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歹徒劫持 神救她奇妙脫險

2018年07月23日

意大利 李愛

「你別動,別喊!不聽話,我一刀下去你兩條人命就沒了!」一名凶惡的歹徒持著鋒利的尖刀對一名手無寸鐵的孕婦威脅道……

這是十多年前發生在李愛身上的一幕,如今她想起來仍心有餘悸,但經歷過後,她心裡更多的是對神的感激,危難之際若不是神的帶領與保守,她真不知後果會怎樣。

那是2006年10月,李愛和丈夫在郊區買了一套房子,因離丈夫上班的地方遠,他們決定先把房子租出去。沒多久,就有一個自稱開工廠的中年男子來租房,說要一家人住。李愛和中年男子交談了兩次,價錢等各方面事宜都談好後,就等著簽合同了。

一天下午,李愛與中年男子約好到她家簽合同,可就在他們準備簽合同時,令李愛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中年男子把李愛引到了小臥室,在李愛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突然掏出一把鋒利的尖刀,指著李愛懷孕七個多月的肚子大聲喊道:「你別動,別喊!不聽話,我一刀下去你兩條人命就沒了!我就是專幹這個的,以前還坐過牢。」李愛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呆了,她覺得自己像是在做夢,怎麼也沒想到電視劇、電影裡的鏡頭今天竟然在自己身上上演了,真不敢相信剛剛還說話溫和的人突然間就變成了冷酷無情的殺手。李愛頓時感到極度地恐慌害怕,心怦怦直跳,她心想:「完了,這下死定了,這個人會不會真的傷害我?要是孩子出了什麼意外可該怎麼辦?」想到這兒,李愛為了保護腹中的孩子,便壯起膽對中年男子說:「你不能這樣,你母親要是知道你幹這些事會被氣死的,你也有為人父母的時候,千萬別做傷天害理的事……」沒等李愛把話說完,中年男子就咧著嘴冷笑道:「哼!你不用跟我廢話,我就是這樣的人!」他邊說邊把李愛逼到了牆角,讓李愛靠牆站著,然後又用手指著李愛大聲吼道:「把手機放下,再把手舉起來,站在那裡不許動!」李愛感到特別害怕,她不知道歹徒接下來會對她做什麼,為了不激怒歹徒,李愛不得不照他說的做。當李愛把手機放下的那一刻,她心裡更加緊張,因為手機是她唯一能與外界聯繫的工具,現在卻被歹徒拿走了,她該如何向外界求助呢?……

沒容李愛多想,歹徒又惡狠狠地說:「老實點,快把你家的銀行卡拿出來!」歹徒全程拿刀指著李愛,凶神惡煞地盯著她。在錢財與生命之間,李愛知道自己和孩子的生命最重要,就把銀行卡拿給了歹徒。李愛本以為把錢給了就沒事了,沒想到歹徒拿走銀行卡後,又把李愛的手擰到背後,從口袋裡掏出繩子,把李愛的雙手雙腳都緊緊地綁了起來,李愛根本動彈不得。接著,歹徒又從口袋裡掏出一把明晃晃的小刀,在李愛眼前晃來晃去,氣勢洶洶地說:「快把銀行卡密碼說出來,如果敢騙我,等我再上來,小心要了你們母子的命,這一刀下去可就是兩條人命!你好好掂量掂量!」李愛看歹徒拿刀對著她的腹部,心跳瞬間加速,心想:「怎麼辦?怎麼辦?歹徒真要一刀下來,我們母子的命就沒了,誰來救救我和孩子啊?」情急之下,李愛想起之前媽媽和姐姐總叮囑她不管遇到什麼難處,千萬別忘了禱告神,還告訴她神是造物主,人是受造之物,我們的這口氣息是神給的,就是每天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人也都在神的手中主宰,一切都由神說了算。「對,我是信神的人,在危難之時神是我們唯一的依靠,我得依靠神!」想到這兒,李愛趕緊呼求神:「神啊!我現在很害怕,非常擔心自己和孩子的安危。神啊!萬事萬物都由你擺佈,我願把一切都交在你手中,願你帶領我渡過難關。」禱告後,她想到神的話說:「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切記!切記!《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篇》神的話帶著權柄威力,給了李愛信心和力量,她心想:「是啊,神才是我的堅固台、避難所,有神作我的後盾,沒有人能把我怎麼樣。我和孩子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歹徒也在神的手中,神不許可,他也動不了我一根毫毛,我得對神有信心,依靠神經歷神的作為!」神的話安慰著李愛的心,她不再擔心害怕,緊張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這時,李愛開始冷靜地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她想起聖經上說:「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提摩太前書6:8)錢財本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現在最要緊的是母子平安,胎兒沒被嚇到就好。想到這兒,李愛毫不猶豫地把密碼告訴了歹徒。歹徒拿到銀行卡和密碼後,假惺惺地問道:「你老公幾點才能回來,要不要給他打電話讓他早點下班?」此時,李愛一刻也不敢離開神,她不斷地向神呼求,求神引導她識破撒但的詭計,明白在這樣的環境下她該怎麼做。這時,李愛想到她和丈夫剛買了房子,積蓄都用完了,剛給歹徒的銀行卡裡只剩下八百多元錢,根本滿足不了他貪婪的心,萬一歹徒真給丈夫打電話,利用她和胎兒做人質,威脅丈夫拿錢換人,那不就慘了嗎?想到這兒,李愛有些緊張,她只能在心裡禱告求神保守,沒有再搭理歹徒的話。隨後,歹徒喪心病狂地把李愛的嘴用布塞住,又用透明膠帶封住,緊接著又把所有的窗戶關上,門也關上並反鎖,之後便逃之夭夭了。

