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真假道 喜迎主重歸

2018年07月28日

陝西省 小孟

一天,我剛吃過早飯,媽媽和姐姐就來到我家。一進門媽媽高興地說:「二丫頭,快,趕緊收拾收拾去聚會。」姐姐也說:「是啊,我和媽是特意過來叫你的,你快收拾一下咱們走。」看著她們高興的樣子,我以為是劉老牧師來了,心想:「這幾年,上層同工一直都沒來牧養我們教會,弟兄姊妹信心冷淡,很多人都去打工了,剩下的連正常的聚會都保證不了,傳福音就更不用說了。這次同工來了,不知道能不能給我們帶來什麼亮光,我可得趕緊去聽聽……」想到這些,我笑著說:「好!那咱們趕緊去吧。」我就跟著她們去了媽媽家。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媽媽家,誰知,我剛一進門就看見兩個陌生人在屋裡坐著,其中一個弟兄正在給爸爸和哥哥交通,桌上還放著一本書,爸爸聽得聚精會神,還不時地笑著點點頭。看著這個弟兄,我心想:「這個人我怎麼不認識呢?聽他說話也不是本地口音,這人到底是誰啊?」我正納悶時,只聽見那個弟兄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名叫全能神,正是啟示錄中記載的『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8)。」我一聽這話,立馬轉身出了屋,我問媽媽:「這人是哪裡來的?」媽媽笑著說:「是我們當地同工帶來的。」我看媽媽沒有一點防備意識,就著急地說:「不管是誰帶來的,咱們都不能隨便接待!劉老牧師早就說過末後主再來時會有很多傳假道的出現,再三叮囑我們不能接待陌生人,要提防假道,讓我們牢記唯有主耶穌是真道,你們怎麼還敢接待陌生人呢?萬一信錯了怎麼辦?那咱們不就白信這麼多年主了嗎?」誰知媽媽卻很堅定地對我說:「我聽人家交通的有理有據,都符合聖經,並且人家把聖經裡主說話的心意談得很清楚,這是我在教堂聚會這些年從來沒聽過的道。我看哪,這道值得考察!」這時爸爸也從裡屋走了出來,一臉認真地說:「咱們現在不確定他們傳的到底是不是主再來的福音,但主預言當以色列復國時主已經在門口了,現在以色列復國都五十多年了,各國的災難也越來越大,這說明主很有可能已經回來了。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回來了,這個機會咱們可得把握住,可不能盲目拒絕,應該先考察考察,做一個謙卑的人,主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不明白的我們就要虛心尋求,這才合主心意啊!」爸爸的話也有道理,我無話可說,但我心裡還是有點顧慮,就有些不高興地對他們說:「既然這樣,那你們就先聽聽再作決定吧,我先回家了。」說完我轉身就走了。

回家的路上,我心裡不停地嘀咕:「那個弟兄說主已經回來了,叫全能神,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主真的回來了嗎?可他們兩個都是陌生人,誰知道他們說得到底對不對啊?不過,劉老牧師一直叮囑我們要防備陌生人,這應該不會錯!如果他們傳的不是真道,那我父母不就信錯了嗎?這可怎麼辦呀?唉!真有些後悔剛才沒讓那兩個人走。」可我又轉念一想:「媽媽說他們是當地同工帶過來的,這個同工我還比較了解,他信主多年,素質好,比較追求,對弟兄姊妹生命也有負擔,要是真不對,他也不敢這麼盲目地把人帶來。」想到這兒,我心裡才稍微踏實了一些。

