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話是我的力量(有聲讀物)

2017年12月28日
00:00
36:20

加拿大 靜念

我從小就跟著家人信主,常常讀聖經、參加聚會。結婚後,我又把主耶穌福音傳給了婆婆。婆婆信主後,遇事不再亂發脾氣,也不再像以往那樣什麼事都是她說了算,我們一家人的關係也越處越好。丈夫看到婆婆的變化,在2015年也信了主,並且每週跟我一起去教堂聚會。看到家人都接受了主的福音,一家人和和美美,我知道這都是主的恩典,從心裡感謝主。

2017年2月的一天,我正在上班,有個女顧客看到我,就很激動地拉住我說:「你跟我的一個朋友長得很像很像,我可不可以把她介紹給你認識?她剛來加拿大,沒什麼朋友,你們有時間可以聊聊天。」聽了她的話,我感到很驚奇:竟然還有這樣的事?她的朋友真的和我長得那麼像嗎?但想到凡事都有主的美意,況且憑愛心幫助人也是主教導我們的,我就答應了她的請求。幾天後,我和她的朋友曉晗見面了,曉晗和我長得真的很像,見到我們的人都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姐妹。也不知是因為長得像的原因,還是冥冥之中有主的安排,我一見曉晗就感到特別親切,接觸幾次後,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姐妹。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通過曉晗我聽到了主耶穌末世再來的福音……

依靠神,得胜撒但

一天,曉晗帶我去她阿姨家,阿姨給我們傳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阿姨讓我們看了神末世發表的話語,還給我們交通了神造亞當、夏娃時的心意,神呼召挪亞造方舟時的心思意念,以及神毀滅挪亞時代的人類時神心的傷痛,等等。阿姨說,這些奧祕都是神末世發表話語打開的,否則沒有任何人能知道這些奧祕。我相信她的話,因為只有神自己能說出神作每件事時的所思所想,如果不是神自己來作工說話,誰能把神的心思和想法都說透呢?我被神的話深深地吸引了,決定認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考察期間,我提出很多以往看聖經時不明白的問題,阿姨根據全能神的話都給我作了解答,並且解答得很透徹,我聽了特別清楚明白。隨著看神的話越來越多,我心裡的困惑一一得到了解決,明白了全能神末世作的是話語審判的工作,這工作正應驗了聖經預言「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這步作工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拔高、進深了,是神在末世作的最後一步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開始跟弟兄姊妹一起聚會。

三個多月後的一天上午,我如往常一樣和姊妹們聚會,突然我的手機發出「嘀嘀」的響聲。我打開一看,發現手機上顯示有人在查找我的iPhone,我感到很奇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緊接著,我丈夫發來微信問我:「你在哪裡?」看著信息,我猶豫了一會兒,想起一個多月前丈夫去教堂聚會回來跟我說,牧師說了很多全能神教會的反面信息,還讓信徒都加以防範,不要接觸「東方閃電」的人。當時,我怕丈夫受牧師長老的迷惑,聽信謠言對全能神教會有抵觸,就想等自己明白真理多一些了,能把神的末世作工見證明白了,再給丈夫傳福音,所以始終沒敢告訴他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聚會的事。想到這裡,我就給他回覆說:「我在上班的路上。」回過信息後,我感覺不對勁:「這個時間他從來不會給我發信息,今天怎麼突然發信息問我在哪兒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晚上下班回到家,我看到丈夫臉色很難看地坐在床上,我藏在家裡的神話語書都被他找到,擺放在寫字檯上。看到這一幕我很吃驚,還沒容我多想,丈夫就質問我:「你什麼時候信全能神的?網絡上有很多對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難道你不知道嗎?今天你還騙我,上午你根本不是在上班的路上,你去誰家了?」我有些氣憤地說:「原來今天上午我手機『嘀嘀』的響聲是你在定位我!」他說:「我上班休息時想知道你在哪兒,就查找你所在的位置,結果發現你說的跟你所在的位置不一樣!」接著,他緩和了口氣對我說,「中共政府在網絡上說,信全能神的人男女界限不清,還說了很多反面的信息。你不要跟他們接觸了可以嗎?你好好去教堂聚會多好,我每個禮拜都陪你去,你幹嘛要跟他們接觸呢?……」丈夫說完,又在網絡上搜索出很多關於全能神教會的反面信息讓我看。看了這些無中生有的謠言,我很氣憤,說:「他們沒接觸過全能神教會,憑什麼對全能神教會妄加評論,這些沒根沒據、道聽途說的話根本就是謊言、謠言,是不可信的!這幾個月我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我看到他們穿著打扮樸素大方,言談舉止端莊正派,弟兄姊妹之間接觸有界限、有原則,根本不像中共和牧師長老謠傳的那樣。全能神頒布的國度行政中明文規定:『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神是聖潔公義的,神最厭憎人搞淫亂,所以對神選民制定了嚴格的行政規定,誰若違背就會被開除出教會。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嚴格遵守神的行政,任何人不敢違背,這是我親自看到、經歷到的,所以中共和牧師長老散佈說『信全能神的人男女界限不清』,純粹是造謠毀謗!」但不管我怎麼說,丈夫都聽不進去,堅持不讓我出去和弟兄姊妹聚會。看到丈夫強硬的態度,我心裡有些消極,想到在國外我只有丈夫一個親人,我不想跟他吵架傷了感情,另一方面也怕他跟我國內的家人講,跟牧師講,這樣恐怕會給我帶來更多的麻煩,所以當他堅持不讓我出去聚會時,我答應了,但我提出要在家裡看神的話,他也同意了。就這樣,一場風波暫時平息了……

