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有遵行神旨意才能進神的國

2018年08月23日

美國 信守

目錄
意外變故臨到,陷入迷茫
對什麼人能進天國產生的困惑
人生奇遇,點亮心中的燈火
接受神末世作工,心中無比甘甜
神的話語扭轉了我錯誤的信神觀點
試煉臨到,神的話語顯全能

編者按:很多人認為只要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就是遵行天父旨意,可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1-23)主為什麼說這些為主傳道、作工的人是作惡的人呢?那撇棄花費、勞苦作工是不是遵行天父旨意?到底什麼才是遵行天父旨意呢?信守姊妹的經歷給了我們答案,一起來看……

2012年,我和丈夫來到美國發展。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走進教堂聽道,當聽牧師講主耶穌為救贖我們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時,我非常震撼,特別是聽讚美主的詩歌時,我被主耶穌無私的愛感動得淚流滿面。主的愛就像黑夜裡的一盞燈,照亮了我的人生,我開始積極參加教會的各項活動。後來,我還在教會擔任接待工作,並熱心為主傳福音,我相信只要熱心為主花費,我就是主忠心的僕人,主肯定會喜悅我,也會賜福給我的。

意外變故臨到,陷入迷茫

因著主的祝福,我們家的生意越做越大,2013年我們開了家公司,生意也很紅火。但好景不長,2015年年底總公司以違反公司規則為由,扣下了我們一年的所有獎金,後來又因上訴失敗,我們的公司瀕臨破產,我們也因此欠下了很多債。失去了主的恩典,我就像一隻迷失方向的小羊,不知前方的路該怎麼走,心裡感到特別痛苦無助。每當夜深人靜時,我常想:「我一直熱心為主花費,服事教會,為什麼主不看顧保守我呢?還是我哪裡做得不合主的心意才會臨到這樣的事情?」我感到很困惑,也常常淚流滿面地向主禱告:「主啊!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臨到這樣的事,心裡很痛苦。主啊!我現在感覺不到你的同在,難道你丟棄我了嗎?主啊!你在哪裡?求你帶領我吧!」禱告後,我的心還是那樣的死沉。不知不覺,我對主的信心也大不如以前了,去教會的次數也越來越少,只是堅持在家讀聖經、禱告。

意外變故臨到 陷入迷茫

對什麼人能進天國產生的困惑

一天,我讀聖經時看到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1-23)主的話引起了我的反思:「那些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的人,他們如此積極地事奉主,為什麼主耶穌還稱他們是作惡的人呢?難道主耶穌的話裡還有什麼奧祕?」為此,我向牧師、長老尋求這節經文的內涵之意,可他們給我的回答都是:「對於主的話你不要疑惑,只要多傳福音、多作工,到時我們就能蒙主稱許進天國了。」聽了牧師、長老的話後,我雖然對主說的這句話還是不明白,但我心裡又有了為主花費的勁兒,又開始積極參加教會的活動。

有一次,我參加一個幾千人的佈道會時,聽到一首詩歌《走出去》,這首歌感動了我的心,想到我哪裡做到捨己了,都是為經營自己的事業、家庭奔波,真正為主做的卻很少,真是太虧欠主了!想著想著,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暗暗給自己鼓勁:「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對主的應許有信心,只要熱心為主傳福音,我相信主的應許是不會落空的。」我的內心再次燃起了追求主的熱情,但因我裡面的困惑還沒得到解決,為此我也常常向主禱告尋求……

人生奇遇,點亮心中的燈火

一天,我在等地鐵時,地鐵突然中斷了,我很著急,就問身邊的一位女士這是怎麼回事,說話間得知她也是一名基督徒,我們就一起向主禱告,不一會兒地鐵就通車了。上車後,我倆就像認識了很久一樣,很能聊得來,我們互相留了電話號碼,我還邀請姊妹來我家一起查經。

