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中神手搭救

2018年07月04日

安徽省 魏林

清晨,我靈修完向神作了個禱告,禱告完不經意間看到書桌上我和兒子小海的合影,這使我不由得想起四年前兒子小海不慎墜樓遇險,生命垂危時是神使他轉危為安的事。思念著神的愛,我心中不禁對神生發不盡的感激,對神的信心也隨之加增了。如今回想起往事依然歷歷在目……

那是2014年11月9日晚上九點多,小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給初冬的天氣籠上了幾分寒意。勞累了一天的我剛坐在床上,突然丈夫的手機響了,我接通後只聽到手機那頭傳來弟弟急促的聲音:「小海出事了!晚上六點多鐘上班時,他不小心從二十五樓摔到了二十二樓……」聽了弟弟的話,我緊張的心都要跳出來了,趕緊問:「小海怎麼樣了?有沒有傷到頭和臉?」弟弟說:「沒有,但是腿和胳膊還有前後四根肋骨都骨折了,全身有八處骨折,還有內部多處受傷,現在很危險……」弟弟催促我們趕緊過去,還說不然恐怕連小海最後一面都見不到了。這突如其來的噩耗像晴天霹靂般擊中了我,我一時不知所措,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一樣。

夜裡十一點鐘,我和丈夫心急如焚地坐上了開往外省的車。當時我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環境,慌亂中我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啊!這事來得太突然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也不知道兒子現在的情況怎麼樣。神啊!我非常擔心兒子的安危,願你保守我的心能安靜在你的面前,無論發生什麼情況都能夠順服你的安排,坦然面對這一切,絕不埋怨你。」禱告後,我心稍稍平靜了些。想到神的話說:「宇宙萬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說有就有,說命定就命定……《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十五篇説話》是啊,神是全能的,萬事萬物不都是神在掌管嗎?兒子的命運也在神的手中,是生是死由神說了算,要是神不許可他死,他的命誰也奪不去,我真是急昏了頭!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與力量,使我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情況。

第二天上午十點鐘,我們到了中心醫院。見到弟弟我急忙問:「小海怎麼樣了?」弟弟把我們領到重症監護室門前,說:「小海還在裡面搶救,要等到下午三點鐘咱們才能進去。」這時我意識到小海的命還在,他還沒有離開我們,我緊繃的心稍鬆了一些,接著我又忙問:「小海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有沒有生命危險呀?」這時正好主治醫生過來,說:「小海昨天晚上送來的時候太危險了,血液降到了一半,體溫也降到了一半。」他又把電腦裡好多張X光片放給我們看,說小海每處骨折的部位距離身體的要害處都只有一厘米,並感嘆道:「真是奇蹟呀!他如果摔到了主要部位,我們醫生就是有再大的本事也無能為力了。」聽到醫生這番話,我知道這都是神的看顧保守。後來醫生又告訴我們:「小海至少還得一星期才能渡過危險期。」我聽後不禁有些害怕,擔心兒子到底能不能渡過危險期,在這期間要是遇到什麼突發情況,有個三長兩短的,我們該怎麼辦啊?無助中,我只能不住地禱告:「神啊!現在我還是很擔心孩子的病,願你保守我的心不遠離你,願你加給我力量,帶領引導我。」禱告後我又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的話使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是啊,每個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掌握之中,不管是活的東西還是死的東西,都由神主宰、掌管著,人什麼時候出生,什麼時候離世,都在神的擺佈安排下,沒有人能違背造物主的命定與主宰。認識到這些,我知道兒子的命在神的手中掌握,能不能渡過危險期更由神掌握,於是我再一次跟神禱告:「神啊!我願把兒子交在你手中,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順服你的主宰安排。」到了下午三點鐘,我們終於進了監護室,我衝到兒子的床前問他感覺怎麼樣,兒子用微弱的聲音說:「當時我感覺有什麼東西把我的頭抱住了……」兒子的話讓我更加堅信是神保守了他,若不是神對兒子的看顧保守,我可能連兒子的最後一面都看不到了。我心裡不由得對神充滿了感恩,真實地感受到神就在我們身邊作我們隨時的依靠。

到了第三天晚上十一點多,醫生突然告訴我們兒子出現了突發狀況,他的血液都湧進了心臟,肚子也開始脹起來了,情況十分危急,兒子已經處在了深度昏迷狀態,只剩一口氣了。這一消息讓我們好不容易安定下來的心再一次懸了起來,丈夫不住地喊著兒子的名字,要他堅強地活下去,我也被嚇呆了,只能坐在椅子上一直向神禱告呼求。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我們裡面,在神面前實在缺少信心,願神把真實的信心加在我們裡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六篇説話》神的話點活了我近乎絕望的心,是啊,萬有都在神手中主宰安排,神的意念高過一切,人的生死神早已命定好了,我們這幼小無能的人又能改變得了什麼呢?兒子是死是活我都交在神手中,一切任神擺佈,如果神不許可,就算兒子只有一口氣,他也不會死。

