謡言使我險些錯過天主的再來(下)

2020年01月15日

日本 惠美

認識基督實質,放心考察

一次聚會時,我把心裡的困惑說了出來:「李弟兄,這些天咱們交通了很多全能神的話,這些話很觸動我的心,使我明白了些天主的心意,但我還是怕自己走錯路背離了天主。我想尋求一下,該怎樣確定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呢?」

李弟兄說:「姐妹,關於這個問題,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就明白了。全能神說:『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李弟兄接著交通說:「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明白,要想確定全能神是不是天主耶穌的再來,只有從神的實質上來分辨,也就是從神的作工、說話、性情上分辨。我們都知道,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神來作工拯救人,就要發表真理澆灌、供應我們,給我們帶來新的實行路途,使我們的靈生命逐漸長大,同時也使我們從神的說話、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就如當初天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他走出舊約律法,開闢了一個新的時代——恩典時代,天主發表真理給我們帶來了天國的福音、悔改的道,給人帶來了新的實行的路,教導我們要『盡心、盡性、盡意』愛天主,並要『愛人如己』,還要我們學會包容、忍耐,『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等,最終天主耶穌又為人類釘十字架救贖了全人類。我們接受了天主的救恩,來到天主面前認罪悔改,罪就得到了赦免,按照天主的要求實行,就能享受到天主的恩典、祝福。我們從天主的說話、作工中看到天主發表的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能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讓人有資格繼續敬拜神,同時也認識了天主耶穌慈愛憐憫的性情,看到神為了拯救我們,甘願將自己獻上,這樣拯救人的工作只有神能作,這樣的愛只能從神而來,天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神自己。

現在天主耶穌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天主的家起首的工作,審判、潔淨我們的敗壞,顯明了神公義、威嚴的性情。神末世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打開了小書卷,揭開了七印,將神六千年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三步作工的內幕,聖經的奧祕,道成肉身的奧祕,及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神是怎麼拯救人、成全人的,人類被撒但敗壞的根源和事實真相等都給揭示了出來,同時也將我們如何脫離撒但敗壞性情的捆綁、得潔淨蒙拯救的路途指了出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實實際際地與我們接觸,生活在一起,發表真理澆灌供應我們,我們在神話語的揭示中看到自己滿了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貪婪邪惡的敗壞性情,常常悖逆抵擋神、猜疑防備神。神監察人心肺腑,知道我們被撒但敗壞至深,以極大的忍耐繼續發表真理,擺設實際的環境潔淨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從神的說話作工中,我們看到了神的卑微隱藏,神的信實、實際,看到神為拯救我們敗壞人類脫離撒但權勢付出了太大的心血代價。這時,我們才有了一些敬畏神之心,開始腳踏實地地追求真理,盡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的愛,生命性情逐漸有了變化,活出一點人的樣式。經歷過來,我們真實地看到全能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流露的都是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全能神的作工的確能潔淨變化人。我們從中就能確定全能神就是我們等候的天主,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是背叛天主,而是跟上了天主的腳蹤,這正合天主的心意。」

揣摩著全能神的話和李弟兄的交通,我知道該怎麼分辨、認識天主的再來了。回想最近所讀的全能神的話,處處都說到了我心坎裡,使我對神拯救人類的作工有了清晰的認識,心裡感到很亮堂。全能神若不是天主的再來,怎能將這些隱藏在聖經裡無人知曉的奧祕都揭開呢?怎能將神經營人類的三步作工說得如此清楚呢?又怎麼能作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呢?此時,我不再疑惑了,決定認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5·28」招遠案真相大白,反面宣傳原來是中共謠言

一天,我和幾個天主教的弟兄姐妹,還有全能神教會的方姐妹相約見面。一陣寒暄後,方姐妹問我們還有什麼問題不明白,我就把對「5·28」山東招遠案的困惑說了出來。隨後,方姐妹打開電腦播放了《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的視頻,我看到在案發現場有一個綠衣人很可疑,當案犯行凶時他卻站在旁邊笑,像看熱鬧似的,而當警察把凶手控制後,這名綠衣人又在警察中間來回穿梭,像是在指揮。想想普通百姓怎麼可能出現在警察戒嚴的現場呢?這不明擺著是中共提前預謀好的凶案嗎?而且案犯在接受庭審時明確地說「我自始至終沒有接觸『全能神教會』」,而中共法官卻無視案犯的供詞,硬把這起案件嫁禍給全能神教會。此時,我對中共的卑鄙行徑感到氣憤,說:「中共真是顛倒黑白,明目張膽地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啊!」

