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作話語工作的意義

相關神話語: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説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用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藉着話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人的本質、認識人該進入的,藉着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工作,藉着話語顯明人、淘汰人,也藉着話語來試煉人。人都看見了話、聽見了話也認識了話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説出的話却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人的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歷代以來只有今天的神才這樣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説話,如此來拯救人,人便從此活在了話語的引導之下,活在了話語的牧養供應之中,人都活在了話語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話的咒詛、神話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中。這些話、這些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為了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在整個國度時代神都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迹也不顯异能,只用話語來作工。人都因着話語而得着滋補,得着供應,都因着話語得着認識,有真實的經歷。話語時代的人實在蒙了極大的祝福,不受皮肉之苦,只管享受神話的豐富供應,不用瞎尋求、瞎跑路,在安逸之中就看見了神的顯現,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得着了神的供應,看見了神的親自作工,這都是歷代以來的人不能享受到的,都是歷代以來的人不能得到的祝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耶穌當時作了許多工作門徒也不了解,他説了許多的話人都不明白,因當時他自己并未解釋,所以,在他走後幾年,馬太給他列出一個家譜,還有别人作了許多人意的工作。因為那時也不是成全人、得着人,就為作一步工作,帶來天國的福音,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釘完十字架他的工作就全部結束了。而這步征服的工作務必得説更多的話,得作更多的工作,還得有許多過程,而且把耶穌以前作的工作或耶和華作的工作的奥秘都打開,讓所有的人都信得明白,信得透亮,因為這是末世的工作,末世是收尾的工作,是結束工作的時候。這步工作要讓你把耶和華的律法、耶穌的救贖都明白透亮,主要是為了明白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工作,讓你領受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意義與實質,讓你明白耶穌作的許多工作、説的許多話的用意,以至于你對聖經的迷信崇拜,這些都讓你看透。耶穌那時作的與今天神作的都讓你明白,一切真理、生命、道路都讓你明白,都讓你看見。耶穌那步作的工作為什麽不收尾就走了呢?因他那一步工作不是收尾的工作,當他被釘十字架的時候,他的説話也結束了,他釘完十字架以後,他的工作也隨之全部結束,不像這一步非得把話都説完了,全部工作都結尾了,才將工作結束。他那一步工作許多話没説盡、没説透,但他并不管話説没説到,因他不是盡話語職分的,他就這樣釘完十字架就走了。那步主要為了釘十字架,跟這步不一樣,這步工作主要是為了收尾,打掃場地,結束所有的工作,話没説到盡頭没法結束工作,因這步是用話語結束、成就一切工作。當時耶穌作了許多工作人都不明白,他悄悄走了,到現在還有許多人對他的話不明白,謬解了還認為很對,還不知道錯。最後這一步將工作徹底結束了,都收尾了,讓人都明白、都知道神的經營計劃,將人裏面的觀念、人裏面的存心、人錯謬的領受法、對耶和華作工的觀念、對耶穌作工的觀念、對外邦人的看法等等所有的偏謬之處都給扭轉過來,讓人明白所有人生的正道,明白神作的一切工作,明白一切真理,這步工作就結束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二》

「這最後的一步工作是藉着話語達到果效的。藉着話語人明白許多奥秘,明白歷代以來神所作的工作;藉着話語人得着聖靈的開啓;藉着話語人明白歷代以來人未揭開的奥秘,明白歷代以來先知、使徒所作的工作和作工的原則;藉着話語人也明白了神自己的性情,知道了人的悖逆、人的抵擋,認識了自己的實質。藉着這一步步作工和所有的説話,人認識了靈的作工,認識了神道成的肉身所作的工作,更認識了他所有的性情。你認識神六千年的經營工作也是藉着話語達到的,認識自己以往有哪些觀念,而且達到放下,不也是藉着話語達到的嗎?耶穌那一步工作顯神迹奇事,這一步作工不顯神迹奇事,你明白了為什麽不顯神迹奇事,這不也是藉着話語達到的嗎?所以,這一步所説的話語超過歷代以來使徒、先知所作的工作,就是先知所説的預言也達不到這個果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末世神來了主要是説話,站在靈的角度上説,站在人的角度上説,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説,用不同的方式説話,一段時間一個説話方式,藉着説話方式來轉變人的觀念,來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這個工作。因為人都認為神來了就是醫病趕鬼、行异能、給人物質的祝福,神作這步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為把人觀念當中的這些東西都除去,讓人認識神的實際、神的正常,除去人心目中耶穌的形像,讓神新的形像占有人。