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的天格外晴朗(下)

2017年08月26日

中國 田英

回到家後,我一直反覆揣摩姊妹的交通,心想:今天看這個小姊妹這麼有愛心,根本不像牧師說的那樣。而且姊妹說的都符合聖經,我以往認為的「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真是站不住腳呀,回想我信主這麼多年,一直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始終得不到解決,我自己也很痛苦,覺得這樣信下去,最終也不能蒙神稱許啊。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更加確認,人信主要想蒙拯救進天國,還真得接受主耶穌再來所作的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那全能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又是怎麼回事呢?全能神又是如何潔淨、變化人的呢?……我邊想邊翻開聖經,看到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又看到經上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29)看到這裡,我才如夢方醒:原來主耶穌早就預言神末世還要發表真理作一步新工作,這不正是全能神來作的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嗎?唉,今天要不是牧師來攪擾,我就能再好好聽聽全能神的道了。以往我一直聽牧師長老的話,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從沒有尋求考察過,牧師長老說啥我就聽啥,今天我才認識到我心裡沒有主的地位,在考察主再來的事上,我不尋求主的心意卻聽從牧師長老的話,真是太愚昧了!人信主就應該尊主為大,對待主再來的事上要主動尋求神的腳蹤,這樣才合神心意。今天看到牧師的行為根本不符合主的心意,我不能再一味地聽他們的了,我要尋求考察全能神的道。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打算再去胡姊妹家,找傳全能神福音的姊妹再交通交通。沒想到,還沒等我出門,胡姊妹就領著姊妹來我家了,這真是主的帶領。姊妹先是關心地問我昨天是否受牧師的攪擾了,我很肯定地說:「沒有,經過昨天的交通,我回來又仔細揣摩,認識到只信主耶穌的確不能達到被潔淨,敗壞本性還依然存在,這就不能蒙神拯救。而且,我也看到聖經上確實有預言說主末世要來作審判的工作。現在我最想知道的是,全能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是怎麼回事呢?全能神的審判工作又是怎麼潔淨、變化人的?」

姊妹高興地說:「感謝神!你問的這個問題的確很關鍵,這涉及到咱們信神到底能否蒙拯救進天國的大事啊。我們先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全能神說:『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脫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內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提到「審判」的字眼,你就會想到耶和華曉諭各方的言語,想到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言語,這些言語雖然嚴厲但並不是神在審判人,只是那時環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說的話語,這些話語並不同於末世基督審判人的言語。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揭露人、解剖人,以他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作審判的工作。神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實質與敗壞真相,審判我們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藉著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潔淨我們身上的各種敗壞,如我們對神的作工充滿了觀念想像,把自己的觀念當成真理來衡量神的作工,隨意論斷神、定罪神、抵擋神;我們雖然信神但與外邦人卻沒有什麼兩樣,都是追求名利,為了名利付出一切,沒有一個人是為了滿足神而活著;還有我們許多看事觀點與神不合,就像我們認為只要信主就已經得救了,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了,但神卻說只有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等等。在神的審判刑罰中,我們身上的這些敗壞性情、錯謬的思想觀點與撒但的生存法則得到了潔淨、變化,對神有了一些真實的順服,同時在神的審判刑罰中我們也認識了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知道神喜歡什麼人,恨惡什麼人,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對神有了敬畏,知道怎樣追求真理盡好本分才能蒙神稱許。通過經歷、實行神的話語我們明白許多真理,比如:什麼叫信神,什麼是真正的蒙拯救,什麼是順服神、愛神,什麼是遵行神旨意,等等。我們的敗壞性情都不同程度地發生了變化,人生觀、價值觀也發生了轉變,這就是神在我們身上作的審判刑罰的工作,也可以說是神愛的拯救。所以說,我們唯有接受全能神——末後基督台前的審判才能得著真理,才能脫離罪惡得著潔淨蒙拯救。姊妹,這麼交通你能領受嗎?」

通過讀神的話語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的作工與神的心意,我點了點頭,感慨地說:「感謝神,聽了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神末世是用神話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以往的追求太渺茫,不實際,現在我認識到只有接受神末世刑罰審判的工作,得著神的潔淨,才是蒙拯救的人,才能進天國。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啊!我願意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神話的審判刑罰使自己的敗壞性情早日得到變化。」聽了我的話,姊妹開心地笑了,一個勁地感謝神。

全能神的話語解除了我心中的觀念,給我指出了脫去敗壞性情得潔淨的路,我感到追求蒙拯救有了明確的方向、目標,心靈特別踏實亮堂得釋放,透過窗戶看著外邊的天空,我感覺那日的天格外晴朗。我「撲通」跪在地上,向神禱告:「神啊,我感謝你,在有生之年能有幸迎接到你的再來,看見你的顯現,這是我的福氣!但自己瞎眼愚昧,因著聽信牧師長老的謠言,持守觀念想像,差一點失去永遠的救恩!神啊,我太愚昧麻木!我願意悔改,珍惜這千載難逢的蒙拯救機會,也願意把更多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蒙你拯救!阿們!」

下一篇: 得潔淨之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人性的成長

百 合   歲月的齒輪帶我們走過世事滄桑,讓我們脫去稚嫩,走向成熟;   時光的流逝帶我們品味坎坷失敗,走過心靈荒蕪,迎來生命的富饒;   時間悄悄從我們的指縫間溜走,我們不禁要問:時間,帶走了什麼?留下了什麼?   人生走過每一個階段,駐足凝望,…

得潔淨之路

菲律賓 Christopher 我叫Christopher(克里斯多夫),是菲律賓家庭教會的一名牧師。1987年,我受洗歸向了主耶穌,蒙主的恩待,1996年成為本地教會的牧師。那時,我除了在菲律賓許多地方作工講道外,也到香港和馬來西亞等地講道,因著聖靈的作工帶領,我感到自己為主作…

一名基督徒七年錯誤追求的辛酸史

變 娜 神的話說:「當人有了財產的時候,人便覺得金錢就是人的依靠,就是人活著的本錢;當人擁有地位的時候,人便死死抓住地位,寧願為其捨命;而當人即將撒手離去的時候,人才知道人傾其一生都在追求的東西原來都是過眼雲煙,沒有一樣能抓得住,沒有一樣能帶得走,沒有一樣能讓人免去死亡...」《話…

失敗跌倒使我看清自己錯謬的追求觀點

秋 月 2006年的夏天,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和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我明白了一些真理,知道了宇宙萬物是神造的,是神主宰掌管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是神賜給人類陽光、空氣、水等各種生存所需的條件,人類就應該敬拜神;也知道現在是末世了,人類已經被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