因為一個人在家看神的話,有很多神的話我都看不明白,於是我就趁丈夫上班時用手機跟姊妹聯繫,這樣我又能繼續和姊妹們聚會了。我也把丈夫攔阻我聚會的事跟姊妹說了,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姊妹交通說:「咱們剛接受全能神不久就臨到這樣的環境,從外表看是家人在攔阻我們,不讓我們聚會,但根據神的話看,這事的背後是撒但在攪擾,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因為神要拯救我們,撒但不會善罷甘休,它尾隨其後來攪擾我們,利用身邊的人攔阻我們來到神面前,它的目的就是想破壞我們與神的正常關係,讓我們活在消極、軟弱中遠離神、背叛神,最後再次回到它的權下,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所以,我們要長分辨,根據神的話看事,識破撒但的詭計,多禱告神、依靠神,對神要有真實的信心,在信心之中就能看到神的作為!」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丈夫攔阻我信神、跟隨神,都是撒但在利用他來攪擾我,讓我背叛神,這就跟當初約伯臨到的試煉是一樣的。撒但千方百計試探約伯,讓他失去萬貫家產、滿山牛羊,讓他渾身長毒瘡,還利用他的朋友攪擾、攻擊約伯,甚至利用他的妻子引誘約伯棄掉神,妄想擊垮約伯對神的信心,使他否認神、棄絕神,撒但真是邪惡卑鄙啊!」此時,我對撒但產生了恨惡的心,心想:「雖然撒但瘋狂地殘害約伯,但神不許可,撒但也不敢傷害約伯的性命,那我臨到的事不也都在神的手中嗎?只要我真心仰望神、依靠神,神肯定會帶領我勝過撒但的試探。」想到這兒,我對神又有信心了,立下心志一定要堅持和姊妹們在手機上聚會交通。

一天晚上,我隨手把手機放在了桌子上,沒想到丈夫拿起手機翻看。他看到了我和姊妹們的聊天記錄,很生氣地對我說:「你還在跟她們聯繫,一聊就聊兩個小時!」接著他又給我灌輸網絡上的反面信息。他還想盡辦法監督我,不讓我和姊妹在手機上聯繫,就這樣我再次失去了教會生活,無法得到姊妹的幫助。之後,丈夫每天都不停地給我發那些他從網上看到的謠言,並攪擾、阻止我與弟兄姊妹接觸。面對丈夫的逼迫、攔阻,我的內心苦不堪言,不知不覺又有些軟弱了:「為什麼丈夫這麼反對我信全能神?我只想好好信神怎麼就這麼難啊,什麼時候我才能不受攪擾地信神呢?難道這就是我以後的生活嗎?」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聽使喚地掉了下來,我感到特別孤獨無助,不知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為此我都數不清哭了多少次。痛苦中,我只有跟神禱告:「神啊!面對丈夫的逼迫,我現在不知該怎麼辦了,也不知道該怎麼經歷,但我相信不管什麼環境臨到,都有你的美意,願你帶領我,讓我有信心去經歷。」

