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真道 天主真的回來了

2019年07月11日

美國 信靠

編者按:相信不少天主教信徒都有這樣的體會,現在教堂裡不法的事越來越多,信徒信心冷淡,教堂越來越荒涼。有的信徒想出去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因神父常說要防備假道,就不敢尋求考察了。然而,信靠姊妹主動考察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學會了分辨真假道,也迎接到了天主耶穌的再來。你想知道她是怎麼經歷的嗎?閱讀本文,你將知道答案……

教堂荒涼,徘徊迷茫

沒信天主前,我受社會不良風氣的影響染上了賭博,不但輸了錢,身體還留下很多病,活得很痛苦。1998年我歸順天主後,不僅戒掉了賭博,身體也好了。之後,我每天堅持祈禱、念早課晚課、望彌撒,心裡特別喜樂、踏實。2011年,我移民到了美國,雖然工作很忙也很累,但我仍堅持去教堂望彌撒。那時神父常常給我們講:「『東方閃電』傳天主已經回來了,你們不要相信,也不要望陌生人的彌撒,現在傳假道的很多,你們如果半道被偷走背叛了天主,最後不但白信,還要下地獄……」我心想:「我享受了天主的恩寵,可不能忘恩負義背叛天主,那樣就太沒良心了!我身量小,不會分辨,以後還是不要跟其他派別的人搭話為好,這樣就不會遇到傳假道的人了。」從此我把心門關得死死的,從不跟其他教派的人說我信天主,只堅持在教堂裡望彌撒。

可慢慢地,我發現教堂變得不再純潔了,一些老教友竟把自家祖宗的牌位拿到教堂,擺在祭台上燒香祭拜。我心想:「教堂不是敬拜天主的場所嗎?怎麼能祭拜死人呢?這也不合天主的誡命呀!」可神父並沒有阻止這樣的做法,這令我很失望。而且在望彌撒時,教堂裡的人也是稀稀拉拉,有的打瞌睡,有的玩手機,敬拜天主完全成了守儀式、走過程。神父除了講防備假道就是講集資建教堂,還強行要求教友奉獻,而且誰奉獻多少都要寫上名字貼在牆上。神父這樣的做法令我很不舒服,我在心裡琢磨:「是不是這個教堂不好,別的教堂應該不是這樣吧?我要不要去其他的教堂看看呢?」但想到神父經常說要防備假道,我又猶豫了……

教堂荒涼是怎麼回事

2018年5月,我認識了李姊妹,我們常在一起探討聖經,而且我們對教堂發生的很多事看法都一致,很能談得來,於是我就說了想去其他的教堂看看的想法。李姊妹說她認識一個弟兄道講得很好,讓我一起去聽聽,我高興地答應了。

過了幾天,我在李姊妹家遇到了劉弟兄和其他幾個姊妹,當我們聊到教堂的光景時,我說出了心裡的疑惑:「劉弟兄,現在教堂為什麼這麼荒涼?神父竟然允許教友把祖宗的牌位供在祭台上,還燒香祭拜,這是怎麼回事呀?」

劉弟兄交通說:「姊妹,你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啊。現在教堂出現嚴重荒涼,不法的事越來越多,神父講不出純正的道,不遵守天主的誡命,不實行天主的話,教友信心冷淡,即使來聚會也是走過程,並不是真心敬拜天主,活在罪中也沒有管教……這說明教堂早已荒涼了,沒有了聖神的作工。回顧律法時代,起初的聖殿充滿上主的光榮,沒有人敢藐視上主的尊榮,在聖殿裡都遵守律法,後來聖神不在聖殿作工了,聖殿就成了販賣牛羊鴿子的地方,混亂不堪。如今咱們教堂的光景是不是和律法時代後期的聖殿光景一樣啊?那為什麼我們的教堂也出現這樣的荒涼景象呢?其實,天主已經在別處開展了新的工作,聖神也不再維護舊的工作,而是轉移到新工作上了。我們跟不上天主的新工作,靈裡就得不著供應,對天主沒有敬畏,做了得罪天主的事也沒有聖神的責備、管教,靈裡光景越來越黑暗。這正應驗了聖經預言:『收割前三個月,我就不給你們降雨,或者在這城下雨,在另一城卻不降雨;這塊地得了雨,而另一塊地沒有得雨,因而枯乾了;兩三座城的人踉踉蹌蹌走到另一城裡去喝水,卻不能喝足;雖然如此,你們還是不歸向我──上主的斷語──(亞毛斯4:7-8)天主耶穌作的是撒種的工作,種子撒下去已兩千多年了,末世的今天到了收割的時候,天主早已離開教堂,開始了新時代的收割工作。『這城下雨』『這塊地得了雨』就是指有聖神作工的教會,我們只有跟上天主的腳蹤,接受天主的新工作才能獲得聖神作工。」