神的形像在人裏面一舊了就屬于偶像了。耶穌來了作那步工作,并不是代表神的全部,他行了一些神迹奇事,説了一些話語,最後釘十字架了,他代表神的一部分,他不能代表神的所有,他是代表神作一部分工作,因為神太奇妙、太偉大無法測透,另外,神在一個時代只作一部分工作。現在這個時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應人生命的話語,揭示人的本性實質及敗壞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觀念、封建思想、老舊的思想,人的知識、文化,這些都得經過神話語的揭示得着潔净。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來成全人,藉着説話來顯明人、審判人、刑罰人、成全人,讓人在神的説話當中看見神的智慧、看見神的可愛、了解神的性情,藉着神的説話看見神的作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末世神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迹奇事來壓制人,使人信服,這不能顯明神的大能,如果只顯神迹奇事就不能顯明神的實際,就不能成全人。神不是用神迹奇事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澆灌人、牧養人,之後達到讓人百依百順,使人認識神,這是神作工説話的目的。神不用顯神迹奇事的方式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成全人,用多種作工方式來成全人,話語熬煉也好、對付修理也好、供應也好,用多種不同角度的説話來成全人,使人對神的作工更有認識,對神的智慧、奇妙更有認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就一切,用話語來顯明一切,你在他的話中才能看見他的所是,在他的話語之中你才能看見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不作别的工作,只説話,所以説不用事實只説話語就足够了,因他來了主要是作這個工作的,讓人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大能,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至高,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卑微隱藏,在他的話語之中認識他的全部。他的所是所有都在他的話語之中,他的智慧、奇妙都在話語之中,在這裏讓你看見神説話的多種方式。神作工這麽長時間,對人多數都是供應、揭示或對付,他不輕易咒詛一個人,他即使咒詛了也是話語咒詛。所以説,在這個神道成肉身的時代,你别想看見他再次醫病趕鬼,别總想看神迹,那没用!那些神迹不能成全人!説得明白點,今天道成肉身的實際的神自己,他只説話不作事,這就是真理!他就是用話語來成全你,用話語來喂養你、澆灌你,他也是用話語來作工,用話語來代替事實,來讓人認識他的實際,神的這種作工你如果看透了就不容易消極了。你們不應注重消極方面的東西,只應注重積極方面的東西,就是説,不管神話應不應驗,有没有事實臨及,總之神讓人從他的話中得着生命,這就是最大的神迹,更是不争的事實,這是認識神的最好的證據,而且這是比神迹更大的神迹,只有這些話語才能成全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我説的話雖嚴厲但對人都是拯救,因我只是説話,并未懲罰人的肉體,這話使人都活在了光中,認識了光的存在,知道了光的寶貴,更認識了這些話語對人太有益處,認識了神就是拯救。我雖然説了許多刑罰審判的話,但并没有事實臨及你們,我來了就是作工作,就是説話,話語雖然嚴厲,但都是審判你們的敗壞、你們的悖逆,這樣作的目的仍是為了將人從撒但的權下拯救出來,就是為了用話語來拯救人,并不是用話語來傷害人。話語嚴厲是為了達到作工果效,只有這樣作工人才能認識自己,而且能脱離悖逆性情。話語工作的最大意義就是使人在明白真理的前提下來實行真理,達到性情變化,達到認識自己,認識神的作工。只有説話的作工方式能溝通神與人之間的關係,只有話語能闡明真理,這樣作是征服人的最好的方式,除了説話,任何一種方式都不能使人能更清楚地明白真理,明白神的作工,所以最後一步工作神采用了與人説話的方式來將所有人不明白的真理、人不明白的奥秘都向人打開,讓人都從神得着真道,得着生命,因此達到滿足神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神在這個時代、在你們中間要成就這個事實:每個人都活出神的話來,都能實行出真理來,用心來愛神;人都以神的話作根基,以神的話作實際,都有敬畏神的心;藉着人實行神的話與神同掌王權。神成全的就是這個工作。你如果不看神的話行不行?現在就有許多人感覺到一天兩天不看神的話就不行,非得天天看着,如果没時間看,聽着也行。聖靈就給人這麽一個感覺,開始這樣感動人,就是用話語來控制人,讓人進入神話的實際當中。你如果一天不吃喝神的話就覺着黑暗,就覺着乾渴,就覺着不行了,這説明聖靈在你身上有感動,説明聖靈没離弃你,那你就是在這道流裏的人;但如果你有一兩天不吃喝神的話也没有一點知覺,不覺得乾渴,也没有什麽感動,説明聖靈離弃你了,那你這個人裏面的情形就不對了,你没進入這個話語的時代,你就是落後的人。神用話來控制人,你吃喝神的話就覺得好,不吃喝神的話就没路可行,神的話成為人的飯食,成為人的動力了。以前在聖經裏提到「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太4:4),今天神就要作成這個工作,他要把這個事實成全在你們這些人身上。為什麽以前人好幾天不看神的話照樣吃飯幹活,現在就不行了呢?在這個時代神主要用話語來控制一切,人藉着神的話語被審判、被成全,最終被神的話語帶入國度之中。只有神的話語才能供應人的生命,只有神的話才能給人光明,給人實行的路,尤其在國度時代。只要你不離開神話的實際,天天吃喝神的話,神就能成全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上一篇: 5 為什麽説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下一篇: 2 神作征服工作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