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説《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的發聲説話

2019年05月03日

我們從聖經中都能看見,不管是神的靈直接發聲説話,還是神藉着先知傳達神的話,或者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的形像發聲説話,都屬于神的發聲説話。凡是神的話語,人都能感覺到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認得了。凡是常讀神話語的人都能從中看見神的權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義性情的流露,這樣,神的身份、神的地位便能在神的話中明顯體現出來。《話在肉身顯現》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所發表的話語,也是神繼恩典時代作完救贖人類的工作之後,在末世正式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所發表的話語,這些話語是神在末世向整個人類的發聲説話。全能神把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意義,神道成肉身的奥秘,末世審判的奥秘與人類的結局歸宿的奥秘都揭示出來,還揭示了人類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給人指明了實行真理達到生命性情變化的路途,等等,應驗了《聖經・啓示録》的預言:「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着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説:『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没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説:『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啓示録5:1-5)全能神的話完全成就了《啓示録》的預言,只有神能將神自己經營計劃的奥秘揭示出來,也只有神能以造物主的身份向整個人類説話發聲,審判、揭示人類的敗壞真相,定規各類人的結局歸宿。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每一句話都代表神的所有所是,因此我們可以確定,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末世向整個人類的發聲説話,也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

神每次道成肉身發聲説話都有神對人的要求、告誡方面的話語,有神審判刑罰、揭示敗壞人類的話語,還有神對人類應許方面的話語,等等,神的話語都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發表,都是神生命實質的流露,代表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發表了許多話語,比如:「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馬太福音22:37-40)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主耶穌的話語中有神對人類的要求,也有神對人類的審判之語,這些話都是神以造物主的身份向人類説話,從主耶穌所發表的話語中就能看見神的話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完全代表神自己的身份與地位。全能神的説話和主耶穌的話一樣,都是神道成肉身向人類的發聲説話,流露的都是神的性情、神的聖潔實質,完全顯明了神的身份與地位。全能神不但揭示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還將整個人類的敗壞實質、根源以及人心思意念裏自己都認識不到的敗壞都揭示了出來,人一看都心服口服。同時,全能神的話給人指出了脱離撒但黑暗權勢、得潔净蒙拯救的路途,把人信神該實行進入的一切真理都告訴給人,如:如何做誠實人,怎樣愛神、順服神,如何敬畏神遠離惡,怎樣事奉神,怎樣活出正常人性,等等。全能神末世發表的各方面真理應驗、成就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除了造物的主,誰能向全人類發聲説話?誰能直接發表神的心意,向人類提出要求呢?除了神,誰能看透敗壞人類的實質真相?誰能揭露人内心深處隱藏的撒但本性?誰能成就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把人從撒但權勢下徹底拯救出來?世界上任何一個名人、偉人、知識分子、宗教學家都發表不了真理,不能面向全人類説話,更不能看透人類的敗壞實質,把人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唯有造物的主具備這樣的權柄和能力!全能神的説話完全顯明了神獨一無二的權柄與能力,顯明了神自己的身份與實質,所以説全能神的説話就是神的説話,就是聖靈的説話,這是確定無疑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

(1)全能神教會教義 基督教的教義源于《聖經》,全能神教會的教義源于神創世以來所作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這三步作工中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也就是説,新舊約聖經與末世重歸的主耶穌——全能神所發表的國度時代的聖經——《話在肉身顯現》,就是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和教義。舊約聖經記載…

全能神教會是怎麽産生的

全能神教會與基督教的教會一樣,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而産生的。基督教的教會是因着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的顯現作工而産生的,全能神教會是因着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而産生的,所以歷世歷代的教會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顯現作工而産生的。神每一步道成肉身的作工都發表很多真理,都有許多人因…

為什麽説全能神教會信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世界上最大的兩大宗教——基督教、天主教都信主耶穌,都承認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從外表看,主耶穌是一位普通正常的人子,但他有神性的實質,他發表真理賜給人悔改的道,為人類釘十字架,作了救贖工作,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應驗了舊約聖經中有關彌賽亞的預言。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國度時代神為什麽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為什麽主耶穌末世來作審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為什麽不繼續叫「耶穌」這個名呢?其實,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據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隨便稱呼的。主耶穌末世再來到底叫什麽名,聖經上早有預言,《啓示録》裏説:「得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