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神名的奧祕 跟上羔羊的腳蹤(下)(有聲讀物)

2018年03月07日
00:00
20:21

臺灣 慕真

之後,我又重新加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並把那天晚上的經歷向他們訴說。聚會時,弟兄姊妹跟我分享了一節經文:「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馬太福音18:12)弟兄姊妹說我就像那只迷路的羊,是神找著我把我帶回到神面前,當我失迷時,神引導我重新加上弟兄姊妹繼續參加聚會,這真是神恩待啊,感謝神沒有撇棄我!

這時,惜玲姊妹說:「慕真姊妹,你怎麼突然把大家拉黑了,你是對哪方面真理不明白嗎?」我點了點頭說:「聖經上明明說:『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可見,耶穌基督永遠不變,即使到了末世,主再回來也是叫耶穌,這個名字不會變。可金弟兄卻交通說末世神的名叫『全能神』,這一點我有些接受不了。我從受洗就一直禱告呼求主耶穌的名,怎麼可以呼喊其他的名呢?」我說完,惜玲姊妹給我發了一段神的話:「有的人說神是永恆不變的,這話也對,但是指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是永恆不變的,他的名變了、工作變了,並不能證明他的實質變了,就是說,神永遠是神,這是永恆不變的。若你說神的工作永恆不變,那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能結束嗎?你單知道神是永恆不變的,但神還是常新不舊的你知道嗎?若他的工作是永恆不變的,他能將人類帶到今天嗎?他是永恆不變的為什麼他已作了兩個時代的工作了呢?……『神是永恆不變的』這話是針對神的原有的所有所是而言的。無論如何,你不能將六千年的工作定在一個點上,或套在一句死的話上,這是人的愚昧,神不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他的工作不能停留在一個時代中,就如耶和華這個名不能永遠代替神的名,神還能叫耶穌這個名來作工,這就是神的工作在不斷向前發展的標誌。《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異象 三》

惜玲姊妹說:「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明白,『神是永恆不變的』這話是指神的性情與實質說的,並不是指神的名永遠不變。神是常新不舊的,神的作工在不斷地向前發展,神的名也在隨著神的作工不斷地更換,但不管神的名怎麼改變,神的實質沒有變,神還是神。而我們不明白『永恆不變』的實際所指,更不認識神的作工常新不舊,就很容易憑觀念想像定規神的作工,甚至能抵擋神。就像當初的法利賽人持守『唯有耶和華是神,除耶和華以外沒有救主』,當神以『耶穌』這個名來作工時,他們看到耶和華的名字變了,而且也不是預言裡說的彌賽亞,就否認主耶穌是基督、是神自己,還瘋狂地定罪、抵擋主耶穌,最後聯合羅馬政府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懲罰。同樣,今天如果我們一味地持守聖經,持守主耶穌的名永遠不變,否認神的末世作工,那咱們是不是跟法利賽人一樣,雖然口頭上信神,但走的是抵擋神的路?」

接著姊妹又讓我看了兩段神的話:「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麼能在不同的時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麼能守舊呢?『耶穌』這個名是為了救贖工作而叫的名,末世耶穌再來還能叫這個名嗎?還能作救贖的工作嗎?為什麼耶和華與耶穌是一,但他們卻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為工作時代不同嗎?就一個名能將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嗎?這樣,只有在不同的時代來叫不同的名,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代替時代,因為沒有一個名能將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將神的具有時代性的性情代表出來,只要能將工作代表出來即可。所以,神能選用任何一個適合他性情的名來代表整個時代。《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異象 三》耶穌這一個名,即『神與我們同在』,就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嗎?就能把神說透嗎?人若說神就只能叫耶穌,再不能有別的名,因神不能改變他的性情,這話才是褻瀆!你說就『耶穌』一個名——神與我們同在,就能將神代表得完全嗎?神能叫許多名,但在這許多名中,沒有一個名能將神的一切都概括出來,沒有一個名能將神完全代表出來,所以說,神的名有許多,但就這許多的名也不能將神的性情全都說透,因神的性情太豐富了,簡直讓人認識不過來。人沒法用人類的語言把神盡都概括……就一個特定的詞、一個特定的名根本不能將神的全部代表出來,那你說神的名還能固定嗎?神如此偉大、如此聖潔,你就不容他在每個時代來更換他的名嗎?所以,在每個時代神自己要親自作工的時候,他就用符合時代的名來概括自己要作的工作,以這個具有時代意義的特定的名來代表他本時代的性情,是神將神自己的性情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出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異象 三》

