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觀念想象 迎接主的重歸

2018年08月06日

美國 認識

我們一家人都信仰天主,從小我就跟媽媽去教堂望彌撒,天主也賜給了我們許多恩典,我們對天主滿了感恩,也常常盼望著天主的再來。但沒想到的是,當天主真的回來作工拯救我們時,我卻不認識天主的作工,憑著狂妄本性持守老舊的觀念,差點兒錯失天主的救恩。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感到很自責,同時又感到很慶幸,是天主耶穌憐憫了我,藉著弟兄姊妹耐心地給我交通天主的新說話,我對天主的新作工有了新的認識,從而跟上了天主的腳蹤。我很感謝天主對我的拯救,使我搭上了國度時代的末班車。此時,我的腦海中不由得浮現出接受天主重歸的一幕幕……

一天,媽媽的教友李阿姨帶著幾位教友來我們家傳神的末世福音。我以為她們是來傳我們信基督教的,就有點排斥她們,但李阿姨卻說:「現在天主已經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恩典時代已經過去,現在是國度時代了。我們犯了罪不用再到神父那裡辦告解,而是直接讀全能神的話,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在神話裡反省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並按照神的要求做人,就能逐步脫離罪的捆綁,得著潔淨,成為合神心意的人……」聽了這些話,我很吃驚,心想:「全能神就是天主的顯現?可我信仰天主這麼多年,享受了天主很多恩典,要是接受全能神作的新工作,是不是就背離了天主耶穌了呢?」我有些困惑,聽後也沒有表態,她們看我這個態度就沒有再說什麼。

放下觀念想象 迎接主的重歸

之後,我看到姐姐經常單獨出去,回來就跟媽媽在一起說悄悄話,後來媽媽和姐姐經常一起出去,每次回來都滿臉喜樂,精神面貌也比之前好多了。我很納悶,就猜測她們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過了一段時間,媽媽和姐姐認真地告訴我她們已經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認定全能神就是天主的顯現,勸我好好考察考察。聽她們這樣說,我有些不理解:「媽媽和姐姐都是很虔誠的信徒啊,現在怎麼都信了全能神,這不是偏離主道,背離天主教信仰了嗎?她們怎麼沒幾天工夫就變了呢?」我皺著眉頭沒說什麼。姐姐看我不說話,就說:「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那次李阿姨來給我們傳神的末世福音時,我也怕信錯了,但我聽她們講得很有道理,也符合聖經預言,並且我看到外界災難越來越大,各種跡象表明天主是該回來了,如果全能神真是天主的再來,我要是拒絕不接受,那不就失去天主的救恩了嗎?於是我每天跟天主祈禱,如果全能神真是天主的再來,願天主能開啟引導我,使我能跟上天主的腳蹤,也讓我能再次遇到傳全能神福音的姊妹。奇妙的是,後來她們又到家裡給我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我知道這是天主的擺佈安排,就開始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之後,姊妹們給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話語,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是神的聲音,全能神把天主經營計劃的宗旨,天主是怎麼拯救人的,人類敗壞的根源,人類該怎樣脫離罪惡蒙拯救,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等等都告訴了我們。藉著看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很多真理,我知道了許多聖經裡的奧祕,心裡亮堂了許多,於是我從心裡確定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聽著姐姐的話,我緊繃的心放鬆了一些,原來姐姐不是盲目地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而是一直在尋求天主的帶領引導。這時我有些蒙羞、自責,想想我一直在苦盼天主的重歸,可當聽到有人見證天主回來了,我卻沒有一顆謙卑尋求的心,這又怎能獲得天主的開啟、帶領呢?如果全能神真是天主的再來,我不尋求考察,不就真的錯失天主的救恩了嗎?想到這兒,我就答應姐姐願意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過了兩天,媽媽和姐姐帶我到全能神教會考察,因我還是有些戒備,聽他們交通的時候,心怎麼也安靜不下來,但因姐姐和媽媽在場,礙於臉面我只能強迫自己「認真」聽。這時,我聽到全能神教會的一個弟兄說:「現在多數人望彌撒時都感受到了,神父講解聖經老生常談,乾乾巴巴,沒有新的亮光,教友們聽道沒有享受,天天辦告解但仍活在罪中無力自拔,許多人沒有了信德,落在了黑暗中,大家都看到整個宗教界普遍荒涼,沒有聖神作工,這已成為公認的事實!那大家知不知道宗教界荒涼的原因是什麼呢?這個問題對我們能否迎接到天主耶穌的再來有直接的關係。其實,宗教界失去聖神作工,變得如此荒涼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因宗教界神父、會長不遵守天主的誡命,也不實行天主的話,只持守人的遺傳,注重講神學理論、聖經知識,以此來顯露自己、見證自己讓人崇拜,絲毫不見證天主、高舉天主,也不帶領人實行、經歷天主的話,使人達到明白真理認識天主,完全偏離了天主的道,所以遭到天主的厭棄、淘汰,這是宗教界荒涼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是因天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在天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真理來審判潔淨所有接受他末世作工的人,聖神作工也隨之轉移到神的末世審判工作上。那些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神作工,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與澆灌;而那些停留在宗教場所拒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失去了聖神作工,落在了黑暗中消極軟弱,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收割前三個月,我就不給你們降雨,或者在這城下雨,在另一城卻不降雨;這塊地得了雨,而另一塊地沒有得雨,因而枯乾了……(亞毛斯4:7)

