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謠言差點讓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聲讀物)

2019年07月19日
00:00
30:54

香港 曉靈

編者按: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的話才能指給我們前行的方向,讓我們看清事情的真相。可不少弟兄姊妹在考察真道時,不是根據神的話,而是根據網絡上的評論,有的就因反面報導不敢考察,有的人則受謠言迷惑,差點兒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曉靈姊妹也曾受謠言迷惑不敢考察真道,但後來通過尋求交通,她對網絡謠言有了分辨,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想知道她經歷了什麼嗎?請看……

認出神聲音,迎接主再來

2018年10月,我有幸聽到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對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神道成肉身的奧祕、人類被撒但敗壞的事實有了一些認識,明白了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撒但性情得著變化、潔淨,才能被神提進天國。我從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中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接下來的日子,我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語,常與弟兄姊妹聚會交通,明白了很多信主時不明白的真理,我心裡很甘甜,靈裡也得到了從未有過的釋放。

姊妹們高興地過教會生活

忽聞網絡謠言,我心生疑惑

兩個月後的一天,我讓兒子給我買一部手機,方便聽神話語朗誦、詩歌和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正巧我一個朋友來家裡做客,兒子和朋友好奇地問我在哪處教會聚會,我告訴他們我在全能神教會聚會。朋友說沒聽過這個教會,就上網搜索並點開其中一個網頁,沒想到朋友看後激動地說:「你看,中共政府說全能神教會是一個人創建的,是人的組織!你怎麼去全能神教會呢?」兒子也在一旁緊張地說:「媽,你對這處教會了解嗎?香港這麼多教會你不去,為什麼非得去全能神教會?」聽到中共政府的反面報導,我很生氣,著急地說:「中共這麼多年來製造的假新聞還少嗎,中共說的話你們也相信?你們不了解全能神教會別亂說!我接觸全能神教會有一段時間了,弟兄姊妹在一起都是聚會讀神的話、交通各自的經歷認識,我聽了靈裡很得供應、有享受,信主時很多不明白的問題都得到了解決,我聽到的、看到的根本不是網上說的那樣……」可兒子和朋友根本不理會我說的話,又查了維基百科,並鄭重地對我說:「你看,連維基百科也這麼說!你不要再去全能神教會了,免得被騙啊!」面對這麼多突如其來的反面信息,一時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分辨真假,也開始擔心自己信錯了,心裡有些煩亂,就讓他們不要說了。

當天晚上,我發信息給姊妹說:「我在網上看到了很多反面消息,心裡很疑惑,以後我不想去聚會了。」接著,我又連續發了幾條反面報導給姊妹看,姊妹很快回覆了我:「曉靈姊妹,網上這些反面報導都是謠言,你別輕易相信,我們見面細聊聊好嗎?」我心裡很亂,只想安靜一下,就回絕了姊妹。

夜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腦海裡不斷回想這兩個月來與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相處的點點滴滴:他們穿著打扮大方得體,言行舉止端莊正派,人品也不錯,對人很真誠,弟兄姊妹之間誰有難處都互相幫助,而且他們所交通的內容很有亮光,解開了困擾我多年的痛苦心結,我感到他們所交通的是出於神的。可為什麼網上會有這麼多負面報導呢?我到底有沒有信錯?……思來想去,我沒有答案,心裡特別受煎熬,就起來禱告:「神啊!我現在很糾結,接觸全能神教會的這段時間我確實明白了很多真理奧祕,可現在我聽到這麼多負面信息,連維基百科也說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神啊!我的心好亂,不知該怎麼選擇,求你加給我智慧,讓我明白怎麼做才合你心意。」

姊妹跪在桌前跟神禱告

第二天,姊妹再次發信息邀請我去聚會。看完信息,我心裡很糾結:「到底去還是不去?如果不去,我也不明白網上為什麼會有這些反面報導,去聽聽他們是怎麼交通的也好吧。」於是,我在心裡禱告神,求神安靜我的心,引導、帶領我。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很多,就答應了姊妹的邀請。

剖析中共謠言,我心透亮踏實

到了聚會點,我把心中的疑惑說了出來:「姊妹,全能神的話和你們之前的交通解決了我不少困惑,使我明白了許多真理奧祕。但我想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全能神教會不但被中共定罪,就連維基百科也有一些反面的報導,說全能神教會是一個人創建的,是人的組織呢?」姊妹聽後,說:「曉靈姊妹,你現在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我們得知道一個教會是不是神的教會,不是哪個人、哪個團體或哪個國家政府能定規的,這完全是由神顯現作工的事實決定的。就像耶和華神的作工產生了猶太教,主耶穌的作工產生了基督教、天主教,同樣,全能神教會正是由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產生的,完全是神自己設立的教會。關於這方面,我們來看看視頻《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就清楚了。」