奇妙的是,當我禱告後,就收到姊妹給我發來的神的話:「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篇》揣摩著神的話,我對撒但的險惡用心有了些分辨,神作工拯救人,撒但就想方設法拆毀神的作工,與神爭奪人,它在網絡上散佈各種謠言來迷惑人,還利用家人攔阻、攪擾我們,不讓我們來到神面前蒙拯救。丈夫就是因為不明真相,被撒但散佈的謠言蒙蔽欺騙才一味攔阻我信神的。另外,撒但還抓住我的軟弱點來捆綁、苦害我,它知道我的致命處是情感,就藉著我對丈夫的情感來攻擊我,讓我因顧慮肉體情感,維護家庭的和睦而放棄跟隨神,從而離開真道,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撒但真是太可恨了!同時,我也感受到神在用他的話語安慰我,激勵我要有信心不向撒但黑暗勢力屈服,而且神也給了我實行的路,神說「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那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該怎麼與神配合用智慧聚上會呢?想到上次丈夫利用手機定位跟蹤我,我不能再去姊妹家聚會,也不能用手機和姊妹聚會了,但我可以和姊妹到商場裡休息的地方聚會,如果丈夫再問起,我就說在商場裡買東西。就這樣,在神的帶領下我又能和姊妹一起聚會了。之後,姊妹了解我的難處後給我交通神的話,並安慰、鼓勵我,我明白了一些真理,消極情形很快得到了解決。

一天,我下班回到家想看神的話,我找遍了平時放神話語書的抽屜和所有的櫃子,可怎麼也找不到了。當時,我非常著急,心想:「完了,神話語書肯定是被丈夫扔掉了。丈夫是個做事很謹慎的人,他肯定不會扔到垃圾桶裡讓我找到的,他如果拿到公司裡扔掉,那我就真的找不到了。」想到這些,我心裡特別難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幾天後,我陪丈夫去考駕照時遇見一個姊妹,我偷偷地告訴她我的神話語書不見了。姊妹讓我多禱告、依靠神,再仔細找找,神掌管主宰一切,書到底被扔了還是沒扔都在神的手中,先不要憑想像定規。回到家後,我又給另一個姊妹發信息說了這事,姊妹也和我說了同樣的一番話。兩個姊妹都這樣交通,我相信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是不是神藉著姊妹們提醒我呢?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全能神是萬事萬物的主宰!只要我們心時時仰望他,進入靈裡面與他相交,我們所要尋求的他都會給我們看見,他的心意必顯明給我們,心裡是喜樂平安,透亮踏實。《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七篇》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就是我們的依靠,是我們隨時的幫助。當我們臨到難處無路可走時,只要真心呼求神,神就會開啟帶領我們、幫助我們渡過難關。因著神話語的開啟、引導,我對神又有信心了,也有了實行的路。我也認識到在神話語書丟失這件事上,我光靠自己去找肯定是找不到的,神是全能的,只要我依靠神、仰望神,再實際去配合找找,相信神會帶領幫助我的。於是,我來到神面前真心地跟神禱告:「神啊!臨到找不到神話語書這事,剛開始我就是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去推理,憑著自己的意氣去做,沒有把你放在第一位,也沒有意識到一切都在你的掌管之中。現在我願把這事向你仰望、交託,然後再配合去找,能不能找到都有你的許可,願你帶領我。」

禱告完,我突然想去儲藏室拿一雙鞋子穿,誰知就在我來到儲藏室蹲下拿鞋子時看到了一個白色的袋子,當時我心裡有一個很清晰的意念:袋子裡應該就是神話語書。我拿起袋子一看,果真就是!我又驚又喜,禁不住大喊出來:「感謝神!感謝神!」這時我才意識到,神話語書是神引導我找到的,真是看到萬事萬物都在神的主宰之中,人的心思意念也由神擺佈,依靠神、仰望神真的沒有難成的事。之後,我趕緊把神話語書抱回臥室,好好地擺放在我的抽屜裡。晚上,丈夫回來後發現他藏在儲藏室裡的神話語書被我找到了,又讓我把書交出來,這次我真心地依靠神求神加給我信心、力量,沒有再向他妥協,他見我態度堅決,就沒再說什麼了。

