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聖經 我迎接到主了

2018年08月31日

安徽省 張軍

「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神怎麼會又發表真理作新工作了呢?這不是超出聖經了嗎?我們信主就得根據聖經。」我理直氣壯地對妻子說道。

「看你左一個聖經右一個聖經,你信主時間不長,都快成聖經研究專家了!」

「我信主時間雖不長,但你知道我聽了多少解經講道,看了幾遍聖經嗎?你看看吧!」我隨手把聖經遞給妻子,妻子看我在聖經上劃滿了線條、標記,還有註解,直搖頭說:「唉!你這哪叫信神,分明是在研究聖經啊!」

我那幾分得意頓時消失了,我們的談話也就此不歡而散……

飛機順著跑道迅速前衝,猶如一隻海鷗,用翅膀輕輕拍打幾下海面後快速衝向藍天。可此時我的心情卻很沉重,想想以往妻子傳我信主,我總是應付她,我倆也因信仰不同沒有共同語言。這次我本想著趁假期回老家,把我在海外接受主耶穌福音的事告訴給妻子,誰知到家後她卻讓一個姊妹給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還說神在末世又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一步刑罰審判的工作。我覺得妻子說的也符合聖經,但想到聚會時牧師長老常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我們信主就要根據聖經,千萬不能離開聖經。因此我有些抵觸地對妻子說:「神末世怎麼會又作新工作了呢?這不是超出聖經了嗎?離開聖經,還叫信主嗎?到什麼時候,我們信主也不能離開聖經啊!」可妻子聽了我的話特別堅定地告訴我:「主再來作審判的工作,完全應驗了聖經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另外,聖經裡提到審判工作的章節有二百多處,這足以證明神末世作的就是審判工作。」我聽了妻子的話無從辯駁,只好不再談論這個話題。

我凝視著窗外藍藍的天空和浮動的白雲,思緒從回憶中拉了回來,但心裡仍是煩悶,不由得輕嘆了一口氣。

回到海外後,我當天就收到了一封教會執事群發的電子郵件,內容是要大家謹防「東方閃電」。郵件中還說「東方閃電」傳主回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這已經超出了聖經……讀完信件我的頭都大了,原來妻子信的正是「東方閃電」!於是,我趕緊找到教會的吳長老,跟他說了妻子信全能神並跟我傳福音的事。吳長老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聖經的真理已經全備,聖經以外不可能再有神的作工說話了,離開聖經就是離開了主的道。」我說:「可我聽她們講的好像也沒有離開聖經,她們說主末世再來作了新的工作也是有挺多聖經根據的。」吳長老堅定地說:「不管她們講得多好,只要超出聖經就不能接受,我們只有守住聖經才不會偏離主的道,主來才能提我們進天國。」聽了吳長老的一席話,我的心平靜了些,心想:「信神一定得根據聖經,持守聖經,這一點太重要了!」最後,吳長老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張弟兄,聽說大陸接受『東方閃電』的人很多,你要好好裝備聖經真理才能守住主的道啊!」我聽後點點頭答應了,回家後我就開始為妻子禱告,求主帶領妻子重新回到教堂。

為妻子禱告,求主帶領妻子重新回到教堂

接下來,一件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我接到家裡的電話,說妻子因信神被中共政府抓捕,要我回去處理這事。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震驚,但又想這事臨到興許有主的美意,是主垂聽了我的禱告,要藉著中共政府的抓捕迫使妻子回到教堂,我心裡對主充滿了感恩。於是,我禱告求主帶領我處理妻子被抓捕的事。我到家後不久,妻子就被釋放了。我忙對妻子說這都是主的看顧保守她才這麼順利出獄,要她趕緊來到主面前認罪悔改。沒想到妻子卻給我見證全能神的愛與拯救,她說:「信主這麼多年,我對中共這個邪惡政黨沒有一點分辨,還相信中共所謂的『宗教信仰自由』的鬼話,甚至還為它禱告,但通過這次抓捕,我才真正看透了中共邪黨的惡魔實質。中共對外宣稱『宗教信仰自由』,背後卻利用各種卑鄙手段瘋狂地抓捕、迫害基督徒,企圖取締神的末世作工,把中國建成無神區,達到它永遠掌權控制人類的邪惡目的。中共所謂的『宗教信仰自由』,完全是它欺騙人的謊言,是為了掩蓋它抵擋神、迫害基督徒惡行的花招。中共倒行逆施、逆天而行,處處與神為敵,它的實質就是抵擋神的惡魔。」接著,妻子還說了這次被抓坐監她看到了神的奇妙保守,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這次的經歷她對中共的實質有了分辨,對神更有信心了。聽了妻子的這番話,我真是傻眼了,沒想到妻子信了全能神後說話越來越有見地,竟能看透中共的實質,這些認識可是任何一個牧師長老都談不出來的啊!妻子看我不說話,又給我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可一想到牧師對我說的話,我就聽不進去,跟妻子表明自己的觀點後,我們再次結束了短暫的相聚。