姊妹邊說邊打開視頻,我看到視頻中說:「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恩典時代的教會不是保羅與其他各位使徒設立的,而是主耶穌的作工產生的,是主耶穌親自設立的。同樣,末世全能神教會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設立的,而是全能神的作工產生的,神所使用的人只是澆灌、供應、帶領眾教會,盡人的本分,神的選民雖然有神使用的人帶領、澆灌、供應,但神選民信的是全能神,跟隨的也是全能神,接受、順服的是全能神的說話作工,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否認的事實。」

看完後姊妹交通道:「曉靈姊妹,現在我們對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是不是更清楚了?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一步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話:『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3)世界各國各方、各宗各派中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通過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認出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紛紛歸回到了神的面前,這些人就組合成了全能神教會。在教會中,神選民禱告全能神的名,閱讀、交通全能神的話語,經歷神話語的審判,順服全能神的作工,追求性情變化蒙神拯救,絕對不是信哪個人。從中看到,全能神教會是由神末世顯現作工產生的,全能神教會就是末世基督的教會,這是不容人置疑的。

而神所使用的人,是神為了使他的工作達到更好的果效提前預備、成全來配合神作工的。他負責澆灌、牧養、帶領眾教會,但他所作的只是盡人的本分。我們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清楚了,全能神說:『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聖靈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間興起的為了帶領所有神選民的人,也是神興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預備的具備一定素質有人性的人,是聖靈提早預備成全的,完全是聖靈帶領,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聖靈支配、聖靈掌管,所以在帶領神選民的路上不會有偏差,因為神必定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無論何時他都在作著自己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神使用人的說法》

姊妹在看神話

姊妹接著交通道:「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神所使用的人是神興起來配合神作工的。就像律法時代,耶和華神親自呼召摩西,讓他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之後神又藉著摩西頒布了律法、誡命,將耶和華神的話傳達給以色列人;恩典時代主耶穌作救贖人類的工作時,親自選定了彼得、約翰等十二門徒,讓他們牧養當時的教會,並廣傳主耶穌的福音。同樣,末世全能神顯現作工後,親自見證了聖靈使用的人,他就像摩西、彼得一樣,是神所使用的人,他作工作完全是聖靈把關、聖靈帶領,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正是根據全能神的話來接受、順服聖靈使用之人的帶領,這是合神心意的。

可中共政府卻散佈邪說謬論,說『全能神教會是人創建的,是人的組織』,如果按中共的邏輯,它肯定也認為猶太教是摩西創建的,恩典時代的基督教是彼得創建的,那它的這個觀點是不是太荒唐、謬妄了?事實上,如果沒有神的顯現作工,就不可能產生教會,神所使用的人再有素質、恩賜,實質仍是一個受造之物,只能在聖靈的作工帶領下盡自己的本分,根本不能作神的工作。那中共政府為什麼要散佈這樣的謠言、謬論呢?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政府,根本不承認神的存在,更不允許人民信神走人生正道。中共把神的教會說成是人的組織,其目的就是想混淆視聽,有意掩蓋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這個事實,讓人民都聽信它的謠言鬼話,拒絕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錯失神的末世救恩,甚至還想迷惑、拉攏一些沒分辨的人隨從它論斷、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最終與它一同下地獄遭神懲罰。所以,曉靈姊妹,在考察真道的事上,我們一定要慎重,千萬不要盲目聽信中共無神論政府散佈的那些謠言鬼話,以免中了撒但的詭計,斷送自己蒙拯救的機會呀!」

聽了姊妹的這番交通後,我心裡一下子透亮了。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聖靈使用的人就像當初的摩西和彼得一樣都是神親自見證來配合工作的人,我們接受他的澆灌、帶領,這是合神心意的。想想這兩個月來,我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閱讀、交通的是全能神的話語,雖然弟兄姊妹有時也會讀一些聖靈使用之人的講道交通,但這些講道交通是讓我們更好地明白神的心意和要求啊!

輕信網絡謠言,只能錯失神救恩

接著,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交通講道:「還有的人考察真道專門查世界上一些知名網站上的說法,他說:『人家那些網站裡的話說得準哪!』那些網站是什麼東西?它不也是屬世界的嗎?它不也是由敗壞人類編寫的嗎?它不也是屬於撒但的邪惡勢力嗎?它有真理嗎?它不事奉神,更不敬拜神,又不是神所見證的團體,你相信它幹什麼?它們都是謊話連篇,是給人傳播謊話的,撒但政府造什麼謠、說什麼謊,它就給傳播出來,它是不是傳播謊話的機構啊?中共政府怎麼給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它就給怎麼傳播。它是不是撒但的宣傳工具啊?是不是撒但迷惑人的工具呀?人考察真道為什麼要相信那些屬撒但的東西呢?這個人的頭腦是不是有問題?他是不是認為世界有公平公義呀?世界的執政黨、宗教界評論哪個是真道,哪個是神,他就信;執政黨、宗教界如果說哪個不是真道,哪個不是神,他就不信。他是相信誰的?他是相信執政黨的話,相信宗教界的話、宗教牧師長老的話,這樣的人到底是不是信神的人哪?他不是信神,他不相信神,不相信神是真實的,也不承認神是真理,更不認識真理。所以,這樣的人考察真道,一旦聽了撒但的鬼話、謠言就癱倒了。」《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八輯》

