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壞得潔净才能進天國

2019年07月19日

真 意

引 言

相信主内弟兄姊妹都有這樣的光景:在生活中與人相處時,當别人所説所做不合自己意就很容易發火教訓人,實行不出包容忍耐;有時涉及到自己的利益,還能説謊搞欺騙,想説句實話都做不到;等等。「罪」就像無形的枷鎖將我們捆得死死的,使我們深感虧欠主却又無力擺脱!不知你是否也在為如何徹底擺脱罪的捆綁而苦惱?真意姊妹將用她的經歷告訴我們答案,一起來看。

2002年,我從越南嫁到台灣,因着語言、環境的差异,再加上我和丈夫性格不同,我們經常吵架,誰也不讓誰,彼此都很痛苦。

2011年,我信了主耶穌,從主的話中我看到主要求我們對人要包容忍耐、有愛心,就開始按主的教導來待人處事。一開始我還能包容、忍耐丈夫,很少與他争吵,可好景不長,我們又開始了争吵的生活。當我上了一天班,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看到丈夫只顧看電視不知道做家務時,我就忍不住衝他發火;當我買些生活用品,丈夫責怪我亂花錢時,我心裏就不服,認為自己做得對,他不該説我。我和丈夫的争吵也常常影響到兩個孩子。後來,丈夫和孩子們看到我回來,就都躲在房間裏不出來,我和丈夫一個禮拜也説不上幾句話,我們的關係愈來愈遠,我感到很苦惱。

後來,我找講道人訴説自己的痛苦,希望能得到幫助。講道人聽後給我讀了一段經文,「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説:『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説:『我對你説: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馬太福音18:21-22)并跟我説信主的人就要遵守主的教導,要對人有愛心,有包容忍耐,要有饒恕人的精神,為了不犯罪,我們一定要禁食禱告,向主認罪悔改。

之後,我就開始禁食禱告,跟主認罪悔改,并立定心志要改變自己。可一段時間後,我的脾氣不但没變好反而越來越糟糕了,丈夫也指責我雖然每天讀經、禱告却没有一點兒改變。面對丈夫的指責,我心裏特别受責備,不禁思索:「我也禁食禱告了,也奉獻了,也按時靈修、正常聚會,可為什麽就做不到不犯罪呢?」想到自己是一名基督徒,但實際活出却不能榮耀主反而羞辱主,我就很痛苦,每天吃不下飯,睡不着覺,上班也没什麽心思。尤其看到聖經上説「你們要追求與衆人和睦,并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没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我就更愁苦了,主是聖潔的,主要求我們也要達到潔净,可我總是不斷地犯罪,對家人都做不到包容忍耐,怎麽配見主的面進天國呢?唉,怎樣才能達到不犯罪啊?我常常跪地痛哭流泪地向主禱告:「主啊!我總是身不由己地發火,也説了很多傷害人的話,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無力擺脱。主啊!求你幫助我擺脱困境。」

2017年,我在網上認識了張姊妹,我們經常在一起讀經、交通各自的經歷。張姊妹的交通很有亮光,使我很得造就,于是我將自己活在罪中的痛苦跟姊妹訴説。張姊妹聽後説:「姊妹,其實很多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和你一樣,都困惑自己接受了主耶穌的救贖,為什麽還能常常犯罪呢?總也擺脱不了罪的捆綁最終能不能進天國?到底怎樣才能擺脱罪的捆綁呢?我在一本書上看到幾段話,把這些問題説得很清楚,我們聽完就能明白了。」

败坏得洁净才能进天国

聽到這裏,我迫切地想聽聽張姊妹説的那幾段話。這時,張姊妹發來幾段話并讀道:「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這只能説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着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没有脱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説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并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證明你没罪、没污穢,你没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裏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麽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没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净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没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産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份的説法》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張姊妹交通説:「從這幾段話中看到,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赦免了我們的罪,但并没有赦免我們的犯罪本性。我們被撒但敗壞太深,即使罪得赦免不再被律法定罪,但狂妄、邪惡、剛硬、詭詐等撒但性情仍然根深蒂固,已經成了我們的生命。受這些撒但性情支配,我們總是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這一點相信我們都深有體會。就像我們明知主要求我們對人要包容忍耐、愛人如己,可在生活中,當看到别人所做所行不合自己的意時,我們就發火教訓人;當别人説話、做事觸及到我們的利益時,我們還能與人争執、計較,甚至還能記恨人,根本無法與人和睦相處;主要求我們做誠實人,可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地位,我們常常説謊搞欺騙;主要求我們盡心盡意地愛主,可當家裏臨到不平安的事或工作不順時,我們總是埋怨主,甚至遠離主、背叛主;等等。雖然我們也常常來到主面前認罪悔改,攻克己身或是禁食禱告,但都無濟于事。這就看到,我們的撒但本性不解决,即使罪得赦免,也無法保證自己不犯罪抵擋主啊!