到家後,丈夫讓我和他一塊兒上山打核桃,我就和丈夫去了。丈夫在樹上打,我在樹底下打,誰知還沒打多長時間,我就聽見「嗡嗡嗡……」的響聲直奔我們而來,丈夫邊從樹上往下滑邊驚慌地喊:「快跑!是人頭蜂(這是一種毒蜂,我們當地的一個人被這種蜂蜇死了)。」我嚇得撒腿就往山下跑,但人哪有蜂快呀!不一會兒,我頭上就被蜂蜇了三下。頓時,我的全身就像過電似的發麻,隨即我感覺頭暈眼花、眼冒金星,暈暈沉沉的,渾身無力。到家後,我一頭扎在了床上,不一會兒就吐了,而且吐個不停,丈夫嚇得趕緊讓我去爸爸家(我爸是醫生)掛吊針,我就是擰勁不去,心想:「不行,那兩個傳福音的弟兄還在那兒,我要是去了,爸、媽肯定會讓我聽他們的交通。」想到這兒,我說什麼也不想去。但丈夫不停地催促:「你都已經中毒了,還磨磨蹭蹭的,你不怕死嗎!以往不讓你去你比誰都跑得快,你今天是怎麼了?」丈夫的話音剛落,他朋友正好騎著摩托車到我家,丈夫硬讓他的朋友把我送到爸爸家。

到了爸爸家,我暈暈沉沉地走進院子,頭疼得像要爆炸一樣。我媽得知我被人頭蜂蜇了嚇了一跳,那個三十歲左右的弟兄連忙進屋拿紅花油讓我擦,我很感動,心想:「我對他們的態度不好,他們卻不計前嫌,對我還挺有愛心的,我這樣不搭理人家也不對呀,至於他們傳的是不是真道,我是不是應該先聽聽他們的交通不應該躲避呢?」可又一想:「不行,我不能因為這一件事就聽他們的道,我還是先觀察觀察再說,信神的事可得謹慎啊!」這時爸爸從外面回來了,知道我被毒蜂蜇了就忙著給我配藥,很快就給我掛上了吊瓶,慢慢地,我感覺疼痛減輕了許多。

我躺在炕上心裡一點都不平靜,思想著:「他們可千萬別給我傳福音,只有主耶穌是真道,我要持守對主的忠心!」於是,我就假裝睡著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媽媽跟那兩個弟兄說:「等會兒你們倆就不要去幫忙打核桃了,你們就在家跟我二女兒好好交通交通。」一聽這話,我不由得緊張起來,心想:「哎呀,我掛著吊瓶還沒法迴避,不聽也不行了,這可怎麼辦呀?」這時,我只有在心裡不停地向主禱告:「主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害怕他們講的道不對不敢聽,但又避不開,求你加給我一顆清明的心,帶領我……」就這樣,我一遍遍地向主禱告。兩個弟兄有幾次想給我交通,但每次他們看我時,我就假裝睡著了,最後我看實在是裝不下去了,才勉強答應聽聽他們的交通。

他們關切地問:「姊妹,你有什麼想法可以說出來,咱們互相交通探討。」可我不想和他們談,就說:「沒什麼想法。」其中一個弟兄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當初見到給我傳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時,我也是害怕走錯路就不想搭理他們,可後來我想到經上說過:『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希伯來書13:2)我明白了,作為基督徒理當用愛心來對待客旅,我若總是防備抵觸,不敢接待陌生人,這樣也不合主的心意啊!我這才打消了心中的顧慮,願意聽弟兄姊妹交通了。」聽弟兄這樣一說我心裡感到一亮:「是呀!用愛心接待陌生人這是我們信神之人當做到的,我怎麼就忘記了呢?更何況主明明教導我們:『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馬可福音9:37)主從來沒說過不讓我們接待陌生人,而是要求我們因主的緣故接待信神的弟兄姊妹啊!」

這時,只聽弟兄又繼續交通道:「聖經上記載不少人接待了陌生人,不知不覺就得到了神的祝福。像亞伯拉罕接待了三個陌生人,不知不覺就接待了神;妓女喇合接待了兩個陌生人,救了她的全家;還有一個寡婦接待了陌生人——先知以利亞,神祝福她的麵、油吃了三年半;等等。他們都因著接待了陌生人而得到了神的恩待。經上還說:『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馬書10:17)我們信主也是先聽到有人給我們傳主耶穌的道,才有機會接受主耶穌的救恩。所以,我們只有存著一顆尋求的心聽道,才能明白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嘴上沒說什麼,但心裡認同他們交通的都是事實。看來劉老牧師不讓我們接待陌生人這是不合主心意的。我若按劉老牧師說的為了防止被假道迷惑,就對凡是傳主再來的都不接觸,不尋求考察,那如果兩位弟兄傳的真是主再來的作工,那我不是把主也拒之門外了嗎?我不就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了嗎?我還是聽聽吧。想到這兒,我才放下了戒備之心,打起精神和他們交通了起來。

