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審判之謎(下)(有聲讀物)

2017年10月17日
00:00
22:47

馬來西亞 恩惠

我在全能神教會的聯繫方式「在線暢言」裡發了信息,告訴他們我想尋求關於「審判」的事。很快,有人回覆了我,並介紹全能神教會的劉惠姊妹和李梅姊妹和我交流。在與她們的交流中,我感受到這兩位姊妹態度誠懇,性格也很直爽,就想和她們好好談談。我說:「我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覺得很好,各類屬靈書籍,讚美詩歌、MV、福音電影、神話語朗誦視頻等等,內容豐富,但對於什麼是審判我不太明白,剛剛看了《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這篇話,裡面好像說神的審判已經開始了,而且說審判在天上是人的觀念想像,這和我理解的審判不一樣,你們能談談你們的認識嗎?」

劉惠姊妹說:「感謝神!我們大家一起尋求交通吧!以前我和你的觀點一樣,認為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是在天上,但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這的確是我的想像觀念。神的審判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這個問題聖經預言中說得很清楚。如:啟示錄14章6-7節說:『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詩篇96章13節說:『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約翰福音9章39節也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在這幾節經文中提到『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他來要審判全地』『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從中我們看到,神末世必親臨人間,來在地上作審判工作來審判萬國萬民。另外,我們讀聖經都知道,神在創造人類以先,先造了天地萬物,為人類預備好了一切的生存環境之後,神才在地上造了人類,安排人類在地上生活,沒有讓人到天上去,那我們又怎能升到天上呢?所以說,我們敗壞的人類只能在地上接受神的審判。而聖經啟示錄中所記載的約翰在拔摩海島看到空中有一張白色的大寶座,其實這只是約翰看見的一個異象,有的人就按字面意思理解,認為神末世再來時要在空中審判人,這完全是我們的觀念想像和對預言的誤解,並不是神作工的事實。」

聽到這裡,我心裡一驚:她們分享的這些聖經章節我以前也讀過,我怎麼就沒有注意到經文的意思呢?是啊!神造的人生活在地上,我們怎麼能上到天上去呢?我真是信得無知、渺茫呀!

李梅姊妹接著交通:「末世神不但是道成肉身在地上作審判的工作,而且審判工作早已開始,現在即將要結束了。神的審判工作不像人想像的是在天上,也不是人認為的神審判人就是直接給人定罪,而是在神的審判工作結束之前,每一個歸到神寶座前的人都是被神話語審判試煉、潔淨的對象。那些接受神的審判得潔淨的人,就被神帶入神的國度之中,而那些拒絕接受神話語審判的人,因著他們的犯罪本性沒有得著神的審判潔淨,所以仍然活在罪中常常犯罪,說謊、欺騙,悖逆神、抵擋神,最終因著罪而被滅入地獄中,這就是神公義性情的真實體現。我們信主這些年,都深有體會,雖然我們信主罪得赦免了,但是我們犯罪的本性並沒有解決,我們在跟隨主的同時還能常常違背主的教導,隨從肉體的私慾犯罪,說謊、欺騙,勾心鬥角、爭名奪利,貪圖虛榮、追隨世界邪惡潮流,等等。尤其臨到試煉、天災人禍,我們還能誤解神、埋怨神,甚至背叛神……可以說,我們都是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根本沒有擺脫犯罪本性的捆綁與轄制。聖經中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像我們這樣敗壞的人怎麼能進神的國呢?全能神的話說:『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分的說法》所以,神在末世按著神的經營計劃,根據敗壞人類的需要,作了一步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目的是為把我們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脫離犯罪本性的捆綁,達到得潔淨蒙拯救。從中看到,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對我們來說完全是潔淨,是拯救,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神審判人就是定罪人。」

劉惠姊妹繼續交通道:「是啊,恩惠姊妹,咱們反過來想一想,如果神審判人就是定罪人、懲罰人,那我們這些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將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進入神的國了。這樣,神作審判工作有什麼意義呢?對於神末世為什麼作審判工作,審判工作的意義是什麼,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咱們來讀兩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權下,沒有一個人能自己擺脫撒但的權勢,都活在污穢的世界之中,活在敗壞之中,活在虛空之中,毫無一點意義,毫無一點價值,都為肉體、為情慾、為撒但這樣無憂無慮地活著,沒有一點生存的價值。人也找不著擺脫撒但權勢的真理,即使人都信神看聖經,也不明白當如何脫離這撒但權勢的控制,這樣的祕訣在歷代以來很少有人發現,很少有人摸著。……人若不經過潔淨都是屬污穢的,若不經神的保守、看顧仍舊是撒但的俘虜,若不經過審判、刑罰,人更沒法擺脫撒但這黑暗權勢的壓制。就你所表現的敗壞性情,所活出的那些悖逆行為,足可以證明你還活在撒但的權下。你的心思、意念不經過潔淨,你的性情不經過審判刑罰,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權下掌握,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擺佈,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看了神的話,我們感受到了什麼?一方面我們看到神的話說得太實際了,都是我們的真實情形,一方面看到我們要想被提到神寶座前,首先就是經過神的審判潔淨,我們身上的污穢敗壞脫去了,脫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才有資格被神帶入神的國度。如果沒有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就不能被潔淨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更不可能進入神的國中,只能無休止地犯罪抵擋神,最終被神滅於地獄之中。其實,從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實際經歷見證中就能看到,神的審判刑罰就是拯救人的光。我們每個人都被撒但敗壞了,但因著能來到全能神面前,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生命性情在一點點地變化,從對神的悖逆、抵擋,到接受、順服,從狂妄自是、誰也不服,到甘願放下自己順服對的、順服真理。另外,神的審判刑罰發表的都是真理,是神的公義聖潔的性情,所以我們越經歷審判刑罰,對神就越有認識,對神認識越多,我們對世界上的各種人事物看得就越透,隨之我們的看事觀點、人生價值觀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轉變,對神越來越有敬畏、順服。這都是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在我們身上達到的果效。若沒有神話真理之光的審判,我們都活在黑暗中,天天犯罪認罪,認罪犯罪,永遠也擺脫不了罪的捆綁,又怎麼能被神帶入神的國呢?」