一次,姊妹邀請我去他們教會查經,我高興地答應了。在那裡,我認識了李姊妹和張弟兄,弟兄姊妹的交通使我很得造就,我對以往不明白的聖經章節清晰、透亮了許多。接著,張弟兄給我播放了歌舞視頻《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看到這個視頻我的心被震撼了,連連說這些舞蹈人員跳得太好了。張弟兄告訴我跳舞的都是信神的弟兄姊妹,我感到很驚訝,覺得這肯定是出於聖靈的帶領。可當看到視頻裡說神已經來到了東方,我心想:「他們不會是信『東方閃電』的吧?以前我只是聽牧師長老說過不能接觸傳『東方閃電』的人,不然就會被偷走,難道今天還真讓我碰上了?」可又轉念一想,「弟兄姊妹交通的確實很有亮光,與他們接觸也能感覺到他們都是真心信神的人,跟牧師長老說的完全不一樣,那既然來了我就好好聽聽。再說,萬一他們信偏了,我還可以勸說勸說他們。」於是,我決定繼續聽下去。

接著,我把自己困惑的問題跟弟兄姊妹說了出來:「聖經裡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1-23)這些為主花費作工的人,他們有的撇棄了家庭,有的奉獻了青春,甚至放棄了婚姻終身事奉主,按理說他們應該能蒙主稱許,可為什麼主耶穌稱他們是作惡的人呢?到底什麼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呢?」

張弟兄微笑著交通道:「以往我們都認為,只要能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就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能蒙神稱許進天國,但我們外表的撇棄花費、勞苦作工真能代表遵行神的旨意嗎?這個問題值得我們尋求啊!回想當初的法利賽人,他們常常給人講解聖經,為信徒禱告,還走遍海洋陸地作工傳道,可當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他們為什麼沒得到主的稱許,反而還遭到主的咒詛了呢?法利賽人都是事奉神的人,按理說主來作工時他們應該尋求、接受主的救恩,可事實卻恰恰相反,他們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飯碗,不但不接受主耶穌的作工、說話,還迷惑、煽動猶太教信徒瘋狂抵擋主、定罪主,作假見證陷害主,甚至還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法利賽人所做所行的都是在與神為敵,因此觸犯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可見,外表的撇棄花費、勞苦作工不代表是遵行神的旨意。再看看我們信主的人,雖然也能為傳揚主的名撇棄、花費,但我們的存心並不是為了愛神、順服神,而是為了向主索取恩典祝福,是為了得福進天國,我們這樣的付出、花費實質就是在跟主搞交易,是在欺騙神、利用神。當臨到病痛或事業挫敗時,我們不注重尋求主的心意,只是一味地向主禱告祈求,求主將病痛或不如意的事挪去,一旦神沒滿足我們的要求,我們就活在埋怨誤解中遠離神,嚴重了還能否認神、背叛神;我們在對待主來的事上,多數人不注重在主的話上下功夫,尋求主的心意,而是盲目聽信牧師長老的話,即使聽見有人見證主回來了,也不尋求考察,有的甚至還隨從牧師長老一起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尤其是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看見神末世的說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也不尋求考察,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還打著『保護群羊、捍衛真道』的旗號,竭力地否認、定罪、抵擋神的末世作工,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把人都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權下,這不是抵擋神的敵基督嗎?……從中看到,人雖然能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但還能欺騙神、利用神,還能跟隨人、崇拜人,甚至還能定罪神、抵擋神,與神為敵,這樣的人不正是主耶穌所說的作惡的人嗎?所以,這樣的撇棄花費不但不能得到主的稱許,反而是被主定罪的。

主耶穌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福音22:37-39)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約翰福音8:31)從主的話中看到,真正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在撇棄花費、勞苦作工的過程中,能夠遵行神的說話,遵守神的誡命,實行神對人的要求,臨到試煉能為神站住見證,所做所行都是為了滿足神,他們是真心順服神、愛神的人。就如亞伯拉罕,他能尊神為大,能順服神的要求,當神讓他將獨生子以撒獻上為祭時,他沒有找任何理由、藉口,而是能絕對聽從神的話,真心實意地把以撒歸還給神,最後得到了神的祝福;又如彼得,他一生追求愛神、滿足神,他把主耶穌的話牢記在心,在凡事上渴慕尋求真理,接受主的託付後,彼得嚴格按照主的心意和要求牧養教會,注重實行真理滿足神心意,最終為神倒釘十字架,達到愛神至極、順服至死。他們為了滿足神能捨棄一切,甚至是個人性命,這才是真正順服神、愛神的人,才是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這樣的人才是真正遵行天父旨意的人。」

