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聰明童女的奧祕 我迎接到主啦(有聲讀物)

2019年12月15日
00:00
25:52

美國 清心

目錄
禱告、讀經、勤作主工是聰明童女嗎
原來聽神聲音的才是聰明童女
如何確認神的聲音
這是誰的發聲說話
認出神聲音 喜迎主重歸

禱告、讀經、勤作主工是聰明童女嗎

幾年前,我就看到網上有很多牧師都在講,現在已經是末世了,聖經上有關末世的預言已基本應驗,如四血月、地震、海嘯、瘟疫、飢荒、以色列復國等等,主馬上就要回來了,我們得做聰明童女多預備油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就是多禁食禱告、常領聖餐、多讀經、勤作主工、儆醒等候。于是,我就按着牧師講的去做。可幾年下來,不管我怎麽讀經、禱告、聚會,心裏都感覺不踏實,總是在想,我這樣做真的就是聰明童女嗎?我這樣信下去真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嗎?

原來聽神聲音的才是聰明童女

2018年10月,我結識了劉弟兄,交流中我發現劉弟兄對聖經有獨到的見解,交通的很有亮光,比我們教會的牧師講的都好,我們聊得很愉快。之後,劉弟兄邀請我去他們小組聚會,我想和他們聚會肯定能收穫更多,便很高興地答應了。

聚會那天,大家作了自我介紹後,李悦姊妹就帶着我們查經了。我想到之前的困惑,就忍不住問道:「李姊妹,我在網上聽很多牧師講只要儆醒禱告、常常讀經、堅持奉獻、勤作主工,這就是聰明童女,就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可我這樣實行了好幾年,眼看主再來的預言都基本應驗,我還没迎接到主來,我心裏越來越没底,我這樣做真的是聰明童女,真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嗎?」

李姊妹説:「姊妹,你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哪!我們信主都想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一同赴上天國的筵席,但到底怎麽做才是聰明童女呢?我們一起交通交通這個問題。多數信主的人都認為,只要我們熱心追求,常常讀經,禱告、聚會,再為主作工花費,這就是聰明童女,是在預備油了,但這樣的領受合乎真理嗎?回想律法時代末期,那些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苦盼彌賽亞的到來,他們不僅熟讀聖經、精通律法,還走遍洋海陸地傳教,受的苦、付的代價無人能比,如果説這就是聰明童女,這樣做就是在預備油,那他們應該能迎接到彌賽亞的降臨。但事實正好相反,當主耶穌來作工時,這些猶太教首領不但没認出主耶穌是彌賽亞,反而還瘋狂定罪、逼迫主耶穌,論斷、褻瀆主耶穌的説話、作工,最終竟勾結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觸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懲罰。從法利賽人的例子中我們看到,常常讀經禱告、勤作主工并不代表就是真正的聰明童女。

那到底怎麽做才是聰明童女呢?我們來看看耶穌的門徒和那些跟隨主的人都是怎麽認出主的。我們都知道撒瑪利亞婦人的故事,她與主耶穌交談時,主耶穌説『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并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約翰福音4:18),撒瑪利亞婦人聽到主把她的秘密説了出來,并告訴了她如何敬拜才合神心意,她很是驚訝,因為只有神鑒察人心肺腑,能道出人暗中的隱情,能給人指出實行路途,因此她認出了主耶穌就是彌賽亞。還有彼得、約翰、拿但業等人,他們也都是聽了主講的道,看到主的話有神的權柄和能力,從中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便撇下一切跟隨主耶穌。這些人才是真正的聰明童女。可見,我們要想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的再來,關鍵得會聽主的聲音。主耶穌預言説:『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從中看到,主末世再來是通過發聲説話尋找他的羊,凡是注重聽神聲音的人就有機會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一同赴筵席。相反,如果不注重聽神的聲音,也不尋求考察神的説話,只是注重讀經禱告、勤作主工等這些外表的作法,被動地等主來,那就是愚拙的童女,肯定迎接不到主的再來,最後必定被主撇弃、淘汰。」

聽完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常常讀經禱告、堅持奉獻、為主作工這并不是聰明童女,真正的聰明童女就像彼得、約翰他們那樣注重聽神的聲音,只要認出是神的聲音就接受、跟隨,這樣的人就得着了神的救恩。姊妹交通的有理有據,完全合乎主的話,以前我也看這些經文,怎麽就認識不到呢?看來我對聖經明白的還是太少,缺少很多啊,這次我來聽道還真是没錯。