李愛呆在又小又悶的房間裡,孤獨、恐懼瞬間湧上心頭。李愛想到她的第一個胎兒就是因缺氧死在腹中,現在她的嘴被封住,鼻子也被擋著,門窗又都被關死了,在這樣空氣不流通的房間裡呆著,時間長了,別說胎兒受不了,就是她自己也會被憋死。痛苦無助中,李愛向神呼求:「神啊!我現在很擔心胎兒會缺氧,也很害怕歹徒取出卡裡的錢嫌少再回來威脅我們。神啊!我和胎兒的生死都在你的手中,現在只有向你交託了,願你看顧保守我們!」禱告後,李愛想到神的話說:「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我們裡面,在神面前實在缺少信心,願神把真實的信心加在我們裡面。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的話再次加給李愛信心和力量,她明白了神掌管一切,整個宇宙萬有都在神的手中擺佈,只要相信神,真心依靠、仰望神,神會帶領人戰勝一切的難處。今天臨到這個環境相信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不管最後的結果怎樣,就算她和胎兒都死了也絕不埋怨神。此時,李愛默默地向神禱告,把難處交託仰望在神的手中。禱告後,李愛恐懼害怕的心慢慢平靜了下來,她忽然想到可以用門的把手將嘴上的膠帶磨開,這樣就能正常呼吸了。於是,李愛慢慢地挪到房門處,把嘴上的膠帶磨開,然後又慢慢地挪到窗戶下,用頭頂著窗戶的把手,用盡全身的力氣打開了窗戶,終於解決了缺氧的問題。那一刻,李愛心裡非常感動,她知道這都是神加給她的智慧與力量,要不然憑著她自己只會一直活在恐懼害怕中被動地等待,這樣下去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李愛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的帶領與引導。

李愛坐在窗台上,望著窗外蔚藍的天空,在心中思念著神的愛。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天漸漸黑了,對面醫院的燈六點鐘準時亮起來,她心想,再過兩三個小時丈夫就回來了,這幾個小時只要能平安度過就好了。

沒多久,李愛的妹夫急急忙忙地趕到了李愛家,看到李愛呆的小房間的門和對面洗手間的門用繩子互相綁起來了,便趕緊報了警,二十多分鐘後警察趕來打開了房門。妹夫對李愛說:「我給你打電話怎麼也打不通,就給姐夫打電話,姐夫說他今晚加班十點多才回來,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心裡很是煩亂不安,總擔心你會不會出什麼事了,就想趕過來看看。」李愛聽到妹夫的話,更加體會到神的全能主宰,是神撥動妹夫的心思意念讓他趕了過來,否則等到丈夫回來,她的身體不知會出現什麼狀況。此時,李愛不由得對神充滿感激,想想她一個懷孕七個月的孕婦能平安地渡過這次劫難,這完全是神的看顧保守。正如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萬事萬物不管有生命的還是沒生命的都在神手中,只有神掌管與主宰著人世間的一切,就是人的心思意念也都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神怎麼擺佈,事就怎麼成,這是神權柄與能力的體現。在這次經歷中,李愛對神的權柄與能力有了實際的體會,在危難中,是神用話語開啟光照她,加給她信心與從容面對危險的勇氣,也是神加給她聰明智慧,並擺佈安排一切人事物使她和胎兒平安渡過這次險境,李愛真實地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感受到了神對她的帶領與保守,她由衷地感謝神對她的愛與拯救!