聽劉弟兄說聖神已離開了教堂,我覺得很有可能,因為如果教堂有聖神作工,人都會規規矩矩,遵守天主的教導,不敢做得罪天主的事,可現在教友在教堂拜偶像都沒有聖神的管教,可見教堂的確荒涼了。

接著,劉弟兄拿出紙和筆畫了天主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囯度時代)圖,細緻講解了每步作工的背景、內容、意義以及達到的果效。這些道我從來沒有聽哪個神父講過,感到特別新鮮、得供應。之後,劉弟兄給我見證天主已經回來了,名叫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這時,我意識到劉弟兄講的是「東方閃電」的道,想到神父定罪「東方閃電」是假道,我心裡對劉弟兄有了防備,接下來他再講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

如何確定真道(一)

後來,李姊妹再邀請我去聽道我就推託不去了,可拒絕之後我心裡很不踏實,也很糾結,心想:「神父說『東方閃電』是假道,但我聽了他們的道,也沒聽出哪裡不對呀。況且劉弟兄講的有理有據,天主是撒種的,撒了種不收割這也沒結果呀。劉弟兄還說全能神作的就是收割的工作,如果這是真道,我卻拒絕不尋求,不就失去天主的末世救恩了嗎?不行,我得把這些問題弄明白呀!」於是我又找李姊妹一起去聽道。見到劉弟兄我急忙問:「弟兄,神父說末世傳假道的很多,讓我們不要去聽別的道,尤其是『東方閃電』的道,免得被迷惑,但我覺得你所講的很有亮光,就想再尋求尋求,到底怎麼確定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真道呢?」

劉弟兄微笑著說:「感謝神!分辨真假道是很重要的一方面真理,我們明白了這方面的真理,就不會被迷惑了,也能及時尋見真道迎接到天主的再來。這方面的真理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我們一起看看吧。」劉弟兄邊說邊打開電腦中的文檔,讀道:「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這道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說,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別,但因著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能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劉弟兄交通說:「姊妹,全能神的話把確定真道的三條原則講得很清楚,首先得看這道有沒有聖神作工。我們都知道是真道肯定有聖神的作工,人接受之後,對神的信心、愛心越來越大,教會也越來越興旺。就像天主耶穌來作工時,弟兄姊妹只要遵行天主的教導就有聖神的開啟帶領,違背天主的教導就有聖神的管教、責備,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享受到了聖神的作工,心裡踏實、平安,滿了喜樂,對天主的信心越來越大,不管臨到什麼苦難環境,弟兄姊妹都堅持唸經,傳揚天主的福音,而且不管羅馬政府和法利塞人怎麼定罪、逼迫,天主耶穌的福音仍然轟轟烈烈地向外擴展,接受天主耶穌的人越來越多。末世天主耶穌又重返肉身,發表話語作了審判潔淨的工作,弟兄姊妹跟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閱讀全能神的話語,都享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我們遇到難處向神禱告尋求,神就開啟帶領我們,使我們能明白真理,有路可行;當我們不遵行神的話憑自己的意思做事時,神就擺設人事物環境責罰、管教,使我們認識自己的敗壞,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願意背叛自己的敗壞性情,按神的話實行。藉著不斷地經歷神的作工,我們看到神是又真又活的神,逐步產生了敬畏神的心,對神的信心也越來越大。不管宗教界怎麼攻擊、論斷,也不管中共政府怎麼殘酷迫害,弟兄姊妹仍然堅定不移地跟隨全能神,積極傳揚神的國度福音。而且全能神教會在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雙重迫害下,不但沒有被打垮,反而越來越興旺,神的國度福音在短短二十幾年的時間裡,不僅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還在海外各國迅速擴展開來。這一切的果效都是神作工達到的,真是出於神的必興旺啊!」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劉弟兄的交通,我覺得很有道理,是真道肯定有聖神的作工。回想我剛信天主時信心很大,很喜歡祈禱、唸經,也能感受到聖神的開啟與帶領,可現在我卻感覺不到天主的同在,信心也冷淡了。而且我看到其他人也是這樣,神父講道沒有亮光,教友追隨潮流、燒香祭祖,教堂裡一片烏煙瘴氣。再看看劉弟兄,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明白了許多真理,交通得很有亮光,都是我以往沒聽過也不明白的,而且全能神教會也很興旺,宗教界這麼造謠、攻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仍是從中國擴展到了世界各個國家,莫非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