我帶著沮喪的心情回到了海外,原以為中共的抓捕會給妻子的信仰帶來「轉機」,沒想到妻子不但沒有回教堂,反而更加堅定了她跟隨全能神的信心。我感到不可思議:「向來有些膽怯、懦弱的妻子,如今變得這麼剛強、有主見,難道真是全能神在帶領她,改變了她?」更讓我納悶的是,我天天向主禱告,求主幫助我把妻子拉回來,結果妻子的信心越來越大,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而我卻離主越來越遠,讀經沒什麼亮光,禱告也摸不著主的同在,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難道妻子信的全能神真是主的再來?我陷入了困惑、迷茫中,想到我在海外的工作就要到期,很快就得回國,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一切,唯一能做的就是向主求告!

回國後,妻子把我帶到一個信全能神的姊妹家,幾個弟兄姊妹再次給我傳神的國度福音。我心想:「自從妻子信了全能神後,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信心也越來越大,之前我都沒有好好聽過,今天我要細聽聽『東方閃電』講的是什麼道。」同時,我也不住地向主禱告,求主保守我的心,也願主開啟、帶領我。全能神教會的李弟兄對我說:「張弟兄,我們今天能聚到一起這也是神的愛,聽說你家姊妹已經給你見證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不知你對神的末世作工還有哪些不太理解的地方可以提出來,咱們在一起尋求、交通。」我直截了當地說:「你們說神末世再次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的工作,我不這麼認為。現在整個宗教界都公認,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聖經的真理已經全備了,主再來怎麼可能在聖經以外再發表新的說話、作新的工作呢?」

李弟兄聽後耐心地交通說:「弟兄,咱們隨從宗教界及牧師長老,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神不會在聖經以外再說話、作工。那宗教界的這個觀點符合聖經嗎?符合神的話嗎?聖經裡耶和華神和主耶穌說過這樣的話嗎?聖靈這樣見證過嗎?如果都沒有,那宗教界到底根據什麼說的?是不是出於他們個人的觀念想像啊?我們都知道,聖經新舊約全書僅是神兩步作工的記載,是神作完工作之後,一些跟隨神的人根據自己的記憶把神的作工記載了下來,但就神在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說話作工,咱們敢說都全部記載在聖經裡了?其實咱們都知道,律法時代就有一些先知書沒有記載在聖經裡,恩典時代主耶穌的說話也有很多沒有記載在聖經裡,這是公認的事實。約翰福音21章25節記載:『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可見聖經中記載神的作工說話太有限了,僅是冰山一角,那我們怎麼能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呢?另外,主耶穌多次預言他必再來顯現作工,就如啟示錄14章6節:『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這預言中提到的『永遠的福音』是末世主再來才會應驗、成就的,又怎麼可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呢?

關於這個問題,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我們來看兩段神的話吧!全能神說:『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沒有一百章,什麼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眾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麼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沒有工作了,這不屬於謬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一》神作每一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相當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時代的工作,並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這樣才能突出他在每一個時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穌當時只說了末世有什麼預兆,只說當時怎麼忍耐,怎麼得救,該怎麼悔改、認罪、背十字架、受苦,並沒有說末世的人該怎麼進入,怎麼追求能滿足神的心意,這樣你若在聖經裡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謬妄嗎?你只捧著聖經能看出什麼東西來?無論是解經家、講道家,誰能預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沒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的書裡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裡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裡、新的作工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說法 一》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作每一個時代的工作時,只作他本時代的工作,教導人該怎麼遵行神的道,並不提前作下一步工作,這是神作工的原則。就像神作律法時代的工作,教導人怎麼守律法、誡命,但並沒有提前把恩典時代神作的工作說出來。同樣,末世全能神來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真理潔淨、變化我們,那神末世發表的這些真理能提前被記載在聖經裡嗎?肯定不能。所以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在聖經以外再也沒有神的說話作工』,這個觀點是錯誤的、荒唐的,完全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李弟兄的交通,我心頭一驚:「『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這種說法確實不符合事實,是不成立的,這麼簡單的問題我怎麼沒弄清楚呢?」我感到很沒面子,臉上火辣辣的,但又不甘示弱地說:「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不可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這我能接受。但牧師長老經常說聖經的真理已經全備,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主再來怎麼會發表真理作新工作呢?」