一個小時後,醫生把兒子的片子拿來給我們看,可沒想到片子上根本沒有出現血液倒回的現象,兒子血液湧入心臟的問題竟然奇蹟般地好了。這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我知道這是神又一次保守兒子渡過了難關。之後兒子的病情一天天地好轉,到了第八天兒子就被轉到了普通病房。我心裡很清楚這都是神的奇妙作為,同時我也看到了神要作成的事任何人也違背不了,神主宰萬有,掌管一切生與死的東西,這就是神獨一無二的權柄,正如神的話說:「掌握人類生死大權的並不是人類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種生靈,而是擁有獨一無二權柄的造物主;人類的生死並不是自然界某種規律的產物,而是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的結果。《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兒子這次能活下來完全是神的眷顧、憐憫。想想自己雖然為人父母,可在孩子面臨死亡的威脅時卻束手無策,絲毫不能減輕他的苦楚,醫生的技術再精湛也起不到什麼作用,這個事實更使我看清,只有神才是我們唯一的依靠。

幾天後,兒子被轉往另一所大醫院做接骨手術。手術前,主治醫生讓我們簽字,並鄭重其事地說:「患者身上傷口太多,有多處骨折,一旦觸碰到經脈和動脈,手術就要停下來不能進行,因此他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聽了醫生的話,我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兒子剛過了危險期,這回又得面臨考驗,萬一手術有什麼閃失,那可就有喪命的危險啊!」可轉念一想:「兒子前面那麼多危險都過來了,這一切不都在神的手中嗎?我這樣擔憂不是對神信不過嗎?」於是我來到神前向神禱告:「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不緊張害怕,通過前幾次經歷我已看到生死都由你掌握,兒子的命在你的手中,我的擔心正是不相信你主宰的表現。神啊!願你帶領我放下擔憂顧慮,把一切都向你交託仰望,順服你的擺佈安排。」

手術的十幾個小時中,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住地禱告神。感謝神的保守,手術很順利也很成功。原本醫生說兒子需要一個多月才能出院,可過了一個星期,主治醫生來查房,他看了兒子的傷口說:「好得真快,這麼多傷口沒有一處發炎的,你們可以出院了。」我當時聽了非常高興,在心裡不住地感謝讚美神!這使我看到神的權柄真是無時不在、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真心仰望、依靠神,就能看到神的奇妙作為!

兒子出院兩個月就能從樓梯上獨自走下來了,現在兒子的身體已完全恢復,沒有留下一點後遺症。親朋好友及知道的人都說:「是因為小海媽信神,他才好得這麼快。」

就在2015年7月份,我家鄰居蓋房時,一個工人不小心摔了下來,還沒等送到縣醫院就死在了路上。事實使我明白,我們人無法預知未來要發生的事,在突發事件面前我們是那麼的渺小與無能為力,小小的受造之物能做什麼呢?我們唯有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活在神話語的帶領之下,才能在災難臨到時蒙神的保守。正如神的話說:「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人有神的牽掛與神的同在,神是人永遠的依靠,神是每一個跟隨他之人的親人,有他作依靠,人不再孤單,不再無助……《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一切榮耀歸於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窯廠坍塌 死裡逃生

河南省 小馬 我叫小馬,感謝神的揀選,我和妻子有幸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但因我不明白真理,對神拯救人的作工認識得膚淺,一心只忙於掙錢,還認為只要心裡相信有神就行了,不用每天看神的話語。弟兄姊妹多次跟我交通說:「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可是神的高抬,得好好珍惜啊!只有多裝備真理,注重在現…

命懸一線 誰來拯救

新疆省 新生 初夏的天陽光燦爛,各種樹木在陽光的照射下鬱鬱蔥蔥,微風一吹,樹葉輕輕搖曳,呈現著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然而,此時梅子的心情卻與這一切截然相反,她心中猶如布上了厚厚的烏雲,壓得她喘不過氣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這還得從頭說起... 梅子的兒媳婦馬上要生孩子了,梅子辭掉工…

劫後重生 認主歸宗(有聲讀物)

李 強 我出生在農村,大學畢業後在市裡的一家連鎖酒店上班,負責管理工作。2010年下半年,我結婚了。因妻子信神,就總和我交通信神的事,但是我覺得信神只是一種信仰,是人的一種精神寄託,所以無論妻子怎麼說,我都不相信有神。 結婚三個月後的一天,我突然感冒了,就和妻子去醫院做了個檢查。…

絕地曙光(有聲讀物)

李 靜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烏雲滾滾,一會兒就晴空萬里了。程曦見外面陽光明媚,就打算出門辦點事。她「嘎吱」一聲開了門,只見下班回來的兒子小軍萎靡不振地站在門外,程曦還沒來得及說話,兒子突然身體一軟順勢一頭栽倒在她懷裡,她驚呆了,緩緩神兒後急忙把兒子扶到沙發上。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