後來,姊妹為了讓我方便聚會、靈修,給了我一部專門聽講道的手機,裡面還下載了各種神話語書籍。一次,我換背包時,因為大意就把姊妹給的手機落在了家裡,結果我聚會的事又被丈夫知道了。他發信息質問我:「為什麼還跟那些姊妹聯繫?為什麼還偷偷聚會?」看到這些信息,我又生氣又擔心,但轉念想起這段時間的經歷,在丈夫一次次攔阻逼迫時,我總是妥協、後退,或者消極、軟弱,最缺少的就是依靠神為神作見證。這次我不能再向撒但屈服,我要依靠神、仰望神,憑信心戰勝撒但,為神站住見證!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三篇》於是我向神禱告:「神啊!今天是你揀選了我,使我跟上了你的腳蹤,如果我不努力追求,向撒但勢力妥協,就會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神哪!我願意把眼前的難處向你交託,無論丈夫把我信全能神的事告訴我家人也好,或者告訴牧師也好,或者對我怎麼樣,我都願意順服,這次我一定要依靠你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

禱告後,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就拿起手機給他回覆說:「是的,我又去聚會了,明天晚上我們鄭重其事地聊一聊吧。」發完信息,我心裡還是有些受熬煉:為什麼我每次想努力追求真理時都會受到攪擾?這時,我想到姊妹們多次交通約伯的經歷,神的話說:「當約伯受這些痛苦的時候神在作什麼呢?神在鑒察,神在觀看,神也在等待結果。神在鑒察在觀看的時候,神的感覺是如何的呢?當然是心痛不已。《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揣摩著神的話,思想著約伯的經歷,他一生敬畏神遠離惡,但是撒但不甘心讓神得著約伯,多次試探他。然而當撒但試探約伯時,神在鑒察、觀看著一切,並給撒但制定了嚴格的界限,不讓它奪取約伯的性命,保障了約伯的安全,看到神對人是愛惜的,神不希望人總受苦,不希望人落入撒但權下被撒但苦害。而神允許撒但試探約伯有神的美意在其中,神希望在約伯身上得著見證,成全約伯對神的信心、順服。那我現在臨到的事不也是這樣嗎?雖然我一次次面臨撒但的試探,但神一直沒離開我,帶領著我走到現在,神擺設這些環境也是希望我能生命長大,站住見證羞辱撒但,所以這次我一定要爭口氣,為神站住見證,使撒但蒙羞。這時,我對神又有了信心,立志不管接下來面臨什麼環境,我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站在神一邊,絕不再向撒但妥協。

第二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看到丈夫已經在家等我了。我坐下後,丈夫說:「可以不信全能神嗎?」接著又說起之前他在網上看到的有關全能神教會的反面信息,我回答說:「不可以,你真了解全能神教會嗎?你在網上看到的信息都是中共為抹黑、栽贓、定罪全能神教會編造的謠言,根本不是真實的。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它特別仇恨真理、仇恨神,為了迷惑人民,它瘋狂地製造、散佈各種謠言,妄想讓人都受它蒙蔽來抵擋神,最終與它一同滅亡,這就是中共的險惡用心。但我信神沒有做任何壞事,也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我信神走的是人生正道,並且決心按這路走下去。我已經想好了,你可以給牧師、傳道人打電話,讓他們在講台上指責我,然後把我從教堂開除,也可以給我父母打電話,讓他們圍攻我、逼迫我,但無論怎麼樣,我的決定是不會改變的。我今天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看神的話,經歷神給我擺設的環境,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所以我一定要為自己所選擇的去堅持。」丈夫說:「你這是背叛主,你知道嗎?主給了你那麼多恩典,你怎能背叛主呢?」我說:「我信全能神不是背叛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因為全能神和主耶穌就是一位神。正因為我享受了主耶穌那麼多恩典,今天聽到主耶穌再來的消息才更應該考察、接受,現在主耶穌重返肉身發表了新的話語,把神的作工、神的心意都說明白了,我已經聽見了神的聲音,所以我更要努力追求,多多聚會,還報神對我的愛。」最後,丈夫說:「算了,算了,隨便你吧!我是想告訴牧師讓他把你拉回來,也想過要打電話給你父母,但我又怕把你父母氣病了。你以後愛怎麼信就怎麼信吧,我不會管你了。」