李弟兄繼續交通說:「宗教界認為,聖經的真理已經全備,不需要神再來發表真理作新工作,事實真是這樣嗎?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啟示錄裡也多處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3章)從預言中看到,神還會發表新的說話,將我們以往信主時所不明白的真理奧祕都告訴給我們。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使我們得潔淨、蒙神拯救的一切真理,我們通過讀神的話語,明白了各方面的真理,如:什麼是審判工作,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人類的結局與歸宿,等等。並且通過經歷神末世審判刑罰的作工,我們逐漸看透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事實真相,看到自己狂妄自大沒有絲毫的良心理智,自私詭詐不配稱為人,從心裡真實地懊悔自己,產生了對神的敬畏之心,立志重新做人。就這樣,我們一步步擺脫罪的捆綁、轄制,達到被潔淨蒙神拯救。這是神末世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那宗教界說『聖經的真理已經全備,不需要神來作新的工作、發表新的說話』這話,是不是與主耶穌說的話相違背啊?所以說,宗教界說的這話不符合真理,屬於謬論!」

聽了李弟兄的交通,我心裡翻江倒海:「啟示錄中多處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不就是在告訴我們,神末世要來發聲說話,讓我們都要注重聽神的聲音嗎?我怎麼就沒看明白呢?聽到主回來作了新工作,我沒有一點尋求的心,還隨從宗教牧師長老定規神的說話作工,唉!我真是瞎眼、愚昧無知。如果全能神的話語真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那我這樣頑固持守聖經,聽信牧師長老的話,豈不是在拒絕神的末世救恩嗎?」此時,我已完全失去了起初的狂傲,腦袋耷拉了下來。

回到家,我坐在沙發上,這幾個月來發生的一幕幕如同電影畫面一樣在我腦海中回放。冥冥中我感到是神在擺佈安排這一切,是神在一步步引導著我聽到神的末世福音,來到神面前。想到這些,我默默地向主禱告:「主啊!今天我聽了『東方閃電』的道,發現這道確實有真理。主啊!真是你回來了嗎?如果你真的回來了,我願意尋求考察,求你引導我跟上你的腳蹤。」

這時,妻子拿著神話語書從房間裡出來,笑著對我說:「你怎麼還愁眉苦臉的,你應該高興才對呀!神這麼愛你,為了讓你跟上神的腳蹤,興起這麼多的人來幫助你,神在你身上付出的代價太大了,我們應該感謝神才對啊!」我心想:「今天李弟兄讀的全能神的話和他的交通都很實際,把聖經的內幕說得也很清楚,可是幾千年來宗教界都是根據聖經信神,這離開聖經還怎麼信神呢?」於是我對妻子說:「我們信主耶穌都是以聖經為根據,今天信全能神真的要離開聖經嗎?」妻子聽後問我說:「那你到底是信神呢,還是信聖經呢?誰是你的主呢?」說完她翻開神的話遞給我讓我讀,我接過書讀道:「自從有了聖經以來,人信主就成了信聖經。與其說人信主了,不如說人信聖經了;與其說人開始看聖經了,不如說人開始信聖經了;與其說人歸在主的面前,不如說人歸在了聖經的面前。這樣,人就把聖經當作神來拜,當作自己的命根子,若沒有了聖經,相當於沒有了生命。人把聖經看得與神一樣高,甚至人把聖經看得比神還高。《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說法 一》讀到這兒,我不禁在想:「全能神的話的確是真理呀!我不就是神的話所揭示的那樣嘛!回想自己信主以來,天天都捧著聖經,不知不覺聖經取代了神在我心中的位置,我把神的作工定規在聖經裡,完全活在了觀念想像裡,頑固地持守自己的錯謬觀點,沒有謙卑尋求的心,我真是愚蠢又狂妄!」