如何確認神的聲音

李姊妹説:「聰明童女會聽神的聲音,那我們怎麽確認神的聲音呢?」聽到這個話題我很高興,如果我會聽神的聲音,那就能迎接到主了。于是,我更加認真地聽姊妹交通。

李姊妹説:「其實神的聲音不難分辨,神是造物的主,神的身份和實質是獨一無二的,神的説話有權柄、有能力,任何一個人都發表不出來,也模仿不了,凡是有心有靈的人聽到神的發聲説話,心裏都會有感覺,就能認出是神的聲音。就像我們讀主耶穌的話,看到主説『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我們都知道是神把守着天國的大門,天國裏要什麽樣的人只有神説了算,也只有神才能揭開天國的奥秘,把進天國的標準説清楚。還有,主耶穌來作工時也發表了新的話語,供應人真理,賜給人生命,給人指出了新的實行路途。比如主耶穌説:『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福音22:37-39)。主耶穌給人帶來了悔改的道,教導人怎麽認罪悔改,追求愛主,對人要愛心相待、包容忍耐,等等,這些都是恩典時代主對人的要求和告誡。另外,神的話中都帶着神的性情,比如主耶穌説:『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凡説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説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馬太福音12:31-32)神對待毁謗、褻瀆他之人的態度是定罪、咒詛,并且是今生、來世都不得赦免,這些話中帶着神的權柄,帶着神的威嚴烈怒、不容人觸犯的性情,除了神,没有人敢説這樣的話,更没有人能説出這樣的話。從主耶穌的這些説話中,我們都能感受到神是以造物主的身份向我們人類説話,神的話都帶着神的權柄與能力,能揭開我們人不知道的奥秘,也能指給我們當實行的路途,而且神的話都帶着神的性情,將神的心意和要求發表了出來,這些話完全代表神獨一無二的身份與地位,就是神的聲音。所以,我們要想分辨是不是神的聲音,根據這些方面去衡量肯定不會錯。」

明白聪明童女的奥秘 我迎接到主啦

以前我讀主的話只是覺得主的話都對,根本没注重認識主的話有什麽特點,通過姊妹這麽交通,再看主的話,我發現主的話的確有權柄、有能力,都代表着神的性情,一讀就讓我們感到震撼,心生敬畏。于是我説:「今天我才知道可以從這些方面來確定神的聲音,現在我感覺亮堂多了。感謝神!」

這是誰的發聲說話

李姊妹高興地説:「感謝神!接下來我們再來看幾段話,大家用心體會一下這些話。」説完,李姊妹讀了起來:「今天進入新的方式,那些以往的事就不便再提,但我説過這樣的話,我既説必算,既算必成,誰也改變不了,這是絶對的。不管以往説過的話還是以後説的話都得一一應驗,而且讓所有的人都看見,這是我説話作工的原則。……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説了算,什麽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麽説就怎麽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難道是我在地立的約嗎?什麽也攔阻不了我的計劃的前進,我無時不在作我的工,無時不在計劃我的經營,人,誰能插上手呢?還不是我在親自擺布一切嗎?今天進入這個境地,仍不出我的計劃,不出我的預料,是我早就預定好的,你們誰能測透這一步呢?我民必聽我音,凡是真心愛我的人必會回歸我的寶座之前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一篇》

聽着這段話,我感到很震驚,「天啊!這話是誰説的啊?這話裏用的是第一人稱『我』,而且説『我既説必算,既算必成,誰也改變不了,這是絶對的』,没有人敢站在這樣的角度上、用這樣的語氣説話,這帶有權柄的話不是我們人能説出來的!」

這時,我又接着讀道:「我要的是什麽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裏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虚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裏來就行,我就喜悦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三篇》

誒,這話也説出了進天國的標準,談到國度裏不允許污穢的人進去,哪怕是作工多年的人,如果還活在罪中就屬于污穢的人,就不能進入神的國。這話中還説「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我感覺這話就像神的話,跟主耶穌的説話口吻是一樣的,充滿權柄、能力。此時,我心裏很激動。

隨後,姊妹又讀道:「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册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着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别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着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聽到這裏,我心裏頓時有種恐懼戰兢的感覺,這話有權柄、威力,帶着神的威嚴、烈怒,絶不是人能説出來的,我從來没有聽過這樣的話。這時,姊妹問我:「剛剛讀的這些話,你感覺是誰説的?」

我有些興奮地説:「這些話我們人説不出來,誰能定人的結局呢?只有神自己啊!還有這話中説到『國度裏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主耶穌也説過『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這些話説的都是我們人身上還有罪就進不了神的國,我感覺這些話和主耶穌説的話是一個源頭。姊妹,是不是主回來了?不然,這些話都是從哪裏來的呢?為什麽你能講出這麽多新的領受?」

認出神聲音 喜迎主重歸

李姊妹高興地説:「是啊,姊妹,咱們盼望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説着,李姊妹打開全能神教會官網,説:「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末世神道成肉身成為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净、拯救我們人類,正應驗了聖經上『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等預言。網站上的《話在肉身顯現》《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就是神在末世為徹底拯救人類發表的話語,咱們剛剛讀的這些話都是全能神的話,我談的這些認識也都是通過看全能神的話才明白的。我們聽了全能神的話,都感覺全能神的話和主耶穌的話源頭是一,都是神自己的發聲説話,神的話裏帶着權柄、能力,帶着神的性情,代表神的地位與身份。全能神的話裏提到神的話語一出,事實必會應驗成就,神的作工是任何勢力都攔阻不了的,就像全能神的顯現作工雖然遭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首領的瘋狂抵擋、定罪,但神的國度福音依然擴展到世界各國各方,海外很多國家都建立了全能神教會,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的人聽見神的發聲説話後,都紛紛歸服在了神的寶座前。還有,從全能神定規各類人結局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公義聖潔的性情,神絶對不會把滿了污穢敗壞的人帶進神的國,神要把接受他的拯救,敗壞得潔净的人帶進神的國。神這次作工發表了很多真理,我們再一起看看還有哪些。」