讀完後姊妹交通道:「主耶穌在恩典時代就說過,『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並且主耶穌還預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來作救贖工作時,就遭到了猶太教首領以及羅馬政府的定罪、逼迫,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末世神重返肉身顯現作工,同樣也遭到了中共無神論政府以及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瘋狂抵擋、定罪。從神兩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都遭到了宗教界和執政黨的論斷、毀謗、定罪這個事實上看,這個世界已經被撒但掌控了,人類已經邪惡到了頂點,人都崇尚邪惡,厭煩真理,沒有一個人歡迎基督的到來,相反還仇恨基督,四處追捕基督,使基督受了極大的屈辱、痛苦,無枕頭之地。另外,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團體、組織都不是真理,不管他們的勢力多大、名聲多高,他們傳播出來的東西都源於敗壞人類,都是受知識、所處的社會背景,以及無神論、唯物論等各種言論的影響,尤其他們對神作工的評論,也都是在傳播世界的執政黨和宗教界的謠言、謬論,那他們的話能成為判斷事物正反的標準嗎?我們都知道,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才能拯救我們脫離罪的捆綁得著潔淨,也只有神的話能幫助我們分辨正反面事物,分辨善惡美醜。所以,我們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得根據神的話,如果根據網站上的反面宣傳,根據無神論政府和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話,我們就會受迷惑,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聽到這兒,我心中的疑惑解開了,頓時感到很羞愧:面對神的末世作工,我為什麼不根據神的話,而是根據網站上的說辭呢?我明明已經看到了全能神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卻還受中共謠言和網站說辭的迷惑,懷疑神的作工,甚至想放棄考察,我真是太糊塗了!如果不是神對我的愛與拯救,藉著姊妹與我交通,使我對中共的謠言和維基百科上的反面報導有了分辨,我就會中了撒但的詭計遠離神,錯失神的末世救恩啊!

為何神許可謠言存在

我又問姊妹:「這些謠言迷惑了許多人,神為什麼允許這些謠言在網絡上傳播呢?」

姊妹說:「你這個問題提得挺好!神允許這些反面宣傳存在,這裡面有神的美意,咱們再來看一段講道交通:『現在中共給神、給全能神教會編造這麼多謠言實行抹黑,有的人就被顯明了,他就相信中共的謠言,就相信撒但的鬼話,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聖潔,這是什麼問題?這是不是顯明人到底在神面前有沒有真實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還是相信撒但哪?這就是顯明人的時候。所以,在末世作工當中神允許大紅龍這樣效力,神允許撒但一切邪惡勢力做這些事為的是要達到什麼?一方面是成全追求真理的人,一方面是要顯明所有不喜愛真理的人,淘汰所有假信的人。現在那些不喜愛真理、不相信神的人被顯明淘汰了,撒但這樣效力有沒有神的美意啊?有些人看不透,其實這是好事!……所以說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一點兒都不差,神太全能了。』《講道交通(十一)・關於神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的講道交通 三》」

姊妹在交通

姊妹交通道:「曉靈姊妹,讀了這段交通,我們對這個問題是不是看清楚了?神是天地萬物的主宰者,信神的人、不信神的人,以及那些抵擋、定罪神的魔鬼撒但,都在神的手中,神的智慧更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允許這些反面宣傳存在,目的就是為了更好地拯救人、顯明人、淘汰人。末世基督全能神來發表真理,作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凡是真心信神、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通過讀全能神的話都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再來,即使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師長老釋放再多的謠言、邪說謬論,也能持守住真道,立定心志跟隨全能神,這些人正是神末世要拯救、成全的對象。而那些假信的、求餅得飽的,絲毫不尋求真理,人云亦云、盲目聽信撒但的謠言鬼話,否認神作工的人,都是神顯明出來的稗子,注定要被神淘汰。那些抵擋、定罪全能神,利用各種邪說謬論迷惑、攪擾人接受真道的撒但邪惡勢力,他們扮演的就是撒但的角色,就是神懲罰、毀滅的對象。從這裡我們就看到,神的作工太實際,神太全能、智慧了,神就是藉著反面宣傳、各種謠言謬論將真信、假信的人全部顯明了出來,使人各從其類。同時也將撒但邪惡勢力的醜惡嘴臉徹底暴露在光中,讓人對反面事物有分辨,最終懲罰毀滅它,讓人看到神的聖潔、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