兩個弟兄見我坐了起來都很高興,其中一個弟兄問我對神的末世作工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敞開心交通出來。我說:「我們教會的牧師說過,唯有信主耶穌才是真道,末後主再來的時候會有假道出現,讓我們不要聽,不要考察,遇到不認識的人來傳福音都要防備,以免受迷惑,所以我就不敢聽你們傳的道。」

聽我這樣說,一個弟兄耐心地交通說:「姊妹,你有顧慮這也正常,不過咱因怕受假道的迷惑而採取一律不聽、不考察、不接待陌生人的方法,這是在閉門自守啊。咱這樣做,就很容易把已經回來的主耶穌拒之門外!咱們既然知道末後主再來的時候會有假道出現,那咱們怎麼能在防備假道的同時迎接到主的再來才是關鍵,這就需要咱們明白分辨真假道這方面的真理。」聽到這裡,我感覺眼前一亮,心想:「是呀,我總是迴避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明白分辨真假道的真理才是關鍵哪!」弟兄接著說:「全能神的話語把這方面真理說得很清楚,那咱們就先讀幾段全能神的話吧!」

說著,他們就拿出一本《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書讀了起來:「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說,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別,但因著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是聖靈的工作人就越來越正常,而且人性越來越正常,人對撒但敗壞的性情、對人的本質越來越有認識,對真理越來越渴慕。也就是人的生命能越來越有長進,人的敗壞性情能越來越有變化,這是神作了人的生命的原意。若是這道不能將人本質的東西揭露出來,也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更不能將人帶到神的面前,不能使人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甚至人性越來越低下,理智越來越不正常,那這道就不是真道,或許是邪靈作工或許是舊道,總之就不是聖靈的現實作工。《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一個弟兄接著交通說:「神的話清楚地告訴我們分辨真假道的原則,主要就看這道有無聖靈作工,有沒有真理的發表,能否使我們對神更有認識。還有藉著讀神的話、經歷神的作工,我們與神的關係是否越來越近,我們的人性活出是否越來越正常,對自己的撒但敗壞性情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生命性情是否越來越有變化,等等方面來衡量。就像我們信主耶穌,我們一讀主的話就有聖靈的同在,靈裡就有感動,現實生活中遇到的問題也知道該怎麼解決。我們遵守主的教導,彼此相愛,互相包容忍耐,愛仇敵,靈裡就有享受,就覺得跟主的關係越來越近。還有,我們看到主為救贖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都特別受激勵,都從心裡感受到主對我們人類無私的愛,願意效法基督走十字架道路,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難處,靠著主的話語,主加給的信心和力量,我們都堅定不移地跟隨主……從我們信主的經歷中,都能印證主耶穌帶給我們的就是真道。

