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中的呼求

2017年12月02日

那年八月初的一天傍晚,我和老伴剛吃過晚飯,外面突然一陣電閃雷鳴,緊接著便「嘩嘩」地下起了大雨。我出門一看,馬路上不一會兒就積滿了水。因著大雨來勢迅猛,積水已經開始向我們家房子這邊急速湧流,我嚇得急忙進屋喊老伴:「快點!水快湧到門裡了!」老伴驚慌地說:「剛才看天氣預報還說今天沒有雨,這國家氣象台怎麼總是忽悠老百姓!」老伴一邊說一邊急忙拿來一塊木板堵在門口,我也趕緊進屋抱了被褥靠著木板放下。我們剛站起身,只見窗外又是一道閃電劃過,雨下得越來越大了,雨水猛烈地敲打著窗戶,房門外的積水也越漲越高,我害怕極了,心想:水一旦湧進屋裡,我們的神話書籍和一輩子辛辛苦苦積攢下來的家當可就全都被水浸泡甚至沖走了!我慌亂不安、不知所措,這時老伴大聲喊:「別慌!趕快禱告神呀!」老伴這一提醒,我才回過神來:是啊!我們是信全能神的,神是我們的堅固台啊。於是,我和老伴趕緊跪地禱告,我十分迫切地禱告:「全能神啊,現在外面積水越來越高,馬上就要湧進我們的房子了,萬一大水把房子淹了,神話書籍和家產都會受損失,神啊!求你看顧保守我們家……」老伴也禱告說:「神啊!下這麼大的雨,我們小小的人什麼也不能做,求神看顧保守我們……」

沒想到,就在禱告完的一剎那,我們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外面雖然還是電閃雷鳴,暴雨如注,但沖向我家的那股凶猛的大水突然間改變了流向,向別處流走了。我又趕忙來到後房門檢查,發現外面的急流只是順著門縫滲進來一點兒,剛剛潤濕了地面。這時,我內心激動不已,不住地感謝讚美神的大能,使我們躲過了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雨的侵襲,先前懸著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我想起神的話:「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剛剛驚心動魄的一幕,讓我和老伴實實際際地看到災難也在神的擺佈之中,體驗到了神話語的權柄與威力。眼看著大水已經把我們的房子包圍了,但是當我們真切地向神禱告依靠神時,大水不僅沒有湧進來,反而調頭從旁邊流走了。這事說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但這事真真切切就發生在我和老伴的眼前,神真是太全能、太奇妙了!我又想到自己剛才驚慌失措的樣子,真是感到蒙羞慚愧。平時我總說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都是造物主在安排主宰,可事到臨頭卻驚慌失措,不知道依靠神、仰望神,看到我對神的信心太小了,而神卻一直在牽掛、看顧保守著我們,看到了神的大能和權柄……我對神的信增加了一些。

我正思量著,又聽見老伴說:「後門的水漫上台階了。」可是這時家裡已經沒有可以用來堵水的東西了,但是有了剛才的經歷,我不再像之前那麼膽怯、慌亂了,心裡比較平靜。我再次跪下來向神禱告:「全能神啊!剛才我已看見了你的全能主宰和奇妙作為,今天這雨來勢特別迅猛,我們家前後門的台階都低於路面50多公分,如果沒有你的看顧保守,我們再怎麼努力也沒法堵住水,現在後門口的水還在漲,但我相信它能不能進屋也在你手中掌管,我願把一切都交託仰望在你的手裡。」剛禱告完,老伴說:「哎,雨是不是小了?」我們打開窗戶,看到雨確實小了些,左鄰右舍都在往外邊排水,我倆穿著雨鞋淌著水走出去,眼前的一幕讓我們驚呆了:只見家家戶戶的房子全都被水淹了,無一倖免,一些衣物、老人的枴杖都隨著雨水漂走了,我家前面不遠處的污水河滿得一直向外溢水,路上堵滿了車,車泡在水裡開不動,有的人在喊,有的在罵,吵鬧聲一片……我們的四周成了一片汪洋。

第二天早上,水還沒退完,滿街的人站在水中議論紛紛,只見一個鄰居說:「昨晚的大暴雨要再多下一會兒,非出大禍不可!」還有人說:「電視新聞播放昨晚的災情了,說這場大雨是近50多年來未見過的一場大暴雨,有的地方電線杆倒了,被電擊死的人不少呢……」眾說紛紜之時,我又看到街上凡與我們一樣住在一樓的住戶,沒有一家不在用工具向外排水,只有我們家安然無恙,屋裡沒有進水,鄰居看著我和老伴對其他人說:「不知道為啥大水把我們的房子都淹了,他們家卻還好好的?好像有誰在暗地裡指揮一樣……」聽到他這樣說,我心裡不停地向全能神獻上感謝讚美。在事實面前,我再次看到災難的確由神興起,更由神擺佈。經歷這次神對我們的奇妙保守,使我學會了依靠神,也堅固了我對神的信,更激發了我追求真理、跟隨神走到底的心志。

神創造了天地萬物,掌管著天地萬物,災難也在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人的命運更在神的手中掌握。在末世的今天,因著人類被撒但敗壞太深,神要用各種災難來毀滅這個邪惡得早已不知敬拜神,卻又瘋狂否認神、抵擋神的人類,但在此之前,神要拯救一部分願意信靠神的人。所以,只有那些來到神面前真心相信、依靠神的人,才能在末世的大災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正如全能神說:「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沒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看見神了(有聲讀物)

程 瑤 剛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不久,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話・卷一 …

基督徒經歷:兒子病危 她禱告神看到奇迹

林敏 突如其來的禍患 使她悲痛不已 2017年4月14日,這是令林敏難忘的一天。這天上午,醫院的兒科人滿為患。林敏艱難地走在醫務室到病房的路上,她的手在顫抖,醫生剛才的那番話還在她的耳邊不停地回響:「你兒子得的可能是膠質瘤,需要開刀做手術...」林敏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陌生的名詞,她…

基督徒經歷:車禍後我起死回生

小 華 2007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但我並不明白神拯救人的意義,所追求的還是跟不信神的人一樣。每當看見周圍的人吃穿享受得好又有錢時,我心裡就不平衡,也想追求過上高品質的生活。為此,我開了間理髮店,生意還可以,每年收入六萬多元,再加上丈夫靠打魚為生,一家人生活得還算富裕。但我…

基督徒經歷:車禍中看見奇迹

江西省 趙芝晗 在每個人的人生歷程中,都會有一些特殊的經歷,讓人刻骨銘心,終身難忘,而在我的經歷中印象最深的是丈夫出車禍後生死未卜,我不知所措、走投無路的那段日子。但與眾不同的是,因有神的陪伴、帶領我有了依靠,藉著禱告神、依靠神,我在絕望中看見了奇蹟。那次危難中,我收穫更多的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