如何確定真道(二)

劉弟兄又交通道:「確定真道的第二方面原則就是看這道有沒有真理,有真理就能把人帶到正道上,使人的良心、理智、人性活出越來越正常。就像天主耶穌作工時發表了悔改的道,要求我們盡心、盡意愛神,還教導我們與人相處要包容、忍耐,愛人如己,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等等。我們按照天主耶穌的話實行,能撇下一切,為天主跑路花費,而且對人越來越有愛心、耐心,有了許多好行為。末世,全能神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了使我們脫離罪惡得著潔淨的一切真理,這些話語揭示了我們人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就像揭示人是怎麼悖逆、抵擋神的,人信神怎麼跟神搞交易的,人與人之間如何互相勾心鬥角、互相殘殺的,等等。同時全能神的話也給我們指出了生命性情變化的路途,比如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怎樣做誠實人,如何事奉神,如何忠於神、順服神,等等。弟兄姊妹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自己的敗壞真相與抵擋神的根源有了一些認識,看見自己被撒但敗壞得太深,沒有真正人的樣式,開始恨惡、背叛自己的撒但性情,注重實行真理,生命性情有了不同程度的變化。弟兄姊妹寫的生命經歷見證文章都公布在全能神教會網站上,供尋求考察真道的人觀看閱讀,有一些弟兄姊妹的經歷還拍成了電影來見證神的愛與拯救。從弟兄姊妹的經歷中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確能變化人、潔淨人、拯救人。

這方面我在經歷中也有一些體會。之前我常以自己信天主年頭多、明白聖經知識多為資本,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強,在教會做事工時,弟兄姊妹說的建議我都不放在心上,就認為自己的想法對,常常按照自己的意思做事。在家裡也是一樣,當家人不聽我的,我就忍不住發血氣,特別狂妄自是。我看到自己活在罪中也很懊悔,但過後還是會老病重犯,我感到很苦惱,但又無力擺脫。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通過讀神的話,我認識到自己這是憑『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撒但邏輯法則活著,本性特別狂妄自大,常常擺老資格,總覺得自己明白的多,別人就應該聽我的,從不接受別人的意見,給弟兄姊妹和家人帶來的都是轄制、傷害,已經失去了正常人性該有的良心、理智,不但讓人反感,也讓神厭憎。認識到這些,我開始恨惡自己,不願再憑狂妄本性活著了,就從神的話中尋求實行的路途,我看到神的話說:『不要自以為是,要取別人長處彌補自己缺欠,看看別人是怎樣憑神話活著的,他們的生活、舉動、言語是否值得你借鑑。《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二篇》我心裡有了方向,再與弟兄姊妹一起配搭盡本分時,我就禱告神,有意識地放下自己,認真聽取別人的建議,吸取別人身上的長處。在家裡我也操練放下自己,不再站高位說話做事了,也能跟家人和睦相處了。妻子看到我信全能神後變化很大,也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知道自己能有這點兒變化都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我感到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能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使我們活得越來越有人樣。」