如今主再來開闢了新時代,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審判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使我們認識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及本性實質,同時也認識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對神越來越有敬畏與順服,敗壞性情逐步得著潔淨、變化,最終脫離罪的捆綁達到蒙拯救。這也正應驗了經上的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3)『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希伯來書9:28)神的話語一發出震動了各宗各界,儘管中共政府與宗教界聯合定罪、抵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勢不可擋,仍在轟轟烈烈地擴展著。各宗各派中凡真心信主的人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心裡都能印證這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從神的話中認識了神的性情、所是,明白了神對人類的要求,看透了人類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知道了神的末世審判工作是怎麼潔淨人、變化人、成全人的等各方面真理,都從心裡印證這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紛紛歸向了全能神。凡是跟上神新工作的人都獲得了聖靈作工,在神話語的澆灌餵養下,靈裡剛強、信心百倍,都在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追求性情變化,同時盡全力與神配合,將神的末世福音傳揚出去。即使面臨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瘋狂定罪、逼迫,但弟兄姊妹在神話語的帶領下不畏艱難險阻,冒著被抓捕的危險繼續傳福音。期間,即使在傳福音中弟兄姊妹常常遭到宗教人的辱罵、棄絕、定罪、羞辱,但只要對方是真心信神的人,弟兄姊妹仍然憑著愛心、信心為他們禱告,繼續給他們傳福音。從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迅速擴展和跟隨全能神之人的信心以及活出上,都能看到這道有聖靈作工,全能神就是真道。神在恩典時代的作工早已結束了,聖靈作工轉移到了跟隨神末世作工的這班人身上,咱再持守主以往的作工就不能獲得聖靈作工了,因為那已屬於舊道。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能蒙神拯救,否則咱們信主就是一場空啊!」

聽到這裡,我心想:「是呀!這幾年,教會弟兄姊妹都消極軟弱,信心、愛心冷淡,而且都實行不出主的教導,就連禱告也沒話說,看聖經也沒什麼亮光,靈裡早已枯乾了。原來是因為神作新工作了,我們持守的是舊道,主耶穌在恩典時代的作工早已結束,聖靈已不在我們身上作工,而是轉移到跟隨全能神的這班人身上了。難怪他們遭受中共和宗教界那樣瘋狂的逼迫、迫害都沒有後退,反而信心越來越大,這的確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呀!」想到這兒,我就對兩個弟兄說:「聽你這樣一交通我就明白了,是真道還是假道,主要就是看這道有沒有聖靈的作工,能不能使我們對神越來越有認識,使我們脫去敗壞,有實際的活出。如果沒有聖靈的作工、帶領,也不會對神有認識,沒有實際的活出,那肯定就是假道。哎呀,明白這方面的真理是挺關鍵哪,感謝主!誒,那你們是怎麼經歷、定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的?能交通一下嗎?」

另一個弟兄高興地說:「感謝神!我們通過經歷神的末世作工,更多的是我們對自己的敗壞性情和神的愛、神的智慧等有了一些認識,我們信神的卑鄙存心得到了矯正,敗壞性情都得著了一些潔淨。以往我在傳福音時,臨到宗教界的逼迫和中共無神論的抓捕、迫害,我心裡軟弱、消極,覺得在中國信神傳福音真是太難了,隨時都會面臨被抓捕、迫害,甚至喪命的危險。但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我認識到自己只考慮個人肉體利益,信神只為得福、得賞賜,根本不體貼神的心意,不願受苦付代價把神的福音擴展出去,實在太自私卑鄙了!想想至高無上的神為拯救我們這些敗壞的人,來在中國這個無神論國家作工,雖遭受著中共撒但政權和宗教界的逼迫、定罪,但神一直發表真理審判潔淨我們,默默無聞地作工在我們中間,神希望我們能與他同心合意,把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從黑暗中救出來,帶到神的面前,使更多的人聽見神的聲音,都得著神的拯救。我體會到神的無私與神對我們極大的愛,如果再自私卑鄙體貼肉體,不能把神的福音見證出去,那真是忘恩負義,太沒良心理智了!同時我也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的瘋狂迫害,使我們對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邪惡實質有了分辨,看到他們就是為了摧垮我們的信心與毅力,迫使我們放棄信仰背叛神,好把人都牢籠在他們權下。認識到這些後,更加激起我追求真理、背叛撒但勢力的決心,我願意背叛自己的肉體利益,竭盡所能地與神配合,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管遭到什麼樣的迫害,都願意與神配合把真心信神的人帶到神的面前。這都是神的審判工作在我們身上達到的果效!感謝神!」