雖然我強迫自己「認真」地聽,但因我心裡有顧慮,所以弟兄交通的內容我並沒聽進去多少。回到家後,我繼續去教堂祈禱、唸經、望彌撒,但心裡卻怎麼也平靜不下來,那天交通的內容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那天弟兄交通的也有道理,我也感覺教堂裡沒有聖神的作工了,莫非天主真的回來作新工作了?但自己信天主多年,天主給了我那麼多恩典,我不能背叛天主啊!」我心裡在激烈地爭戰,不知自己還要不要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一次去參加天主日,我到教堂一看傻眼了,以往這個時間望彌撒都已經開始了,但那天教堂裡的燈沒有全開,屋裡很暗,椅子上稀稀落落坐著幾個人,而且都在那兒談論世俗的事,我到處找也沒見神父的蹤影。眼前的一幕讓我感到很失落,我心想:「教堂真的是越來越荒涼了!難道真像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所說的天主已經回來作新的工作了,凡跟不上新工作的就失去了聖神的作工?唉,難道天主的作工真的轉移了?」禮拜結束後,我回到家站在天主耶穌的畫像前默默地向天主祈禱:「天主啊!你真的已經道成肉身作了新的工作了嗎?全能神真是你的再來嗎?天主啊!求你帶領我……」祈禱完,我心裡壓著的石頭好像落地了,我鬆了一口氣,心想:「既然教堂已經沒有聖神作工,那我就應該尋找有聖神作工的教會才對呀!不行,我得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果全能神真是天主耶穌的再來,我可得接受啊!」想到這兒,我心情也舒暢多了。

後來,我就跟著媽媽和姐姐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令我沒想到的是,再去聽道時我的心能安靜下來了。於是,我把心裡的困惑說了出來:「之前聽你們交通教堂荒涼的原因,我很認同,現在教堂的確荒涼沒有聖神的作工了。但我還是有些顧慮,我信仰天主這麼多年,也享受了天主很多的恩典,如果我們離開天主耶穌去信全能神,這是不是背叛天主耶穌了呢?你們能不能談談這方面?」

聽了我的問話,劉姊妹微笑著說:「姊妹啊,你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咱有這樣的顧慮主要是對神的作工不認識導致的。就像律法時代末期,天主道成肉身成為天主耶穌,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恩典時代的工作,那些聽見天主耶穌的說話認出是天主的聲音並接受天主耶穌作工的人,都是跟上天主作工步伐的人。就像伯多祿、若望、撒瑪黎雅婦人等等,他們都是因聽了天主耶穌所講的道,認出了耶穌就是要來的默西亞,而跟上了神的作工步伐,享受到了神話語的澆灌、供應,獲得了聖神作工,他們不但沒有背叛耶和華神,而是跟上了神的腳蹤,他們才是忠於耶和華神的人;而那些持守律法,拒絕接受天主耶穌的說話、作工的人,就像司祭長、經師、法利塞人等等,他們不僅沒有得到耶和華神的稱許,反倒成了抵擋神的人,被神的作工淘汰了。同樣,末世天主按著他的經營計劃,根據人類的需要在天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是背叛了天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神的腳蹤,是在堅守神的道、忠心跟隨神,這正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羔羊無論到那裡去,他們常隨著羔羊。(默示錄14:4)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明白了。全能神說:『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並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異象 三》現在作的工作是將恩典時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個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的工作向前發展了,恩典時代雖結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進深了。為什麼一再說這步工作是在恩典時代、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的?就是說,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繼續,也是律法時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為什麼還說這步工作是在耶穌那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若不在耶穌那步作工的基礎上,這步還得釘十字架,還作上步的救贖的工作,這就沒有意義了。所以,不是工作徹底結束了,乃是時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說,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穌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來的,並不是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頭了,三步工作的綜合才可稱為六千年的經營計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三步工作都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是一位靈作的工作」,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新鮮的話,我被這話深深地吸引了,我心想:「這三步作工分為律法時代、恩典時代與國度時代,三步作工都是天主作的?那天主為什麼要作三步工作呢?天主的三步作工是怎麼作的?」我內心很激動,很想弄明白其中的奧祕,於是我就把心中的困惑說了出來。