從郊區回來後,李愛心中感慨萬分,短短的幾個小時她卻在生死邊緣走了一圈,若不是神的保守,她真不知自己和孩子現在會是什麼樣的。晚上,李愛丈夫下班回來,聽李愛敘說了事情的經過,看到她們母子平安無事,便抱著李愛激動地說:「感謝神的看顧與保守,沒事就好!」隨後,李愛與丈夫在電視新聞中看到一起綁架案,歹徒把一個小孩當人質,勒索她父母一百萬元,之後小孩被歹徒捆綁手腳關在偏遠地方的破房子裡,小孩嚇得驚慌失措、恐懼戰兢,一直哭著要找爸爸媽媽……看到這一幕,李愛想到下午的經歷,心中更對神充滿了感激,若不信神,沒有神話語的帶領與引導,她臨到生命危險時也一樣會恐懼害怕,活在痛苦無助中不知如何是好。看完新聞,李愛丈夫激動地說:「今天真是你信的神保守了你啊!你這段時間忙著收拾房子,也沒看見你聚會,明天你就去找你的弟兄姊妹吧,你要好好信神啊!」丈夫的話提醒了李愛,李愛回想在買房後的這段時間裡,她一直忙於打理家裡的大小事,靈修和聚會確實不太正常,和神的關係也遠了,但在危難臨及時,她呼求、仰望神,神還與她同在,用話語來帶領、引導、安慰她,加給她信心,使她沒有活在恐懼害怕中,能理性、從容地面對歹徒,也保守她和胎兒平安無恙。李愛感受到神對她的愛與憐憫太大了!此時,懊悔、自責湧上李愛的心頭,她流下了虧欠的眼淚,並立志以後一定要好好信神,追求真理,不辜負神對她的拯救。

突遇歹徒劫持 神救她奇妙脱险

此後,李愛正常參加聚會,積極盡本分,她向神禱告立志,要把她的餘生和小孩的一生都交託在神的手中,願神來主宰安排她和孩子的一切,她只願順服神的安排,並在神的帶領下,盡好自己的本分還報神的愛。李愛丈夫因著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也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李愛真心地感謝神的愛與拯救。

「媽,吃飯啦!」孩子的喊聲把李愛的思緒從回憶中拉了回來,李愛看著可愛的孩子不由得想,轉眼十多年過去了,這些年來,是神一直保守著他們,使他們一家人在神的祝福下幸福快樂地生活著。李愛從心裡感受到有神的日子才會有平安、幸福!

感謝神的拯救!

下一篇: 人性的成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依靠神 有了不一樣的收穫(有聲讀物)

敬 畏 風雨夜傳噩耗 兒子出事受重傷 2015年12月的一天,天下著小雨,晚上九點多鐘,我正坐在床上看神的話,兒媳婦突然推開門,慌張地對我說:「糟了,糟了,小強(我兒子)出事了!老闆剛打電話說,今天下午小強從工地十三米高的山坡上摔了下來,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情況,這可怎麼辦呢?」聽到…

生命的財富

山東省 王君 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幾年來,我們夫妻二人都是在中共的逼迫中經歷過來的。在這期間,雖然我有軟弱,有痛苦,有眼淚,但藉著經歷中共的逼迫,我得的實在太多了。這樣的苦難經歷不僅使我看清了中共反動邪惡的撒但本質與醜惡嘴臉,而且也使我認識了自己的敗壞實質,領略了神的全能、智慧,…

我看見神了(有聲讀物)

程 瑤 剛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不久,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話・卷一 …

命懸一線 誰來拯救

新疆省 新生 初夏的天陽光燦爛,各種樹木在陽光的照射下鬱鬱蔥蔥,微風一吹,樹葉輕輕搖曳,呈現著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然而,此時梅子的心情卻與這一切截然相反,她心中猶如布上了厚厚的烏雲,壓得她喘不過氣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這還得從頭說起... 梅子的兒媳婦馬上要生孩子了,梅子辭掉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