聽到這裡,我被他們的交通觸動了,我感到他們說得很實際,也看到他們身上的確有聖靈的作工,他們經歷全能神的作工有實際的變化與活出。我這才仔細地打量了他們一番,見他們端莊正派、樸實大方、一派正氣,待人誠懇,給人一種親切感。此時我的臉火辣辣的,為我之前的行為感到羞愧、懊悔,是不是真道我應該考察考察再作決定,可我卻一味聽信牧師長老的話,不僅自己不接觸傳神國度福音的人,還不想讓家人接觸他們、接受真道,真是沒有一點理智。若不是這次毒蜂把我蜇了,我能這樣安穩地坐在這裡聽他們交通嗎?現在想想這都是神的奇妙安排,是神對我特殊的愛與拯救啊!真是太感謝神了!而且全能神的話把怎樣衡量真道說得特別清楚,這可是我在原宗派從來都沒有聽過的呀!我得好好考察考察。就這樣,我在我媽家聽他們交通了三天,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並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自從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後,我天天讀神的話,一週聚三次會,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奧祕。在與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的接觸中,我看到他們的活出很好,他們在我媽家什麼活兒都幫忙幹,不嫌苦不嫌累,也不擺架子讓人伺候,有時間就與我們交通全能神的話。只要我們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他們都很耐心地給我們交通真理,直到我們明白為止。而且我還看到他們不管臨到什麼事都尋求真理用神的話來解決,他們之間有什麼摩擦也都是各自認識自己,從不在別人身上找原因。在傳福音的過程中,雖然我們原宗派的牧師長老將教會封鎖得很嚴,但他們依靠神,真心地與神配合,想方設法地給弟兄姊妹見證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弟兄姊妹聽了全能神的話,漸漸地由防備到開始尋求考察到接受,在三個月內,我們原教會中百分之九十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從福音工作的擴展情況上我看到了聖靈的作工勢不可擋。

跟上神的末世作工後,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生命長了,對神的愛心、信心加增了,這使我更加印證了全能神教會確實是聖靈在作工帶領。同時,我也很懊悔自己信神卻不聽主的話,不遵守主的教導,反而聽信牧師長老的話,沒有好好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採取不聽、不看、不接觸的態度,差點把神拒之門外。我這麼悖逆,神的手還緊緊地拉著我,使我聽到了神的聲音,把我帶回了神的家中,這都是全能神對我的愛與憐憫啊!我只能說:「神啊!我感謝你對我的拯救,我要把一生交給你,為你花費,我願永遠跟隨你——全能神!」

一切榮耀、頌讚歸於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正確對待聖經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馬來西亞 詩玲 頻頻聽到新亮光,飢渴又慕義 2017年11月,我在網上結識了陳弟兄、謝弟兄,他們對經文有獨到的見解,講解得很實際,很有亮光。他們談了教會荒涼的原因,還結合現在世界局勢、災難頻發的事實講解了主再來的預言以及啟示錄預言神末世再來要作的工作等等。聽了弟兄們的交通,我感到…

神有性別的劃分嗎 對此我有了新的解讀

巴西 報恩 編者按:「神有性別的劃分嗎?」對於這個問題,相信很多基督徒都會說:「聖經中明明記載主耶穌在受浸時,有聲音從天上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馬太福音3:17)而且主耶穌禱告時也稱天上的神為父,一說『父』『子』,那就證明神的性別是男性。」因此,當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

一名印度基督徒與主重逢的奇妙經歷

印度 Difrem 聖經是我信仰的根基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雖然我們當地很多人都跟隨了天主,但仍抽煙、喝酒、拜偶像,甚至有些教友還能犯姦淫。那時,我對聖經一無所知,看到領袖們和教友們都這樣生活,我也會盲目隨從他們去抽煙、喝酒。直到2011年的一天,幾個信主耶穌的弟兄來我們村傳…

當代的法利賽人原來是這樣的……

馬來西亞 靜默 喜迎主歸,靈裡重獲滋潤 我事奉主二十二年了,主要負責教會的財務和主日學。近幾年,我感覺牧師講道老生常談,沒有絲毫亮光,供應不了我靈裡的需要,我便常常上網聽一些講道。 2017年5月,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法國的Jane姐妹,她給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