聽到這兒,我終於明白了神的心意,原來神就是藉著這些邪說謬論、反面宣傳將各類人都顯明出來,使人各從其類。神真是太智慧、太全能了!我在心裡由衷地感謝神。此時,我想到自己這一路走來,當我身量幼小盲目相信維基百科上的反面報導遠離神時,神沒看我的愚昧無知,還藉著弟兄姊妹耐心地給我交通真理,幫助、扶持我,使我明白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也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如果不是神的保守與帶領,我可能就被撒但的謠言迷惑,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了。我暗暗立下心志:以後無論誰再攪擾我都沒有用,我要依靠神,尋求真理站住見證,不再中撒但的詭計!

堅定信心跟隨神到底

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很多國際知名的專家、學者對全能神教會的一些正面評價,這更讓我看清了事實真相。我也看了《「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與全能神教會的產生發展」圖片展特別報道》,通過看這一視頻,我對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對中共抵擋神的實質有了一些分辨。知道了中共是無神論政府,它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特別是全能神顯現作工後,有許多人讀了全能神的話,認出了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歸向了全能神。中共害怕人們都信了全能神後,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真理對它抵擋神的實質有分辨,都棄絕它,不再聽它的,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中共就利用媒體造謠、抹黑、毀謗、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殘酷迫害基督徒,瘋狂鎮壓全能神教會,企圖將全能神教會徹底取締。但我從視頻中看到不管中共怎麼瘋狂造謠抵擋神的末世作工,它都絲毫擋阻不了神的作工,如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經擴展到了海外各國,還在很多國家建立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圖片展也吸引了美國、加拿大、法國、意大利等七個國家涉及宗教、社會等領域的專家、學者、教授來參觀,通過全神教會基督徒介紹他們經歷神末世作工的事實,大家對神的末世作工有了了解,對中共抵擋神的罪惡事實也有了分辨,紛紛給予支持。這些事實完全證實了「出於神的必興旺」這句話,神的作工是任何勢力都攔阻不了的,這就是神權柄的體現。

這時我想把這篇報道發給兒子看看,讓他聽聽世界各國專家對全能神教會的評價,只要他稍加分辨,就會看到中共所散佈的言論都是謠言、鬼話,根本不符合事實!於是我把視頻發給兒子,並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全能神啊!現在我看到你的作工已擴展全宇,我願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兒子,求你保守他,使他不再受撒但的迷惑。」感謝神!兒子看完這個視頻後沒再說什麼,之後也沒再反對我信神了。

通過這次經歷,我對撒但抵擋神的惡魔實質以及它迷惑殘害人的險惡用心有了一些分辨,看到我們沒有真理隨時都能被撒但擄走,唯有追求真理、明白真理,才能跟隨神到底,這更激起我追求真理的心志。以後我要多看全能神的話語,經歷神的作工,臨到事多禱告尋求真理,不能再盲目聽信撒但的謠言、鬼話,以免中了撒但的詭計否認神、背叛神。感謝神!一切榮耀歸於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面對丈夫攔阻 依靠神站住見證(有聲讀物)

法國 胡楊 2018年5月底,我有幸聽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聽弟兄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人類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經營計劃以及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明白了如何才能進天國,人類以後的歸宿與結局,等等。藉著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

等候主駕雲降臨 我差點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

法國 Anick 編者按:末世,很多基督徒都在翹首期盼救主駕雲降臨來提接我們進天國。但主再來只有駕雲降臨這一種方式嗎?如果主只是駕雲降臨,聖經中主再來像「賊」一樣的預言又該如何應驗呢?我們要想準確地明白主再來的方式,迎接到主,一起來看Anick姊妹的經歷。 不合觀念,放棄考察 「…

得救見證:生命垂危 神來拯救(有聲讀物)

長治市 王兵 我是一名基督徒,信神後雖然享受了很多從神來的恩典,但我對神的全能主宰、神的權柄並沒有多少認識。直到經歷了一場病痛,我才親身體嘗到了神話語的權柄和威力,真實地感受到只有神的話能給人信心和力量,使人不受死亡的轄制,能坦然面對一切。 疾病突發 籌錢醫治 2016年9月的一…

挣脱錢財的枷鎖 我自由了(有聲讀物)

麗 君 我家的條件在當地算中等,雖然從小不愁吃穿,但我不滿足這些,心裡總羨慕有錢人的那種闊綽生活。在學校讀書時,每當看到有的同學零花錢多,出手大方,買東西不看價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我心裡就非常的羨慕。同時在心裡想,我以後也要做消費不看價格的人,做人就要做這樣的人,隨心所欲地活著…

發表迴響

網絡謠言差點讓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聲讀物) 網絡謠言差點讓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聲讀物)
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