以前看主耶穌的這句話時,我就覺得有真理可尋求,但一直不太理解,今天通過張弟兄的交通,我才明白了主耶穌說這話的意思,並且結合張弟兄的交通,我也想到自己的種種表現:享受主的恩典時,我對主好像很有信心,也能熱心為主花費,可真臨到患難試煉,我就對主失去了信心,甚至還埋怨主不保守我,為主花費也沒勁了。想想我的所作所為不就是在跟主搞交易,是在利用主、欺騙主嗎?這樣的作工花費怎麼能蒙主稱許呢?看來,我的確還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啊!那到底怎樣才能達到遵行天父旨意進天國呢?於是,我把這一困惑說了出來。

李姊妹聽後微笑著說:「感謝神,這個問題太關鍵了!能否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直接涉及到我們的結局歸宿,交通這個問題太有必要了!末世,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早已把這方面真理奧祕給我們揭示出來了,我們先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吧!」說著李姊妹打開神話語書讀道:「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與主相遇 心中無比甘甜

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李姊妹交通說:「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我們要想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是救贖工作,我們信主後,犯了罪只要向主禱告,罪就得到了赦免,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的撒但本性仍然根深蒂固,還能常常流露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邪惡貪婪等撒但性情,行不出主的話,總是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像我們這些受撒但本性捆綁活在罪中的人,就算罪得赦免一千次、一萬次還是屬撒但的人,不能蒙神稱許進天國。神知道我們被撒但敗壞至深,所以在末世又重返肉身,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淨、變化我們的撒但性情。我們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都看清了自己的敗壞實質以及抵擋神的根源,對神公義聖潔的性情、神拯救人的心意,以及神的所有所是也有一些真實認識,產生了敬畏神的心,能從心裡恨惡自己。當我們再流露敗壞性情時,就能有意識地背叛自己,按著神的要求去實行。漸漸地,我們對神的順服越來越多,敗壞性情越來越少了,越來越能實行出神的話。這樣不斷地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我們就能對神產生真實的順服與愛,在凡事上都能遵行神的話,追求真理,這樣才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所以,我們只有接受末世神作的審判工作,追求真理,才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被神帶入神的國中。」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李姊妹的交通,我感到很透亮。是啊,神是公義聖潔的,我們活在罪中,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根本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哪有資格進天國啊!看來,我們的確還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脫離罪的捆綁,得著潔淨蒙神拯救啊!感謝主的開啟帶領,通過今天的交通,我一直困惑的問題好像一下都明白了。想想啟示錄預言用七印封嚴的小書卷,只有神才能打開,如果不是主回來了,誰能打開這裡面的奧祕呢?以往我一直跟主禱告,要做聰明童女儆醒等候主回來,沒想到現在我真的迎接到主的再來了!我越想心裡越亮堂,覺得這一切都有主的美意,我決定要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走前,張弟兄還送給我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我很高興地接受了。

接受神末世作工,心中無比甘甜

之後的一段時間,我通過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詩歌視頻、合唱專輯,讀神的話語,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神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神名的意義等等,認定全能神就是我們日夜盼望的主耶穌。我看到神的話說:「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沒有依靠,沒有幫助,卻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著頭皮支撐著沒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這個信念在沒有知覺的人身上遲遲不能實現,然而,人還是這樣盼望著。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全能者的嘆息》從神的話中我感受到了神對人類的愛,神一直在牽掛著我們這些活在罪中的人,希望我們都能聽到他的聲音,接受他的拯救。想想在我最迷茫困惑的時候,神奇妙地擺佈安排弟兄姊妹給我傳神的國度福音,又耐心地給我交通各方面的真理,使我有機會來到神的面前,跟上了神的新作工,這真是神的恩待和拯救啊!尤其當我聽到《神真實的愛》這首教會詩歌時,我覺得每一句歌詞都是我的心聲,也是我內心真實的感受。感謝神的拯救,我終於找到了真正的家!