方姐妹說:「西方宗教學者也詳細調查了『5·28』山東招遠案以及中共指控全能神教會的其他案件,證實這些都是中共一手製造的假新聞,是中共為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製造的輿論根據,也是為了攔阻人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很多人就是受中共謠言的迷惑,即使聽到全能神的話有真理也不敢來考察,因而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真是太遺憾了。」之後,我們又看了西方學者調研的相關視頻。

看了這些,我不禁想起1989年6月我在日語學校讀書時,老師給我們公放中共屠殺大學生的殘忍事件的影片。中共政府故意派人在學生中間打、砸、搶、燒製造混亂,栽贓、嫁禍給學生們,然後對學生們進行殘酷的武力鎮壓。緊接著,中共便在中國的電視、報紙等媒體上大造虛假輿論,說這些大學生是暴亂分子,硬是把大學生正當的民主請願說成是學生暴動,來蒙蔽不明真相的民眾,這不就是明目張膽地欺騙嗎!這起事件轟動了整個日本,同學們紛紛打電話回國詢問,家人們卻都不知實情。這種栽贓陷害、陰險殘暴之舉,只有獨裁統治下的中共政府才能做得出來啊!

之後,方姐妹又給我們看了《共產主義謠言》這部電影,看到弟兄姐妹在中國大陸信神隨時都會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有的被酷刑折磨,有的被洗腦,進行思想禁錮,在中共獨裁統治的國家,人民沒有一點人權和信仰自由。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教會的神父、修女們要去中國傳教時都是一副一去不復返的神情,並且他們回來後就給我們講他們躲在地窖裡做彌撒的經歷。沒想到三十多年過去了,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還是這樣黑暗,沒有絲毫的信仰自由!我不解地問方姐妹,基督徒只是信神聚會,中共政府為什麼這麼邪惡,非要殘酷地逼迫抓捕基督徒呢?

方姊妹跟我們交通說:「中共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對神的作工它一直都是仇恨、定罪加逼迫。中共對外宣稱信仰自由,事實上從建國以來中共就一直逼迫宗教信仰,它大肆抓捕、屠殺基督徒,就連西方傳教士都不放過。中共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想把中國建成無神區,永遠掌控中國人民。當全能神末世顯現作工後,很多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聽到神的聲音都歸回到了神面前,中共害怕人們明白真理,對它邪惡反動的真面目有分辨,都棄絕它,跟隨神走人生正道,這樣它掌控人民的野心就不能得逞了。為了攔阻人民信神跟隨神,中共大肆造謠毀謗、攻擊全能神教會,並多次發動大規模的抓捕行動,還鼓動民眾舉報基督徒,大有不取締神的末世作工誓不罷休的囂張氣焰。雖然中共瘋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的作工,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它的瘋狂逼迫,弟兄姐妹看透了中共抵擋神的惡魔實質,從心裡恨惡它、背叛它,堅定信心跟隨神。許多弟兄姐妹被抓捕後遭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誓死不背叛神,作出了得勝撒但的響亮見證

現在神的末世作工在世界各國逐漸擴展開來,各國各方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越來越多,中共看到神的作工達到了空前盛況更是急紅了眼,編造各種謠言,炮製『5·28』山東招遠事件,又收買世界各大媒體報道招遠案件,大肆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來迷惑世界人民。但中共的陰謀能得逞嗎?事實上,它只能迷惑、蒙蔽那些不尋求真理、隨大流糊塗沒分辨的愚拙童女,這些人盲目聽信中共謠言,拒絕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有的甚至隨從中共撒但勢力定罪全能神,他們就是被顯明出來的稗子、山羊,最終只能失去神的救恩,落入災難中哀哭切齒。而那些渴慕天主再來,虛心尋求真理的聰明童女,都識破了中共的謠言,不受其迷惑、控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這些人正是神拯救的對象。藉著中共的攪擾、迷惑和迫害,神末世各從其類的工作也就成就了,這是不是神的智慧所在啊?正如全能神的話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的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第八篇》所以,咱們今天能衝破謠言的捆綁,主動來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真是天主的帶領和恩待啊!」