惜玲姊妹交通說:「神在每個時代只作計劃中的一部分工作,只發表一部分性情,取的名也只代表神在本時代所發表的性情與所作的工作。就如律法時代,『耶和華』這個名代表神在本時代所作的工作和發表的威嚴、烈怒、憐憫、咒詛的性情。神以『耶和華』這個名頒布了律法、誡命,帶領人在地上生活,人的行為越來越規範,也知道了怎麼敬拜神。律法時代後期,因人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都守不住律法、誡命,面臨著被定罪處死的危險,神為了把人從律法下拯救出來,以『耶穌』這個名作了救贖的工作,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發表了慈愛憐憫的性情,傳講悔改的道,最後為救贖全人類釘上了十字架。凡接受耶穌為救主並禱告主的名認罪悔改的人,罪就能得到赦免。從中看到,神在每個時代取的名都是有意義的,一個名只代表神的一部分工作和一部分性情,不能代表神的全部。恩典時代,主來了如果不叫『耶穌』而叫『耶和華』,那神的作工就會停留在律法時代,我們敗壞人類得不到主的救贖,就會因著觸犯律法、誡命被定罪處死。同樣,末世主再來如果還叫『耶穌』的話,那我們只是罪得赦免,還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沒法脫離罪的捆綁得著潔淨。所以,神為了使我們徹底擺脫罪的捆綁得潔淨,又一次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與此同時神的名字也更換為『全能神』,正應驗了聖經啟示錄1章8節所預言的:『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通過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經文中說「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這話不是指神的名永遠不變,而是指神的實質永遠不變。我還明白了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分為三個時代,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神每開展一步新的作工都會取一個新名,以這個名來代表神在本時代的作工與性情,並以這個名更換時代,神在每個時代取名都太有意義了!如果按照我想的,神的名不能變,主來了還叫耶穌,那神的作工不就停滯不前了嗎?

聚會結束後,我又查找了聖經啟示錄上的章節:『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8)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示錄3:12)看後我恍然大悟,心想:「我以前也讀過這兩個章節,可是當時怎麼就沒注意到呢?這兩節經文明明預言主末世再來時不再叫耶穌,而且會有新名,就是『全能者』,而我只持守『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這句話,就認為主耶穌的名永遠不會更換,卻不查考其他的經文,就一味地拒絕、抵擋神的末世作工,我真是太無知了!」想想弟兄姊妹的交通,還有聖經上關於神名方面的預言,我對神在末世取的新名不再疑惑了。

之後,我們聚會時又讀了一段神的話:「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惜玲姊妹交通說:「末世,神以『全能神』這名開展了國度時代的話語審判工作,向人類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揭示了我們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以及抵擋神的根源,審判我們的悖逆與不義,神的話也給我們指出了性情變化的路途與方向,我們只要在凡事上注重追求真理,用真理解決自己的敗壞性情,按照神的要求行事為人,就能逐步脫去敗壞性情,達到蒙神拯救。當全能神在地的工作結束時,凡接受神末世作工蒙神潔淨、拯救的人都被神帶入神的國中,享受神的祝福、應許;而那些拒絕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甚至還抵擋、定罪、毀謗、褻瀆神的人,都將落入末後的大災難中,被神懲罰、毀滅。所以,神末世取『全能神』這名,就是要以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向全人類顯現,將人各從其類,結束這個邪惡的時代,完成神六千年經營拯救人類的全部工作。神要讓我們看到他不僅能創造萬有、主宰萬有,他也能作我們的贖罪祭,更能成全、變化、潔淨人,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神的奇妙作為無人能測透,所以神取名為『全能神』是特別有意義的。現在聖靈的作工只維護『全能神』這個名的工作,凡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禱告全能神的名的人,就能獲得聖靈作工,得到生命活水的供應。現在恩典時代的教會都出現了荒涼景象:信徒信心冷淡,講道人無道可講,禱告沒有感動,越來越多的人被世界潮流引誘……根源就是神作了新工作,聖靈的作工已從恩典時代的教會轉移到了國度時代的教會,他們沒有跟上羔羊的腳蹤,沒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工作,就得不到生命活水的供應,只能落在黑暗中無路可走。」