神的話語扭轉了我錯誤的信神觀點

一天,我看到《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這篇話中神交通約伯的經歷,才明白神稱許的是像約伯一樣敬畏神遠離惡的人。約伯臨到家產被擄、兒女遭災的試煉時,雖然他內心很痛苦,但他並沒有因此埋怨神,反而還說出了「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這樣的話;當約伯再次臨到試煉渾身長瘡時,他依然能持守對神的信心,寧可咒詛自己也不埋怨神。從中看到,約伯對神的敬畏與順服是真實的,不管神是賞賜還是剝奪他都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他對神的信是經得起檢驗的。

我又看到其中一段神的話說:「在人那兒,在追求神的同時卻並沒有把神當神待,始終是在跟神搞著交易,不斷地向神索取,甚至步步緊逼,得寸進尺。在人與神搞交易的同時,又與神爭辯,甚至有些人臨到試煉或者臨到環境,常常軟弱,消極怠工,對神滿了埋怨。從人開始信神人就把神當成了聚寶盆、萬用箱,而人把自己當成了神最大的債主,從神手裡索要祝福、應許是人與生俱來的權利與職責,而神保守人、看顧人、供應人是神應盡的責任,這是每個信神之人對於『信神』這兩個字最基本的領會,也是每個信神之人對『信神』概念的最深刻的理解。從人的本性實質到人主觀上的追求,沒有一樣東西是與『敬畏神』有關的,人信神的目的根本不可能與『敬拜神』扯上關係,就是說,人從來就不打算也不懂得信神要敬畏神、要敬拜神。就人這樣的情形來說,人的實質是顯而易見的,這個實質是什麼呢?那就是人心地惡毒、陰險詭詐、不喜愛公平公義、不喜歡正面事物,而且卑鄙貪婪;人的心對神極其封閉,根本就不交給神,神從來看不見人的真心,也得不到人的敬拜。……與約伯相比你們的信簡直是不值得一提,你們與神為敵,不敬畏神,不能為神站住見證,不能戰勝撒但的攻擊、控告與試探,你們有什麼資格承受神的應許呢?《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看了約伯的經歷,再對照神話語的揭示,我感到很蒙羞,自己信神雖然有花費付出,但裡面卻滿了個人的摻雜,所追求的都是為了自己得福、得恩典,實質就是在跟神搞交易。當神賜給我恩典祝福,我家生意越做越大時,我積極傳福音,熱心為神花費;可當公司面臨破產還欠了很多外債時,我就對神生發怨言,埋怨神為什麼不保守我,因此對神失去了信心,為神花費的勁兒也沒有了。現在我才看清自己這樣的花費付出並不是神所稱許的,即使外表做的再多,也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得到神的祝福,根本不能說是為了滿足神,更不能說成是遵行神旨意的人。認識到這些,我覺得很虧欠神,就趕緊向神禱告:「神啊!以前我信你只是求餅得飽,是在向你索取恩典、祝福,即使作工花費也是想與你搞交易,現在我從你的話中看到自己信神的觀點不對,我願意向你悔改,願你帶領我走以後的路,成為真正敬畏你、順服你的人。」