主耶穌説:『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裏,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裏。(約翰福音8:34-35)主耶穌明確地告訴我們,犯罪抵擋神的人不能進天國,只有遵行天父旨意,也就是脱去撒但性情得着潔净,達到真實的順服神、愛神,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我們要想脱去罪的捆綁轄制,還需要主再來作一步除罪的工作,使我們徹底脱去敗壞性情達到潔净,這樣我們才能得着神完全的救恩,被神帶入天國。」

聽完這幾段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我信主多年還能常常發火教訓人,不能按着主的教導愛人、包容人,經常活在悖逆主、得罪主的光景中,都是因為我裏面還有罪性存在。要想徹底擺脱罪的捆綁、轄制,就需要接受主再來作的潔净人的工作,這樣才有資格進天國。琢磨着張姊妹讀的那幾段話,竟把我們的真實光景和主耶穌的作工説得這麽清楚,我感到稀奇,便問張姊妹:「你剛才讀的這些話是誰寫的?為什麽我從來没有聽過呢?」

張姊妹高興地説:「姊妹,我剛才讀的這些話都是主耶穌再來發表的話語,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驚訝,激動地問張姊妹:「你説的是真的嗎?主耶穌真的回來了?」張姊妹肯定地對我説:「是的,末後基督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發表了潔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除去我們身上的罪性,把我們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最終將敗壞性情得到潔净的人帶入神的國!」聽到主回來了,我很開心,在心裏默默地禱告主:「主啊!全能神若真是你的再來,求你帶領我,使我能聽明白你的話語。」接下來,張姊妹又給我交通了很多關于主耶穌救贖工作方面的真理,我聽了心裏很敞亮,于是我决定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後來,張姊妹給我看了很多關于主再來的電影、視頻和MV,我看了很得益處。電影中提到幾處聖經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張姊妹又結合這幾節經文跟我交通説:「從這些經文中看到,主耶穌作工時,因着當時的人剛從律法下被救贖出來,身量幼小,只能在知罪的基礎上達到認罪悔改,再深的涉及變化敗壞性情的真理根本够不上,因此,主耶穌根據我們的需要發表了救贖人類的真理,并應許我們末世他必再來,帶領我們進入一切真理。如今,主耶穌早已回來,發表了我們敗壞人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指給我們敗壞得潔净的路途,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有機會蒙神拯救進天國啊!」

接着,張姊妹又給我看了電影裏的一個片段,電影中的傳福音人員交通道:「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是藉着發表許多方面的真理來審判、揭示我們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使我們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真相,從而變化、潔净我們的撒但性情,拯救我們脱離撒但權勢。在神威嚴的審判刑罰中,我們如同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從天上來的大光,神的話如兩刃利劍刺透我們的心靈,把我們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甚至連我們内心深處的敗壞性情都給揭示出來,讓我們看見自己本性實質裏充滿了狂妄自是、自私卑鄙、彎曲詭詐等撒但性情,簡直没有一點人樣,完全是撒但的化身,這時我們才仆倒在神面前,開始恨惡自己、咒詛自己。同時,我們也深深感受到神的話都是真理,都是神的性情與神生命所是的流露,真實認識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神的聖潔實質不容人玷污,從而生發對神敬畏的心,開始竭力追求真理,憑神的話做人。隨着我們逐漸明白真理,我們對自己身上的撒但本性、撒但性情越來越有認識,越來越有分辨,對神也越來越有認識,我們裏面的敗壞性情就能逐漸得着潔净,脱離罪的捆綁,得以釋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這正是神末世審判工作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所以説,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才能徹底解决犯罪的本性,脱離撒但權勢蒙神拯救,被帶進神的國度,得着神的應許、祝福。」

隨後我又在影片中看到全能神説:「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我感到這些話都説到我的心裏了,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真是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啊!以往我陷在罪中無法擺脱,總是發火教訓丈夫,不能跟他和睦相處。現在我終于知道了,這都是因着我身上有敗壞性情導致的,而這些敗壞性情憑我自己克制根本解决不了,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才能徹底脱去敗壞性情。今天我能有機會聽見神的聲音,接受主耶穌再來作的審判工作,我真是太幸運了!