聽了劉弟兄的經歷認識,我心裡特別透亮,便高興地說道:「劉弟兄,聽你這樣交通我明白了,是真道就有聖神作工,能使我們對天主越來越有信心,靈裡光景越來越好;是真道就有真理,這些真理就能使我們犯的罪越來越少,越活越有人樣。我雖然還沒看到你們教會弟兄姊妹的經歷見證,但通過剛才這樣交通,我看到全能神的說話作工的確能改變人,我願意繼續考察!」

如何確定真道(三)

劉弟兄聽後高興地點點頭,繼續說道:「確定真道的第三方面原則就是看這道能不能使人對神越來越有認識,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就像跟隨天主的人從天主的作工中看到了天主對人類的憐憫,都被天主的大愛感動,認識了天主就是人類的救贖主,甘心撇下一切跟隨天主,傳揚天主的福音。末世全能神發表真理把神對人類的心意、要求向人顯明,如神要求人做誠實人、做敬畏神遠離惡的人、做追求真理有正義感的人,同時也把神的性情向我們顯明,讓我們認識神的公義性情、神的憐憫慈愛、神的聖潔實質等。從神的話裡我們了解了神的喜怒哀樂,知道神喜歡什麼人、恨惡什麼人,也認識到神的性情裡不僅有慈愛、憐憫,更有威嚴、烈怒和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心裡生發對神的愛慕與敬畏之心。現在有很多弟兄姊妹在逼迫患難中,寧可豁出性命也要跟隨神為神花費,作出了得勝的見證,這都是因為他們經歷神的末世作工對神有了一些真實認識達到的果效。談到這裡,我們對全能神的作工到底是不是真道就能判斷出來了吧。」

是真道,神父為何定罪

我點點頭,心想:「全能神的話把怎麼分辨真假道說得真是太清楚了,以往我光知道天主為救贖人類釘十字架,天主的作工就是真道,我享受到天主賜給的恩典,戒掉了賭博後,更是體會到了天主的大愛,但對如何分辨真假道我一點兒也不懂,今天通過交通全能神的話我才明白,看來全能神的話的確是真理啊!」於是我激動地說:「這麼一交通我徹底明白了,原來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只是現在我還有個問題不明白,你們見證全能神是天主回來了,可為什麼神父不讓我們考察全能神的道,還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呢?」

劉弟兄點點頭,說:「如果我們明白了當初法利塞人抵擋天主耶穌的根源,對神父為什麼攔阻我們考察全能神的道就不難理解了。姊妹,我們還是來讀一段全能神的話吧。」說著,劉弟兄翻開神話語書遞給我,我讀道:「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讀完神的話,弟兄交通說:「從全能神揭示法利塞人的話中我們看到,法利塞人特別狂妄自是,本性仇恨真理。當初天主耶穌作工時,發表了悔改的道,還給人醫病趕鬼,顯了很多神蹟奇事,凡是虛心尋求的人都從天主耶穌的作工、說話中認出天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默西亞,就跟隨了天主。但法利塞人明知天主耶穌的作工說話有權柄、有能力,也不尋求、考察,而是憑著狂妄性情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默西亞來了肯定出生在王宮裡,威風凜凜、氣宇軒昂,會帶領他們推翻羅馬政權。但天主耶穌來了,生在一個木匠家庭,長相平凡,而且也沒有帶領他們推翻羅馬政權,還教導人要包容、忍耐、愛仇敵,因此法利塞人定罪天主耶穌就是一個人。尤其當法利塞人看到跟隨天主耶穌的人越來越多時,他們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飯碗,竭力造謠、毀謗、定罪天主耶穌,最終把天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懲罰。

