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説全能神教會信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2018年08月25日

世界上最大的兩大宗教——基督教、天主教都信主耶穌,都承認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從外表看,主耶穌是一位普通正常的人子,但他有神性的實質,他發表真理賜給人悔改的道,為人類釘十字架,作了救贖工作,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應驗了舊約聖經中有關彌賽亞的預言。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人類的救贖主。末世,主耶穌已重返肉身,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與主耶穌一樣,從外表看是一個普通的人子,他有正常的人性,但他更有完全的神性,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審判人類的公義的神。

全能神説:「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説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道成肉身就是神的靈來到地上穿上肉身成為一個普通的人,他有正常人性,更有完全的神性。從外表看基督普通正常,但他有神性的實質,能發表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更能發表真理作潔净、拯救人類的工作,這是任何一個人所達不到的。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完全應驗了聖經中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24:44)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啓示録22:12)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全能神就是聖經中預言的人子,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已經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些話語多數都被收録在《話在肉身顯現》一書中。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將神六千年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奥秘,撒但是怎麽敗壞人類的,神又是怎樣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的,人類以後的歸宿,等等一切的真理奥秘都揭示了出來,完全證實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能發表真理,揭開奥秘,人没有真理,更作不了拯救人類的工作。全能神發表的一切真理足以讓我們看見,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後基督的顯現。

兩千多年前,道成肉身的主耶穌顯現作工時,被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定罪是一個人,是木匠的兒子(參閲馬太福音13:55),但兩千年後,主耶穌的福音傳遍了整個宇宙地極。神第二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瘋狂定罪全能神是一個人,但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各宗各派中許多真心信主、渴慕神顯現作工的人都從全能神的話中聽見了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紛紛歸回到神面前。出于神的必興旺,短短二十餘年,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已經傳遍了中華大陸,如今正在向世界各國各方擴展,越來越多的人歸向了全能神,這是神獨一無二的權柄與能力决定的,更是神的全能與智慧的體現。這些事實足以證明:全能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末世救世主的顯現,這是任何人也否認不了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

(1)全能神教會教義 基督教的教義源于《聖經》,全能神教會的教義源于神創世以來所作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這三步作工中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也就是説,新舊約聖經與末世重歸的主耶穌——全能神所發表的國度時代的聖經——《話在肉身顯現》,就是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和教義。舊約聖經記載…

國度時代神為什麽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為什麽主耶穌末世來作審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為什麽不繼續叫「耶穌」這個名呢?其實,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據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隨便稱呼的。主耶穌末世再來到底叫什麽名,聖經上早有預言,《啓示録》裏説:「得勝的,…

為什麽説《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的發聲説話

我們從聖經中都能看見,不管是神的靈直接發聲説話,還是神藉着先知傳達神的話,或者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的形像發聲説話,都屬于神的發聲説話。凡是神的話語,人都能感覺到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認得了。凡是常讀神話語的人都能從中看見神的權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義性情的流露,這…

全能神教會的宗旨是什麽

全能神教會澆灌牧養人,完全根據《聖經》裏神的話語與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旨在使所有跟隨神的人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供應、澆灌、牧養之下,明白神話語中的一切真理,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追求目標,遵行神的道,持守神的托付,能在世上作光作鹽榮耀神,得着神的稱許,有資格承受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