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與主重逢了(有聲讀物)

2018年12月02日
00:00
29:36

韓國 李蘭

生活中,有時不經意間發生的事卻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幾個月前,我就臨到了一件意外而又驚喜的事: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與主重逢了。

意外收到見證主來的信息

6月的一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輕輕翻開枕邊的聖經,我看到主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話:「……『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馬太福音21:13)我心裡不禁泛起憂愁,現在教會的光景就如律法時代末期聖殿的光景一樣:在教堂裡,牧師長老常常給我們講信徒之間要彼此相愛,可他們為信徒代禱時竟然收紅包,有時還根據紅包的大小來決定禱告時間的長短;教堂本是敬拜神的地方,可如今卻成了信徒舉辦婚禮的地方,眼看著信徒一天天減少,牧師長老不在講道上花心思,尋求怎麼能牧養好主的羊,反而樂此不疲地做起了婚禮司儀。我不禁在想:「牧師長老偏離主的道,教堂裡充滿了世俗的味道,就像律法後期的聖殿一樣成了賊窩,主再來還會在這樣的教會顯現嗎?」

「叮叮叮……」一陣鬧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拿起手機關閉鬧鐘,無意間看到手機上發來一條YouTube推送的消息,「全能神教會」這幾個似曾相識的文字映入了我的眼簾。這個教會的名字我好像在哪裡聽過,但一時又想不起來,心裡十分納悶:「我從沒在YouTube上訂閱過全能神教會的視頻,怎麼會收到YouTube推送的這個教會的消息呢?」這時,我忽然想起一個月前朋友帶我到全能神教會聽過道,當時聽他們講的內容很新鮮,也符合聖經,令我耳目一新,聽後很有亮光。我本想著繼續考察,但聽朋友說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末世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發表了許多真理,還說他們都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不看聖經了,我想:「牧師長老聚會時常講神的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不會再有神的說話作工了,況且歷代信徒都是通過聖經信主的,信主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還怎麼信主?」之後,朋友再邀請我去全能神教會聽道,我都拒絕了。看著手機上的信息,我不禁在想:「我沒有訂閱卻意外收到了關於全能神教會的信息,難道這是主的安排?」但因著持守觀念,我並沒有打開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

但令我沒想到的是,此後一連幾天我常常收到YouTube推薦的有關全能神教會新上傳的電影和詩歌視頻的消息,我心想:「難道這真是主的引導?主的心意是讓我觀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嗎?」於是,我向主禱告:「主啊!為什麼全能神教會的消息會出現在我的手機上呢?他們見證你已經回來了,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我該不該看呢?主啊!願你帶領我。」禱告後,我想到主耶穌的話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是啊!主來這是大事兒,聽到主回來的消息就應虛心尋求,認真考察,慎思明辨,看看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我若不尋求、不考察,萬一主真的回來了,我不就錯過與主重逢的機會了嗎?想到這兒,我決定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感謝主!不看不知道,一看才發現全能神教會網站裡的內容應有盡有,真是太豐富了,有福音電影、合唱專輯、MV、詩歌、經歷見證文章,其中各種類型的歌曲和福音電影一下子吸引了我,尤其《良人啊!求你等著我》這首詩歌MV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不禁使我回想起這些年因教會荒涼我四處尋找教會的經歷。我越看越想看,感覺特別得供應,就想再了解、考察全能神教會。

聖經與神是什麼關係

一個年輕女孩看著電腦思考

一天,我看到福音電影《誰是我的主》的精彩片段——聖經與神是什麼關係,其中有一段全能神的話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內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劃為等號,沒有『經』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經』。他們並不在乎我的存在,並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別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沒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說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於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說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麼?不就是他們並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卻並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並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說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全能神的話把我們對待聖經的態度揭示得淋漓盡致,在我心裡確實把聖經看得高於一切,認為主的話都在聖經裡,聖經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就沒法信主。可我不明白的是,聖經是主的見證,也是我們信仰的根基,兩千年來我們基督徒都是根據聖經信主的,沒有人把聖經與主分開過,那這裡為什麼說不能把聖經與神劃為等號呢?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又接著往下看,只見全能神教會的一位弟兄交通說:「那咱們大家來想想:到底什麼是信主?什麼是信聖經?聖經和主是什麼關係?是先有主還是先有聖經啊?到底是誰在作工拯救人?那聖經能代替主作工嗎?聖經真能代表主嗎?人迷信聖經、崇拜聖經能代表人信神、敬拜神嗎?人持守聖經能代表人實行神話、經歷神話嗎?持守聖經能代表人遵守主道嗎?那人把聖經看得高於一切,這能代表人尊主為大,敬畏主、順服主嗎?……幾千年來,人都迷信、崇拜聖經,把聖經與神平等看待,甚至用聖經來取代主,代替神的作工,但是沒有人真實地認識神、順服神。猶太教的法利賽人都持守聖經,卻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這是什麼問題?人明白聖經就代表人認識神嗎?人持守聖經就代表人遵守主的道嗎?法利賽人最善於講解聖經,可他們不認識神,就是他們把發表真理、作救贖工作的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這個事實難道人忘了嗎?到底什麼是真實認識神?光會講解聖經、明白聖經知識就是認識神嗎?那法利賽人在講解聖經的同時,為什麼還會瘋狂定罪、抵擋主耶穌呢?人能不能真實地認識神、順服神,關鍵得看人能不能認識、順服道成肉身的基督。」