如今宗教界的領袖又充當了法利塞人的角色,全能神顯現作工將近三十年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早已公布在了網上,那些喜愛真理、渴慕尋求神顯現的人看見後都來尋求考察,接受了天主的末世作工,可神父為什麼不考察,反而還竭力造謠毀謗、定罪抵擋呢?難道他們真是為了保護弟兄姊妹,怕弟兄姊妹受假道迷惑嗎?其實這只是他們迷惑、牢籠信徒的一個幌子,他們如果真對弟兄姊妹的生命有負擔,聽到天主回來的消息應該帶頭尋求考察,跟弟兄姊妹交通分辨真假道的真理,但他們沒有這樣做。相反,神父特別狂妄自大,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持守聖經的字句,甚至認為但凡傳天主再來的都是假的,絲毫不尋求真理。而且他們深怕弟兄姊妹聽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後,都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就沒人再跟隨、崇拜他們,也沒有人再奉獻錢財給他們了。他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寧可斷送無數弟兄姊妹的生命,這就完全顯明了他們仇恨真理的敵基督本性。若我們對神父抵擋天主、仇恨真理的本性實質沒分辨,還隨從他們拒絕真道、定罪真道,那必定會隨從他們走上信神卻抵擋神的道路,最終招致滅亡的結局呀!」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法利塞人抵擋、定罪天主的根源,也知道了神父不讓我們去別處聽道還定罪天主的末世作工,就是因害怕信徒迎接到天主的重歸,沒有人再擁護他們給他們奉獻錢了。難怪神父那麼注重講奉獻的道,還用各種方法迫使我們奉獻。神父只注重自己的地位、飯碗,卻不惜斷送教友的生命,他們這不跟法利塞人一樣嗎?感謝天主的帶領,使我對神父仇恨真理的實質有了一些分辨。

走出教堂,喜迎天主重歸

之後,我只要有空就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全能神的話,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一次,我參加了海外各國弟兄姊妹接受天主末世作工的生命經歷交流會,聽到一個姊妹談她家人受中共謠言和牧師的迷惑,一直攪擾攔阻她接受天主的末世作工,最後她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對謠言有了分辨,更有信心跟隨全能神了。這個姊妹的經歷使我很受激勵,我心想:「姊妹受那麼大攪擾、攔阻依然堅定信心跟隨全能神,這個力量是全能神的話加給她的,全能神的話的確有權柄、能力啊!」後來,我又看了幾個弟兄姊妹被中共抓捕受迫害的經歷視頻,看到弟兄姊妹在中共酷刑折磨下,仍能堅守全能神的名,憑著全能神的話勝過酷刑折磨,站住了見證,我感到很震撼,這更使我感受到全能神話語的權柄與威力。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完全定真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全能神教會就是天主再來作工的教會。

如今我已經加入了全能神教會,成為神家中的一員。我每天閱讀全能神的話,重新享受到起初信天主時有聖神作工帶給我的踏實平安,感受到了有天主同在的喜樂。感謝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是這樣迎接到主的

日本 喜悅 在我六歲時,媽媽信了主耶穌,她經常帶我去教堂聚會。漸漸地,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有難處了要禱告神、依靠神,凡事感謝神。媽媽說:「神愛人,只要我們有事向神禱告交託,真心依靠神,神就給人解決難處,賜給人豐富的恩典。咱們好好信主,以後主還要來接咱們進天國呢!」聽了媽媽的話,我…

主來的奥秘

韓國 李春媚 我是2012年信主的,聚會時,常聽牧師講:「經上説:『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麽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加福音21:27)主耶穌升天時是復活的靈…

正確對待聖經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馬來西亞 詩玲 頻頻聽到新亮光,飢渴又慕義 2017年11月,我在網上結識了陳弟兄、謝弟兄,他們對經文有獨到的見解,講解得很實際,很有亮光。他們談了教會荒涼的原因,還結合現在世界局勢、災難頻發的事實講解了主再來的預言以及啟示錄預言神末世再來要作的工作等等。聽了弟兄們的交通,我感到…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上)(有聲讀物)

丘珍 一天,妹妹來電話說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說,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麼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裡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說:「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 我聽後一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