聽到丈夫說不再攔阻我信全能神時,我高興極了,知道這是神的帶領,我丈夫的心思意念也都在神的手中,今天他能說出這樣的話,都是神的主宰,是神為我開闢了出路。在經歷中看到神就是要我的一顆心,當我真心依靠、仰望神,豁出一切滿足神時,就看到了神的作為,神一直在默默地帶領幫助我。我想到神的話說:「當撒但敗壞人的時候,當撒但瘋狂地殘害人的時候,神並沒有坐視不理,也並沒有對他所要揀選的人置之不理、視而不見。撒但所作的這一切神都清清楚楚,而且明明白白,撒但每做一件事,每興起一個潮流,在神那兒都知道撒但要幹什麼,但是神並沒有對他揀選的人放棄,而是在默默無聞地、悄悄地、靜靜地作著每一件他要作的事。《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揣摩著神的話,我很受感動。想想自己這段時間的經歷,當撒但藉著丈夫攪擾、逼迫我不讓我聚會時,是神藉著弟兄姊妹給我交通神的話,我才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從消極中走了出來;當丈夫把神話語書藏起來,攔阻我不讓我信神時,我真心地依靠神、仰望神,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當我立定心志站在神一邊,願意豁出一切跟隨神時,撒但就蒙羞退去了。在經歷中,我真實地看到神就在我的身邊,按著我的身量給我安排環境,沒有把難擔的擔子加給我。又想到以往自己沒有把真心交給神,總顧念肉體親情,憑人為的辦法處理問題,不敢背叛撒但,結果撒但就針對我的致命處一次次趁虛而入,處處攻擊我,把我折磨得苦不堪言,當我真的依靠神豁出去的時候,神就為我開闢了出路,撒但也無計可施、蒙羞失敗了。經歷了這些環境,我對神的全能主宰、對自己的悖逆性情都有了真實的認識,對神的信心和順服也增加了,並且對撒但的詭計也有了分辨,看到了撒但的邪惡卑鄙,對撒但產生了真實的恨惡。我能有這些認識都是神帶領開啟的,我真心地感謝神!

通過這段時間的經歷,我收穫了很多。在這個過程中,我有軟弱、有消極,但是神話語的帶領和姊妹們的扶持幫助,讓我有信心勝過了撒但的試探、攻擊走到了今天。在實際經歷中,我看到了神的愛,是神一直在牽引著我,不離不棄地守候在我身邊。當我把真心交給神,仰望神、依靠神時,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從苦境中走了出來。以後,我願意更多地經歷神的作工,追求對神有真實的認識。感謝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的名有奧祕 尋求竟使我與主相遇(有聲讀物)

馬來西亞 銘愛 編者按:新約使徒行傳4章12節記載:「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許多基督徒根據這節經文認為:只有信靠主耶穌的名才能得救。可舊約以賽亞書43章11節卻記載說:「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耶和華和耶穌都是神的名,…

牧師爸爸在我信神路上是幫助還是攔阻

Uganda Naixin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爸爸是當地教堂的首領,也是烏干達一些大教堂的主教。烏干達很多大教堂裡的信徒都比較注重神蹟奇事,而我們當地的教堂不注重超然的東西,就學習聖經知識,所以我覺得我們教會的教義是比較純正的。在我眼裡,爸爸和其他首領是最懂聖經、對神最有認…

神的話語除去了我眼中的「梁木」(有聲讀物)

劉 靜 2018年11月初,上層負責人安排我回本地教會盡帶領的本分。到教會的第二天,我見到了配搭陳姊妹,之前我在這處教會盡帶領本分時,陳姊妹是小組長,我就尋問她教會的各方面情況,她就跟我說了一些弟兄姊妹的情形。當我又問她福音工作方面一些細節情況時,她就說得不是很清楚,讓我向之前負…

患難中神光引領

四川省 趙新 我從小生活在大山裏,没見過什麽世面,也没有什麽更高的盼望。結婚生子後,兩個兒子懂事聽話,丈夫也勤勞苦幹,雖然家境不怎麽富裕,但一家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感覺很幸福、美滿。1996年,我突然得了一場重病,因此便信了主耶穌,從那之後我就常常讀經,積極參加聚會,没想到我的病…

發表迴響

神的話是我的力量(有聲讀物) 神的話是我的力量(有聲讀物)
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