我一邊揣摩著弟兄的問話,一邊在心裡回答:「肯定是先有主後有聖經呀,聖經不能作拯救人的工作。聖經是聖經,主是主啊。哎呀,我一直認為聖經就代表主,這不是把聖經看得高過主了嗎?」想到這兒,我心裡一驚:「既然主是主,聖經是聖經,那我聽從牧師長老的話,崇拜聖經,把聖經看得高於一切,這合乎主的心意嗎?」可我轉念一想:「信主如果離開聖經又怎麼叫信主呢?難道我們信主持守聖經錯了?」這時,我想到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揣摩著主的話我意識到,聖經只是為神作見證的,要想蒙主稱許、得著生命就得找主啊!看來,聖經確實不能代表主,供應人生命的是主,不是聖經,信聖經不代表信主、跟隨主啊!如果我一味地持守聖經、崇拜聖經,卻不尋求、順服神的新工作,很有可能像法利賽人一樣把主耶穌重釘十字架啊!全能神的話有真理,能解開我的觀念、困惑,我得認真考察、尋求,以免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想到這兒,我決定讓朋友帶我去全能神教會考察。

聖經以外還有神的說話和作工嗎

我和朋友來到全能神教會後,弟兄姊妹熱情地接待了我們,並耐心地與我們交通。我問道:「這段時間通過看你們教會網站的電影、視頻,我收穫不少,也確實看到全能神的話有真理,能解決我的困惑、問題,使我明白真理。不過我還有個問題不明白,牧師長老經常跟我們說,神的話都在聖經裡,聖經就是我們信神的根基,信主不能離開聖經,可你們卻見證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在末世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發表了新的話語,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請你們給交通一下吧。」

幾名基督徒一起交通

周姊妹聽後針對我提的問題,給我播放了《誰是我的主》這部電影的精彩片段——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嗎。電影裡的傳福音人員交通說:「我們都知道,聖經新舊約全書僅是神兩步作工的記載,就神在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說話作工,你們敢說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嗎?你們敢說律法時代所有先知傳達的神話與恩典時代主耶穌的全部說話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嗎?其實啊,你們心裡都明白,主耶穌的說話還有很多沒有記載在聖經裡,聖經裡所記載的主耶穌的話那只是冰山一角啊!就是律法時代還有一些先知書也沒有記載在聖經裡,這是公認的事實!那你們怎麼能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呢?你們這樣說不是違背事實了嗎?那你們不就成了說謊話的人了嗎?主耶穌多次預言他必再來,難道主耶穌再來所說的話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嗎?在這裡咱們應該清楚,聖經裡所記載的都是神以往作過的工作,當舊約聖經出現了多少年以後,主耶穌來了,作了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這對吧!那你們說,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能自動跑到聖經裡去嗎?神的作工說話必須得由人編輯才能成為聖經啊。末世全能神來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那這些真理能自動跑到聖經裡去嗎?現在全能神教會把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都編輯在了國度時代的聖經裡,就是《話在肉身顯現》,這本國度時代的聖經啊,完全是神的發表。可以說,《話在肉身顯現》才是神末世賜給人類的永遠的生命之道。所以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在聖經以外再也沒有神的說話作工』,這個觀點是錯誤的、荒唐的,完全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覺得這些話說得符合事實,聖經只能作為我們信神的參考,但不能代表主,更不能代表主的說話作工,我應該正確對待聖經,不能把聖經與主看為是同等的,更不能把神的作工、說話限定在聖經裡。聖經只是神前兩步作工的紀實,記載的是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神的作工,但神太偉大、太豐富了,一本聖經怎麼能記載完全呢?約翰福音裡也說:「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約翰福音21:25)看來主耶穌的說話作工都沒有完全記載在聖經中,而我卻隨從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說法,認為聖經以外沒有神的說話作工,這不是瞪著眼睛說瞎話嗎?不就是在持守人的觀念想像嗎?這根本不成立啊!

我又接著往下看,傳福音人員讀了幾段神的話:「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沒有一百章,什麼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眾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麼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沒有工作了,這不屬於謬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一》耶穌當時只說在恩典時代門徒該怎麼實行、該怎麼聚會、怎樣禱告祈求、怎樣對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時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時代的工作,他只論到當時門徒當怎麼實行,當時跟隨他的人該怎麼實行,他當時只作恩典時代的工作,並不作末世的工作。……神作每一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相當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時代的工作,並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這樣才能突出他在每一個時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穌當時只說了末世有什麼預兆,只說當時怎麼忍耐,怎麼得救,該怎麼悔改、認罪、背十字架、受苦,並沒有說末世的人該怎麼進入,怎麼追求能滿足神的心意,這樣你若在聖經裡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謬妄嗎?你只捧著聖經能看出什麼東西來?無論是解經家、講道家,誰能預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麼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麼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裡,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裡還沒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沒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的書裡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裡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裡、新的作工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說法 一》