之後,我下載了全能神教會的App,看到裏面有很多書籍、詩歌、電影、MV、合唱專輯,看得我目不暇接。我得到了神話語的澆灌供應,好像進入了迦南美地,乾渴的心靈得到了飽足。隨着看全能神的話越來越多,我對神三步作工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名的意義、聖經的内幕等方面的真理逐漸明白了,從心裏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歡喜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败坏得洁净才能进天国

一天,我下班回到家看到丈夫又在看電視,孩子的作業也没有做完,家裏亂七八糟的,我心裏的火氣油然而生。正當我又想發火指責丈夫時,突然意識到自己這樣做不合神心意,就趕緊禱告求神安静我的心。之後我上網和張姊妹談了自己的情形,姊妹給我讀了段神的話:「人一旦有了地位,情緒常常難以自控,所以很喜歡借題發揮,宣泄不滿,發泄情緒,常常没事就發火,以顯露自己的能耐,讓人知道他身份與地位的與衆不同。當然没有地位的敗壞人類的情緒也常常失控,他們的發火常常是因着個人的利益受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自己的尊嚴,敗壞人類常常發泄情緒,流露狂妄本性。《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張姊妹交通道:「神的話説得很清楚,我們發火主要是受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驅使的。我們人被撒但敗壞後,都特别狂妄自大、自以為是,總想讓别人聽自己的,當别人説話做事不合我們的意時,我們就身不由己地發火教訓人,結果别人都受我們轄制,我們自己也活在痛苦中,不知該怎麽與人相處。想想神是造物的主,掌管整個宇宙世界,但神來人間作工拯救人時,却從不以神的地位自居,强行要求我們聽他的,相反,神默默無聞地發表話語澆灌、供應我們,使我們的生命長大。而我們敗壞的人類,不管我們是什麽身份、地位,也不管有什麽特長,都是小小的受造之物,可我們却總把自己看得比别人高、比别人好,總想讓人聽我們的,這不是太狂妄、太没理智了嗎?哪有一點兒信神之人的樣式啊?我們憑着狂妄性情活着,人不喜歡與我們接觸,神也厭憎啊!所以,我們應該尋求真理,禱告依靠神解决自己的狂妄性情。當我們臨到事又要發火時,先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向神禱告,學會放下自己、否認自己,不憑敗壞性情對待人,這樣才能與人和睦相處。」

聽了神的話和張姊妹的交通我很蒙羞,原來我常常發火是因我太狂妄自大了,總想站高位讓别人聽我的,只要别人做的不合我意就要發火教訓人,真是没有一點兒基督徒的樣式。感謝神!神的話使我看到自己痛苦的根源,我告訴自己以後得多禱告神,尋求真理解决自己身上的敗壞,不能憑狂妄性情教訓人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裏,當我看到丈夫做的事不合我意又想發火時,就有意識地向神禱告,實行神的話,放下自己,和丈夫心平氣和地溝通。漸漸地,我發火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有一次,丈夫對我説:「自從你信了全能神後,變化真的很大。」孩子也説:「媽媽跟之前不一樣了,不那麽愛發火了,媽媽現在很温柔。」因着我的一些變化,我與丈夫的關係改善了很多,丈夫也不再迷戀電視,開始努力工作了。這讓我感受到了實行神話語帶來的快樂。

為了還報神愛,我在教會裏盡上了本分,和弟兄姊妹一起傳揚神的國度福音,讓更多的人都能聽見主來的發聲説話,歸回到神的寶座前!感謝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檢舉的顧慮

中國山西 楊依全能神説:「為了你們的命運你們當做到被神認可。就是説,你們既然承認自己是神家中的一員,那你們就應當做到處處讓神放心,事事讓神滿意,也就是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若你達不到這些,那你就是被神厭弃、被所有的人唾弃的對象,一旦你落入這樣的境界,那你就不能説成是神家中的一員…

落選後的收穫

小 香 林潔腳下踩風似的蹬著自行車,飛奔在空曠的鄉間小道上。微風吹過,道路兩邊的白楊樹葉嘩嘩作響,似乎在慶賀著什麼,忽然在拐角處,她看見一片梔子花,潔白的花朵迎著風上下搖擺,她情不自禁地說出:「真好看,梔子花開了,神造的一切都好,感謝神!」沒走多遠,她像想起來什麼似的,回頭對一片…

我掙脫了名利地位的束縛

欣 桐 我從小就是一個名利地位心極強的人,把「出人頭地,高居人上」當作人生的方向目標,不管學什麼、幹什麼都追求做得最好,讓人高看。在學校讀書時,為了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與抱負,我「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專心致志地刻苦學習,不斷地努力、拼搏著...終於我的代價沒有白付,學習…

審判刑罰使我得變化

小 慧 沒信神之前,我因受「人過留名,雁過留聲」「人活臉面,樹活皮」這些撒但毒素的捆綁,把名譽、臉面看得特別重要,無論幹什麼都想讓人說個好,在別人心中有個好形象。我丈夫兄弟六個,他排行老四,雖然家庭條件差,但我為了讓村裡人看到我們一家和睦相處,在涉及到家庭利益的事上我都是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