説完,李姊妹又拿出很多本書,我一眼就看見《羔羊展開的書卷》這本書,馬上想到啓示録預言小書卷没有人能打開,只有羔羊也就是神自己才能打開,看來主真的回來了,全能神就是主的再來。

李姊妹翻開《羔羊展開的書卷》這本書的目録遞給我,説:「姊妹,預言裏説只有羔羊能展開書卷,如今主耶穌的再來正成就了這個預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揭開了歷代以來人未曾知道的奥秘,像《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律法時代的工作》《救贖時代的工作内幕》《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道成肉身的奥秘》一至四,還有《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等等,這些話把神的經營計劃的奥秘,神拯救人類三步工作的宗旨,三步作工是怎樣步步進深拔高的,末世神是怎麽作審判工作潔净拯救人的,神在每步作工中發表的神的性情、神的智慧以及神對人類的心意與要求等都説得清清楚楚。這些都是神作的工作,只有神清楚他作過的工作,也只有神才能揭開這一切的奥秘。不僅如此,全能神的話中還有對人的告誡、勸勉,還有預言國度美景和各類人的結局歸宿的話,可謂是豐豐富富,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看著書中的目録,我震驚了,這些都是我想明白的真理,我心想:聰明童女注重聽神的聲音,我得好好看看全能神發表的這些話語,好好尋求尋求。于是,我激動地跟姊妹説:「我想看看這本《羔羊展開的書卷》,行嗎?」

李姊妹高興地點點頭,説:「感謝神!咱們能聽出這是神的聲音,願意尋求考察,這就是迎接到主的再來,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咱們是最有福的人呀!」

是啊,主終于回來了,我赴上筵席了,做夢都没有想到我迎接到日思夜想的主耶穌了,神没有撇弃我啊!我心裏又高興又激動。

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全能神的話看了起來,每看完一篇神的話,我都能明白一些真理,收穫好多。之後,通過多次聚會交通,我明白了神兩次道成肉身的意義、神名的奥秘、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等多方面的真理,對神的作工越來越有認識,感覺信神不再渺茫了。回想以前信主,我只是相信有神,平時也堅持讀經、聚會、奉獻、作主工等,但説實話我對主的心意與要求并不是很明白,只是渺茫地信主、跟隨主。現在全能神把各方面真理都發表出來了,像怎麽順服神,怎麽追求愛神,怎麽達到忠心盡本分,怎麽走敬畏神遠離惡的路,等等,我們有什麽問題都能在神的話語裏找到答案,我對神的心意、神的要求清楚了,感覺信神的路更清晰了,也更有信心了。

回想自己歸回到神面前的經歷,我看到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感謝神的大愛,是神的開啓和引領使我明白了如何做一個聰明童女,如何分辨神的聲音,我才認出了神的聲音,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赴上了羔羊的婚筵。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得救見證:生命垂危 神來拯救(有聲讀物)

長治市 王兵 我是一名基督徒,信神後雖然享受了很多從神來的恩典,但我對神的全能主宰、神的權柄並沒有多少認識。直到經歷了一場病痛,我才親身體嘗到了神話語的權柄和威力,真實地感受到只有神的話能給人信心和力量,使人不受死亡的轄制,能坦然面對一切。 疾病突發 籌錢醫治 2016年9月的一…

原來「被提」的真意是……

肯尼亞 Damaris 弟兄姊妹,大家好!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在苦盼天主重歸,將我們提到空中與天主相遇。但是,天主再來真的會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直接將我們提到空中嗎?經過一番尋求,我才有了準確的答案,明白了「被提」的真正所指,迎接到了天主重歸。今天,我願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喜迎天主的經歷。 …

我找到真神了(上)(有聲讀物)

美國 渴慕 在我的家鄉,幾乎家家戶戶都供奉偶像,有拜觀音的,有拜菩薩的,還有拜土地公的,等等,我們把這些統稱為「拜神」。每個月的初一、十五家家戶戶都會擺設各種各樣的供品,逢年過節各家的家主還要站在門口對著各種「天神」祈求,以求得神靈保佑一家老小出入平安。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我,自然…

認識主來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有聲讀物)

韓國 慕光 感謝神恩待了我,讓我聽見他的聲音,明白了主再來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 ——題記 我是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一直苦盼主耶穌的重歸。一次,我聽到弟兄姊妹說「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我感…

明白聰明童女的奧祕 我迎接到主啦(有聲讀物) 明白聰明童女的奧祕 我迎接到主啦(有聲讀物)
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