通過讀神的話和聽姊妹的交通,我對神在不同時代取不同名字的意義又有了更深的認識,而且我也認識到神在末世作的審判工作和所發表的性情,對我們脫離罪的捆綁達到蒙神拯救太重要了!想到近幾年我聚會聽道得不著供應,弟兄姊妹信心軟弱,講道人也無道可講,原來是聖靈的作工轉移了,現在聖靈只維護「全能神」這個名的工作,我們沒接受神的新名,沒有跟上羔羊的腳蹤,就都落在了黑暗中。這時我從心裡確定,全能神的確是主耶穌的再來。

之後,弟兄姊妹又給我交通了關於分辨真假教會,如何分辨聖靈作工、撒但作工等方面的真理,這些內容都使我挺得造就。每次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看福音電影、視頻,我靈裡都能得到飽足,心裡特別平安踏實。全能神的話不僅解決了我以往信主時所不明白的問題,還解決了我生活中遇到的難處,我又重新找回起初信主時的信心,我很慶幸自己能蒙神揀選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跟上了羔羊的腳蹤。現在我每天都會讀全能神的話,越讀感覺心裡越亮堂,從心裡認定全能神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神的顯現作工,接受了全能神的名,跟上了羔羊的腳蹤,之後我正式加入了全能神教會。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全篇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明白啟示錄22章18-19節的真意 跟上羔羊腳蹤

日本 雨婷 目錄 聽到主來猶豫徘徊 「不可加添,不可刪減」的真意 聖經以外還有神的話嗎? 神末世的說話不是對預言的加添,而是預言的應驗 聽到主來猶豫徘徊 信主後,我常聽牧師講:「現在是末世了,主就要回來了,外面傳假道的太多,我們不要出去聽道。因為啟示錄2…

基督徒日記:陷入試探 靠神得勝(有聲讀物)

張 磊 2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我剛吃過飯,還沒靈修完,妹妹就來我家了,她興沖沖地對我說:「姐,現在在網上做生意挺方便、快捷的,我的朋友做微商就做得挺好,你也試試吧?」妹妹看我沒吭聲,又說:「姐,你就試試吧!微商門檻低,不需要投資多少錢,而且時間也很自由的,無論你人在哪…

一名神學生被神話語征服的經歷

日本 晏希 對神性別的觀念深種我心 我出生在基督教家庭,從記事起,我就看到家裡掛的年曆表上多數都是主耶穌的畫像,所以在我的印象中主耶穌就是男性。一天,媽媽對我說:「有人來我們教會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工作,並說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是女性,這怎麼可能!主耶穌是男性,主…

神話語引領 衝出撒但圍攻(有聲讀物)

美國 傳揚 2011年,我受洗歸向了主,兩年後開始在教會裡作各項事奉的工作。起初,我看聖經、聽講道都會認真地做筆記,對主也滿有信心,但後來我發現,牧師講道都是老生常談,沒有一點亮光,絲毫供應不了我。而且教會裡牧師、長老與同工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越來越嚴重,牧師把教會的錢拿去購買…

發表迴響

明白神名的奧祕 跟上羔羊的腳蹤(下)(有聲讀物) 明白神名的奧祕 跟上羔羊的腳蹤(下)(有聲讀物)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