李姊妹、劉姊妹的交通,使我心裡豁然亮堂了,她們說的都是事實,我們教會的牧師長老和弟兄姊妹都受罪的捆綁無力自拔,我自己很多時候也是身不由己地犯罪,實行不出主的話,都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我們的確還需要神再來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今天若不是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永遠也不會明白這些真理。感謝神的帶領,藉著讀全能神的話語,聽姊妹們的交通,再想想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性情得變化的見證文章,我對神末世作審判工作明白了一些,觀念也消除了,認識到經歷神的審判刑罰對我們脫離罪惡得著潔淨太重要了。

接著,我問姊妹:「那全能神是怎麼作審判工作的呢?」劉惠姊妹說:「感謝神!姊妹問的這個問題很關鍵,我們再來讀兩段全能神的話就能明白了!全能神說:『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在末世神根據人類的需要,道成肉身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向人類顯明了神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將人的本性實質與敗壞真相藉著話語全部揭示出來,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發表的審判之語,才能認識自己的狂妄、詭詐、自私、邪惡等等撒但本性與敗壞性情,只有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我們才能對神公義的性情有認識,產生敬畏神的心,產生真實的悔改,從而達到使我們的敗壞性情得著變化、潔淨,這是神審判人的意義,也是我們唯一蒙拯救的路。恩惠姊妹,只要我們用心多讀全能神的話語,就能明白神在末世作審判工作的意義所在,更看到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感謝主!兩個姊妹的交通讓我獲益匪淺,雖然我還沒有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但通過她們的交通和之前我所讀的《生命進入的經歷見證》,我感受到全能神的審判刑罰的確能改變人,我也確實需要神作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來變化我、潔淨我,使我有資格被提進天國啊!後來,通過幾天的交通,我明白了神作審判工作更多的意義和有關神名的真理,還有怎樣分辨真假基督、真假教會的真理,神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區別,撒但是如何敗壞人的,神是怎樣拯救人等方面的真理,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感謝神!之後,我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過教會生活,與弟兄姊妹交通真理,接受神話語的澆灌與餵養,靈裡特別得供應。這就讓我看到,聖經啟示錄預言的:「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今天我不但看到了這話的應驗,而且親身感受到這話也應驗在我的身上了。全能神用話語叩開了我的心門,讓我聽到了神的聲音,認識了神的審判工作,歸回到了神的面前。感謝神!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下一篇: 別樣的愛(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陳渺家的聚會風波平息了(有聲讀物)

麗 君 今天是週末,也是陳渺家聚會的日子。 女兒小美先開口談了自己對神話語的領受認識,看著女兒有些長進,陳渺嘴角掛著微笑,兒子小強很安靜,沒怎麼說話,小強剛參加聚會,這個陳渺也能理解。陳渺把目光轉向丈夫劉磊,看他沒有說話的意思,陳渺的不滿寫在了臉上,心想:「今天,我已經耐心地跟你…

黃沙掩埋 奇蹟生還(有聲讀物)

剛 強 我進城打工那年,一個親戚勸我信菩薩,他說臨到災難菩薩會保佑的。我當時心想:「反正我也想找個依靠,那就信吧,等有災難了,菩薩好救我。」就這樣,我答應了親戚。親戚送給我一個觀世音菩薩,我把它擺放在我家西屋,每天燒香磕頭擺供品,盼望它保佑我們一家人都平安。可拜來拜去,家裡不但沒…

基督徒的見證——經歷試煉

明 慧 整潔的客廳裡,大圓桌上擺著明慧燒好的飯菜。明慧坐在沙發上織著毛衣,看看桌上已涼了的飯菜,又抬頭看向牆上的鐘錶,已是晚上八點了,「兒子兒媳怎麼還不回來?」明慧隱約有種不祥之感,她放下毛衣起身走到窗前,焦急地望向遠處的馬路。牙牙學語的小孫子蹣跚地走到她跟前,拽著她的衣角哭鬧著…

謠言在真相中倒下(上)(有聲讀物)

加拿大 順新 2014年,我和丈夫帶著孩子來到加拿大,剛開始我們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生活中的各種困難不斷出現讓我感到很壓抑。就在走投無路時,我很想去信主,便找到了教堂的牧師,跟他說了我生活上的難處,他得知後便為我們禱告,還幫我交了電費。事後,牧師還告訴我如何從政府那裡得到經濟幫助。…

揭開審判之謎(下)(有聲讀物) 揭開審判之謎(下)(有聲讀物)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