基督徒們一起觀看電影

神的話讀完後,一個弟兄交通道:「全能神說的話完全符合事實啊,聖經裡記載的都是神在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的說話作工,神末世的說話作工不可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咱們以前把神的說話作工都定規在聖經裡,這的確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啊!」聽了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我不由地點點頭,心想:「是啊,神還沒有作的工作怎麼會被人提前編寫到聖經裡呢?我這才明白聖經啟示錄5章5節所說的『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這裡提到被七印封嚴的書卷只有主末世再來才能打開,這不說明主還要在聖經以外說話作工嗎?」想到這些,我懊悔自己為什麼不早點來全能神教會考察呢?我真不該盲目隨從牧師長老,憑觀念想像定規神的作工啊!

迎接主的重歸

緊接著周姊妹交通說:「姊妹,看完這部影片我們明白了,聖經只是神以往工作的記載,是神作工的見證,不能代替神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神的作工是一直向前發展的,如今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也就是國度時代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完全應驗了聖經預言:『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全能神末世的說話作工並沒有否認聖經,而是在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工作的基礎上拔高、進深了,所作的工作更符合我們的現實需要。全能神的話語也就是國度時代的聖經——《話在肉身顯現》,是神末世賜給我們人類的永遠的生命之道,這些話語有認識神三步作工的,有認識神道成肉身的,有揭示人類敗壞實質的,有認識神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全能智慧的,也有怎樣高舉神、見證神、事奉神的,還有怎樣達到進入真理實際、蒙拯救被成全的,等等。我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跟上神作工的腳蹤,得到神現實的說話供應,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如果我們一直持守聖經,卻不接受神末世的作工說話,不跟隨神作工的步伐,那就得不到神賜給的生命活水的供應,只能被神淘汰、撇棄。現在各宗各派越來越荒涼,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跟上神的末世作工,得不到神現實說話的供應,都落在了曠野中無路可走……」

經過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完全符合聖經預言,根本沒有偏離聖經,而是神根據我們的需要作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使我們徹底擺脫罪的捆綁被神潔淨拯救,得著從神來的真理生命。同時我也明白了,為什麼宗教界越來越荒涼、墮落,為什麼我靈裡一直枯乾,就是因為我們狂妄自大持守觀念,把神的說話作工限制在聖經中,不尋求、接受神末世的新工作,沒跟上羔羊的腳蹤導致的。後來,弟兄姊妹又給我交通了各方面的真理,神的話語都一一解決了我的困惑、問題,我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心裡對主充滿了感激。

基督徒們一起交通神話

接受神末世作工後,我積極參加教會生活,藉著神話語的澆灌供應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奧祕,靈裡得到飽足,感覺跟神的關係越來越近了,心裡越來越亮堂,每天都充滿喜樂平安。有時想起自己因持守聖經,把神的說話作工定規在聖經裡而拒絕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心裡就倍感懊悔、虧欠,看到自己真是太瞎眼無知了!想想如果不是神施憐憫拯救我,藉著YouTube推送全能神教會的消息使我聽到神的聲音,我還會盲目隨從牧師長老,對神的末世作工不尋求考察,這樣就算我看一百年聖經也迎接不到主的再來!如今,我能得著神的末世救恩全是神的帶領與引導,是神的奇妙拯救,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的名有奧祕 尋求竟使我與主相遇(有聲讀物)

馬來西亞 銘愛 編者按:新約使徒行傳4章12節記載:「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許多基督徒根據這節經文認為:只有信靠主耶穌的名才能得救。可舊約以賽亞書43章11節卻記載說:「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耶和華和耶穌都是神的名,…

分辨真假道 喜迎主重歸

陝西省 小孟 一天,我剛吃過早飯,媽媽和姐姐就來到我家。一進門媽媽高興地說:「二丫頭,快,趕緊收拾收拾去聚會。」姐姐也說:「是啊,我和媽是特意過來叫你的,你快收拾一下咱們走。」看著她們高興的樣子,我以為是劉老牧師來了,心想:「這幾年,上層同工一直都沒來牧養我們教會,弟兄姊妹信心冷…

網絡謠言差點讓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聲讀物)

香港 曉靈 編者按: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的話才能指給我們前行的方向,讓我們看清事情的真相。可不少弟兄姊妹在考察真道時,不是根據神的話,而是根據網絡上的評論,有的就因反面報導不敢考察,有的人則受謠言迷惑,差點兒失去…

對「霎時改變形象」有了新的認識 我喜迎主歸(上)

韓國 張恩晶 目錄 罪中苦惱,盼望主來霎時改變形象 「霎時改變形象」並非進天國的依據 神是實際地作工拯救人 罪中苦惱,盼望主來霎時改變形象 「主啊,求你為我造一顆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主啊,求你賜給我溫柔、良善、包容、忍耐,使我結出聖靈的果子。主啊,我願…

發表迴響

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與主重逢了(有聲讀物) 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與主重逢了(有聲讀物)
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