看了視頻和聽了方姐妹的交通,我感受到了天主的大能與奇妙、智慧。不管中共怎麼瘋狂逼迫都攔阻不住天主末世福音的擴展,而且藉著中共的逼迫,弟兄姐妹更看清了中共抵擋神的惡魔實質,跟隨神的信心更大了。想到在中共的逼迫下,那麼多弟兄姐妹堅定不移地跟隨全能神,而我看到幾句反面謠言,不加求證就想中途放棄,相比之下,我感覺很羞愧。這次的考察對我來說收穫太大了,不但消除了網上負面消息對我的影響,也讓我對中共政府瘋狂迫害基督徒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有了一些分辨,更讓我知道了如何認識道成肉身的神。明白這些後,我有了繼續考察全能神作工的心志。

之後,方姐妹又給我們詳細介紹了全能神教會網站,還說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目前已翻譯成十幾個國家的語言,公布在網上供世界各國渴慕神顯現的人尋求考察,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電影視頻、詩歌、MV、相聲、小品等節目應有盡有,我們可以隨時上網尋求考察。臨走時,方姐妹還給了我一本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羔羊展開的書卷》,我高興地接受了。

全能神教會網站

感恩天主大愛,欣然接受天主再來

回到家後,我仔細回想自己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過程,是天主的帶領和全能神教會弟兄姐妹的耐心交通,我才衝破中共謠言的迷惑,迎接到了天主的重歸。此時,我心中對天主充滿了感激,就跪下向天主禱告:「天主啊,我通過聽你發表的話語明白了你從創世到末世的作工,對你有了更多的認識,我確定全能神就是你的再來。在中共無神論政府殘酷的迫害下,你發表真理揭開了聖經的奧祕,並在我們身上作了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我感受到了你對我們人類的愛,願意接受你末世的拯救作工,願你開啟帶領我更多地明白你的話語,明白你的心意。」

接下來,我常常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我明白了神末世拯救人類的急切心意,知道了只有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才能得潔淨,被神提接進天國。現在,我已經成為全能神教會中的一員,雖然我明白的真理還很少,但神兩次道成肉身發表真理拯救人類的愛深深地感動著我,我願意以後多用心追求真理,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潔淨,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感謝神!(全篇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放下觀念想象 迎接主的重歸

美國 認識 我們一家人都信仰天主,從小我就跟媽媽去教堂望彌撒,天主也賜給了我們許多恩典,我們對天主滿了感恩,也常常盼望著天主的再來。但沒想到的是,當天主真的回來作工拯救我們時,我卻不認識天主的作工,憑著狂妄本性持守老舊的觀念,差點兒錯失天主的救恩。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感到很自責,同…

與主奇妙重逢 我脫罪有了路途

緬甸 渴慕 2005年,我因病信了主耶穌。幾年後,我丈夫因生意上的事突然被捕入獄,面臨終生監禁的危險,這對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我感到不知所措。無助中我常常禁食向主禱告,主垂聽了我的祈求,兩個多月後我丈夫被釋放了出來。我親身體嘗到主是我隨時的幫助與依靠,立志要好好服事主。從此,我常…

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上)(有聲讀物)

香港 天娜 翻開《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這篇神的話,我不禁回想起兩年前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的經歷... 我和家人都生活在香港,公公、小叔子(丈夫的弟弟)都信主耶穌,小叔子是教堂裡的牧師,所以經常有教會的弟兄姊妹來家裡探訪,和公公一起禱告,唱讚美主的詩歌。2014年1…

神奇妙引領 歸回神的家

蒙 愛 「磐石磐石,耶穌基督,除你以外別無救贖...」吃過早飯,蒙愛心情很好,邊哼著詩歌邊拿出聖經準備讀經,丈夫項義在廚房收拾碗筷。這時聽見有人敲門,蒙愛趕緊放下聖經去開門,打開門一看竟然是幾年不見的同工李軍弟兄,蒙愛熱情地把李軍迎進了屋。 三人寒暄之後,李軍高興地說:「項弟兄、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