李姊妹在電腦上打開一個三步作工的圖片給我看,並交通說:「全能神的話告訴我們,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三步:第一步是舊約律法時代,第二步是新約恩典時代,第三步是啟示錄預言的國度時代。三步作工是神在不同的時代所作的不同的工作,雖然時代不同、工作不同、神的名字不同,神所發表的性情也不相同,但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三步工作一環緊扣一環,一步比一步拔高、進深,少一步也不能完全把人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在舊約律法時代,神以耶和華這個名來作工,發表了威嚴、烈怒、憐憫、詛咒的性情,藉著梅瑟頒布誡命、律法,帶領初生的人類在地上生活,使人知道什麼是罪,該怎樣敬拜神,人如果遵守耶和華的律法就有神的祝福、恩典伴隨,誰若觸犯律法就會被石頭砸死或被天火燒死。到了律法時代後期,人越來越敗壞,罪惡越來越多,已經守不住律法,都面臨被律法定罪、處死的危險。神根據當時人的需要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道成肉身以耶穌這個名來作工,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發表了慈愛、憐憫的性情,帶來了悔改的道,教導人包容、忍耐、愛仇敵,饒恕人七十個七次,並賜給人豐富的恩典,最後為拯救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將人從撒但手裡救贖出來。從此,我們犯罪只要呼求天主耶穌的名,向天主認罪悔改,罪就得赦免,我們就能享受到神賜給的平安喜樂。因著天主耶穌的救贖我們雖不屬罪了,但我們的撒但敗壞性情並沒有脫去,還能常常犯罪,並沒有被神得著。神為了把我們徹底從罪中拯救出來,又一次道成肉身,以全能神這個名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揭露人的敗壞本性,審判人的不義,讓人都在神話語中認識自己的本性,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真實面目,知道人敗壞的根源,認識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同時神的話語也給我們指出了脫離撒但性情的實行路途。我們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在神話語的揭示上反省認識自己的撒但性情,再藉著實行真理就能逐漸脫離罪的捆綁,看事觀點就會慢慢發生轉變,生命性情也會逐步發生變化,最終達到敬畏神遠離惡,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最後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三步作工是神根據他的經營計劃,也根據人類的敗壞程度而作的不同的工作,每步工作都是建立在上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一步比一步拔高、進深。若神只作一步或者兩步工作,就不能把人拯救得徹底,只有藉著三步作工,才能把人類徹底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神的三步作工才是神拯救人類的完整工作。所以,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不是背叛天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這樣的人才是真正忠於神的人。」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亮堂了許多,我高興地說:「原來這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只是因著時代的不同,神的作工、神的名以及神所發表的性情也不一樣了。神是為了把我們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回來才作了三步工作,全能神在國度時代的作工是建立在天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之上作的,是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才能脫去罪性達到潔淨蒙神拯救啊!這回我明白了,信全能神並不是背叛天主耶穌,而是跟上了天主的新作工,是迎接到天主了。」

放下觀念想象 迎接主的重歸

姊妹聽後高興地說:「咱能有這樣的認識都是天主的帶領,感謝天主!神在末世道成肉身發表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揭開了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把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宗旨,道成肉身的奧祕,撒但是怎麼敗壞人類的,神是怎麼拯救人類的,人類的歸宿結局,人該怎樣追求才能達到蒙拯救進天國,等等一切真理都告訴給了我們。那些喜愛真理、會聽神聲音的人就能從全能神的話中認出天主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藉著追求真理敗壞性情得著變化潔淨,蒙神拯救;而那些不喜愛真理、拒絕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還抵擋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就只能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這就被顯明淘汰了。神就藉著這樣實際的作工將人各從其類,最後賞善罰惡。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都是神自己親自作的,任何人都代替不了。」

