵擋神的,都被撒但的哲學、撒但毒素充滿浸透了,完全變成撒但的本性實質了,所以就能抵擋神,與神為敵。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上一篇: 559 我在神的刑罰審判中得的太多了

下一篇: 561 如何解剖自己的本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