妻子說:「你想想誰能把咱們的情形揭示得那麼透徹呢?咱們人根本就說不出這樣的話啊!難道你聽不出這是神的聲音嗎?其實,我們接受了神的新工作,並不是不讓我們看聖經,而是讓我們正確看待聖經。我也是讀了全能神的話才明白,聖經只是神在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的作工紀實,屬於神作工的見證,並不能代替神,也不能代替神作工來拯救人。正如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主的話說得很清楚,我們信神要想得到真理、生命,必須得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作工,緊跟神的腳蹤。因為神拯救人類的工作是一直向前發展的,律法時代,耶和華神帶領人學會敬拜神、學會生活,使人知罪;恩典時代,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贖罪祭,把我們從律法的捆綁中救贖回來,賜給了我們豐富的恩典祝福,但我們犯罪的本性還沒有除去,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末世,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為拯救我們脫去犯罪本性,使我們得潔淨蒙拯救。所以,我們只有接受、順服神的末世審判工作,才能得著神的全備救恩,進入神為人類預備的美好的歸宿之中。你多看看全能神的話,好好尋求尋求吧!」說完,妻子就進房間了。我心想:「妻子說的對呀,聖經不能代替神拯救人,要想蒙拯救就得來到神的面前,跟隨神的腳蹤,我信聖經,天天抱著聖經就能進天國嗎?看來我是得好好看看全能神的話。」

這時,我打開神話語書看到神說:「在此,我要說明的事實就是:神的所是所有是永遠也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神是生命的源頭,是萬物的源頭;神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都不能測透的。最後,我還是要提醒所有的人:不要把神又一次定規在書本裡,定規在字句裡,定規在神以往的說話裡。神作工的唯一特點就只有一個字——新。他不喜歡走老路,不喜歡作重複工作,更不願人將他定規在一個範圍裡來敬拜,這就是神的性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後記》我反覆地揣摩著神的話,是啊!神的全能智慧人怎麼能測透呢?時代還一直向前發展呢,難道神作工就停止不前嗎?我太瞎眼無知,竟用自己的觀念想像來定規神的作工,還把神的作工說話限制在聖經裡,我真是太狂妄沒理智了!此時,我的腦海裡浮現出自己一次次拒絕神末世作工的場景,懊悔的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像我這樣的剛硬、悖逆之子,真不配得著神的拯救,可神並沒有丟棄我,差派弟兄姊妹多次來給我傳福音見證神的國度福音……想到這兒,我跪下來泣不成聲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真是瞎眼、愚昧無知,把你的作工定規在聖經裡,一次次拒絕、抵擋你的工作。神啊!可你還在拯救我,藉著弟兄姊妹多次給我傳福音,使我有幸聽見你的聲音來到你面前,接受你的拯救之恩。神啊!你對我的愛真是太大了,現在我願意向你悔改,放下自己的觀念從聖經裡走出來,好好讀你的話語。」

後來,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末後的基督,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完全應驗了聖經中的預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神末世為潔淨人、拯救人而賜給人類的真理、道路、生命。我欣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赴上了羔羊的婚筵。

感謝神!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新認識聖經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馬來西亞 嚮往 編者按:在這末了的時候,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在祈盼著主的再來。嚮往姊妹也不例外,但當她聽到主回來又發表了話語時,心裡有些接受不了,因她認為「聖經都是神默示的,信神就是信聖經」。後來她藉著尋求,對聖經有了新的理解與認識,並迎接到了主的重歸。她是如何放下觀念與主重逢的…

一場聚會使我對聖經有了新的認識

馬來西亞 彩虹 目錄 靈裡光景黑暗 偶遇「特殊」查經班 聖經以外還有神的新說話嗎 困惑得解 對聖經有了新的認識 明白神作工 喜迎主重歸 靈裡光景黑暗 偶遇「特殊」查經班 「媽咪,媽咪,你怎麼又睡著了?」 被女兒喚醒後,我才發現自己在禱告的時候又睡著了,…

教會電影:聖經與神是什麽關係 - 精彩片段

兩千年來,我們信主的人都是根據聖經信主的,所以很多人認為「聖經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主」,這個觀點正確嗎?到底什麼是信神?什麼是信聖經?聖經和神是什麼關係?迷信聖經、崇拜聖經代表我們信神、敬拜神嗎?此短片將為您揭曉! 正片:https://youtu.be/Z6…

教會電影:聖經以外再没有神的作工説話了嗎 - 精彩片段

宗教界多數人都認為神的話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没有神的作工説話了,這種觀點符合事實嗎?主耶穌曾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