試煉臨到,神的話語顯全能

一段時間後,我也臨到了一些試煉。剛開始我失去了工作,接著我丈夫的眼睛又突然失明了,必須馬上做手術。突然臨到這樣的環境,我有些不知所措,心想:「怎麼剛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就臨到這些不順的事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當時的我大腦一片空白,只知道一個勁兒地向神禱告,求神保守我的丈夫。禱告後,我突然想起神的話說:「每個跟隨神的人,如果想要蒙拯救,如果想完全被神得著,就必須面臨來自撒但的大大小小的試探與攻擊,從這裡走出來能完全勝過撒但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了。《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我這才意識到臨到這些環境並非偶然,而是一場屬靈爭戰,是神需要我為他作見證的時候。就像約伯臨到試煉時,表面上看是強盜搶走了他的財產、災禍奪取了他的兒女,但背後卻是撒但在與神打賭,撒但想藉著這些事來試探、攻擊約伯,摧垮約伯對神的信。而神也正是利用撒但的試探來檢驗約伯的信,看約伯到底能否持守住敬畏神、遠離惡的道。此時我明白了,撒但正是利用我失去工作和丈夫的病來攪擾、試探我,讓我因此埋怨神、誤解神,甚至否認神,但神也正是藉此來檢驗我,看我在試煉中怎麼選擇。我又想到約伯對待試煉的態度,他無論臨到什麼樣的環境都不否認神,而是仍然稱頌神的名,最終為神站住了見證,得到了神的稱許。想到這兒,我心裡平靜了許多,也有了實行的路途。於是,我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感謝你的開啟與引導,我現在明白你的心意了,我願把丈夫的手術完全交託在你的手中,不管手術成功與否,我都願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令我沒想到的是,丈夫的手術很成功,醫生說休息一個月就可以恢復視力了。聽到這個消息,我默默地向神獻上感謝讚美。

接下來,又有一個難處臨到我們:我沒有了工作,丈夫休養期間也不能工作了,我們沒有經濟來源,房租費、生活費從哪裡來呀?以前欠下的債務什麼時候能還上?一想到這些,我心裡感到特別犯難。這時,我想到每天臨到的事都有神的美意,我雖然不明白神的心意,也不知道怎麼解決眼前的難處,但我不能埋怨神。誰知當我禱告神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時,我竟意外地收到了一份公司付給我們的支票,這筆錢本來是我們已經準備放棄的,沒想到公司突然還給了我們。收到這筆錢的時候,我內心有種掩飾不住的激動,我知道這是神的奇妙擺佈,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神藉著周圍的人事物來幫助我們,為我們解圍。我也看到試煉之中神是要除去我裡面的摻雜,改變我信神跟神搞交易的不對的存心,使我對神有真實的信心與順服。在經歷中我體會到,只有在神擺設的環境中尋求真理,反省自己的敗壞摻雜,順服神的一切擺佈安排,才能得到神的憐憫、恩待,看見神的作為。

神末世發表的話語把神的心意、神的性情、神喜愛什麼樣的人、神厭憎什麼樣的人、各類人的結局歸宿、蒙拯救的路途等真理奧祕全部打開了,我這才認識到自己以往信主時只求恩典祝福的錯誤觀點根本不合神的心意,信神敬畏神、順服神才是神的心意與要求。是神末世發表的話語給我指出了正確的信神觀點,結束了我渺茫的信仰!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教會電影: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 - 精彩片段

什麼樣的人才能被提進天國?主耶穌說:「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而有的人認為只要守住主的名、勤作主工、背十字架受苦就是遵行天父旨意,只要這樣儆醒等候主的再來,就能被提進天國,這樣的觀點合乎主的要求嗎?此短片為您揭曉。 觀看正片:https://www…

探尋進天國之路(有聲讀物)

馬來西亞 Rachel 2013年,我丈夫因車禍去世,從那以後我的情緒一直很低落,朋友見我總是憂愁、不開心,就給我傳了主耶穌的福音。信主後,我常常和他們一起聚會,讀經、禱告、唱詩,心裡感到很平安,也知道了人世間原來真的有一位神,他在乎我們、愛我們,為救贖我們釘十字架流幹了寶血,我…

走出聖經 我迎接到主了

安徽省 張軍 「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神怎麼會又發表真理作新工作了呢?這不是超出聖經了嗎?我們信主就得根據聖經。」我理直氣壯地對妻子說道。 「看你左一個聖經右一個聖經,你信主時間不長,都快成聖經研究專家了!」 「我信主時間雖不長,但你知道我聽了多少解經講道,看了幾遍聖…

基督徒轉變:一名護士長的心靈蜕變(下)

山西省 梁欣 因欲折翅 忐忑不安 雖然這次放棄了謀利的機會,可我被撒但敗壞太深,在大的利益引誘的時候,我又身不由己地掙起了不義之財。一次,我聯繫到一單位為員工體檢的業務,體檢結算時,我猶豫了:因為醫院給護士長權利,可以為體檢人員減免一半的費用,這一半費用是給單位的折扣或醫護人員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