接著楊弟兄又讀了兩段神的話:「你如果對三步作工,也就是對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都認識透了,還能從頭到尾將前兩步作工都貫穿到現在,看到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這就是你最深的根基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這個屬於最大的異象,是認識神的唯一途徑。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無人能代替,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能從開始到現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只有認識而且也領受了三步工作的人才會準確地、全面地認識神,最起碼不會將神定為是以色列人的神或猶太人的神,起碼不會將神看為永遠為人類釘十字架的神。若只從一步工作中來認識神,那認識就太少太少了,簡直是大海中的一滴,不然為什麼會有許多老宗教家將神活活地釘在十字架上,不就因為人將神定規在一個範圍中的緣故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弟兄交通道:「認識三步作工是我們信神最大的異象,也是我們認識神的唯一途徑。如果我們對神的三步作工不認識,或只從一步工作中來認識神,認為神就是救贖人類、賜人恩典的神,或者認為神的名只能叫耶穌,等等,那就很容易定規神,把神限制在自己的觀念想像裡。就如當初猶太教的司祭長、經師、法利塞人,他們狂妄自大,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定規天主耶穌的作工,認為天主耶穌不叫默西亞就不是神,還處處抓把柄抵擋、論斷天主耶穌,最後把天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因此遭到了神的懲罰,導致以色列亡國將近兩千年。現在整個宗教界很多的牧師、長老、神父、會長也是因著對神的作工不認識,憑著狂妄自大的本性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來抵擋、定罪全能神的作工,他們不是和法利塞人犯同樣的錯誤了嗎?如果我們對神作的三步工作的異象不認識,就很容易隨從宗教界的神父、會長論斷、定罪神的作工,做出抵擋神的事,這個性質很嚴重,肯定會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

聽了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我激動地說:「今天我算是聽明白了,只有天主自己才能作這三步拯救人類的工作,如果不認識天主的三步作工,就會用自己的觀念想像定規天主,抵擋天主,極容易錯失天主再來的救恩,那我信仰天主這些年不就白信了嗎?那樣我不僅得不到天主的稱許,還會成為信天主卻抵擋天主的人啊!想想都後怕呀,我可得做一個謙卑順服的人,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趕緊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聽我這麼說,媽媽高興地說:「這就對了!」姐姐和弟兄姊妹也高興地為我鼓起了掌。

之後,我開始積極地看全能神的話語,在網上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互相交通對神話的領受認識。慢慢地,我明白了很多之前信仰天主所不明白的真理,如: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的奧祕,神是如何作審判工作的,神名更換的意義,等等。藉著聚會、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我對天主的新工作不再疑惑了,也感覺自己跟天主的關係越來越近了,心裡也越來越釋放自由,認定了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雖然我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時間並不長,但我感覺比我信天主二十多年明白的真理還要多。感謝神對我的拯救!

(此文章中的聖經來源:天主教聖經思高本)

小編寄語:看了這篇文章,我們終於明白了如今教堂荒涼的原因,也知道了該如何迎接天主的重歸。希望所有信仰天主的弟兄姊妹能夠像主人公一樣獲得聖神的作工,跟上天主的腳蹤。那我們該如何儆醒等候迎接天主的再來呢?小編繼續為您推薦電影《等》精彩片段:怎樣儆醒等候主再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終於明白了神名的奧祕(上)(有聲讀物)

美國 Stanley 從小我就跟著母親信主,那時的我僅限於知道有一位神存在,就是主耶穌基督。長大後,我看到聖經上說:「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我明白了只有主耶穌是真神,天下人間除了主耶穌別無拯救,我好好持守主耶穌的名,…

別樣的拯救

中國 黃林 我原是靈恩派的一名普通信徒,自信主後每次聚會從不間斷。尤其現在已是末世,聖經上關於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主快要回來了,於是我更加積極參加聚會,急切地盼望主的重歸,唯恐錯過與主相遇的機會。 有一天我妹妹來了,她高興地對我說:「姐,我今天來有個天大的喜事告訴你,主耶…

主來的奥秘

韓國 李春媚 我是2012年信主的,聚會時,常聽牧師講:「經上説:『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麽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加福音21:27)主耶穌升天時是復活的靈…

你聽,這是誰在發聲(有聲讀物)

周 麗 作為教會的講道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靈裡枯乾、無道可講。眼看著來聚會的弟兄姊妹越來越少,我卻束手無策,為此我不知多少次來到主面前懇切地禱告,求主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但教會荒涼的光景絲毫沒有得到改善,連我自己也陷入了軟弱中... 有一天,我正在屋裡幹活,教會的王弟兄和林弟兄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