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們見證「東方閃電」是真道,但現在中共和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在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説明「東方閃電」不可能是真道,我們這樣領受難道有什麽不對嗎?

相關答案:

在考察真道的事上,有許多人認為,被中共和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抵擋定罪的就不是真道,這種思想觀點有神話根據嗎?符合真理原則嗎?這些人考察真道不根據主耶穌的話,也不聽聽全能神發表了哪些話語,這些話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反而聽信中共和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話,這是不是太荒唐了?中共是撒但政權,是抵擋神的惡魔,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是什麽東西?是法利賽人,是敵基督,中共和宗教界牧師長老都是抵擋神的魔鬼,都是與神敵對的邪惡勢力,如果人把中共、宗教界牧師長老的鬼話當作衡量真道的標準,這是不是愚蠢至極、邪惡至極啊?回想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就定罪主耶穌,説主耶穌不是彌賽亞,甚至聯合羅馬政府要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許多猶太人就聽他們的話開始否認、定罪主耶穌,結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猶太人在這件事上到底犯了什麽錯誤?他們就是聽信了撒但政權和有地位的祭司長、文士的話,把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否認了,他們并没有聽主耶穌發表的話語,考察主耶穌的道,而是根據有地位、有權勢的敗壞人類所説的話來定規,所以他們犯了一個最愚拙、最低級的錯誤。今天我們考察真道,如果還聽信中共和牧師長老的謡言鬼話,受他們的迷惑而不考察真道,這是不是愚蠢?這和當初猶太人聽信了祭司長、文士的話而否認、定罪主耶穌犯了一樣的錯誤,是愚蠢至極、荒唐謬妄的事。

衆所周知,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它的創始人馬克思是撒但教信徒,它的口號就是消滅一切宗教信仰,讓人都信它、順服它,把它當救主對待,所以馬克思就是一個地道的抵擋神的惡魔,是共産黨的鼻祖、教師爺,所以共産黨死了都到馬克思那兒報到。中共自執政以來,就公開否認神、定罪神、褻瀆神,它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收繳、焚燒,把宗教團體都定成邪教組織,加以迫害、鎮壓。尤其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以來,中共更是瘋狂追捕基督,殘酷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還編造各種謡言定罪、抹黑神的末世作工,企圖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這些事實足以證明,中共就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邪惡政權!所以,中共越是瘋狂地鎮壓、定罪、取締全能神的作工,就越證明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是真理,是實際,是完全能够潔净人、拯救人的。再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他們都作了哪些惡?他們是怎樣對待神作工的?他們跟中共站在一邊遥相呼應,竭力配合中共抵擋、定罪、抹黑神的作工,抓捕迫害見證全能神的人,作了無數的惡事,這就足以證明宗教界的領袖跟猶太教的領袖一樣都是抵擋、定罪基督的罪魁禍首,他們都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敵基督!宗教界許多人到現在也看不清楚宗教界首領的醜惡嘴臉,還在受他們迷惑、控制,真是愚昧無知到了死亡的邊緣還不知曉。

那到底該怎樣分辨真道、假道呢?必須得根據神的話,絶不能根據中共惡魔的鬼話,也不能根據宗教界牧師、首領的鬼話,這是信神的人起碼該知道的常識。對于怎樣分辨真道、假道,全能神説:「考察這樣的事也并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説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説,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别。所以説,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説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全能神的話把考察真道的原則説得很清楚,確定全能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關鍵就是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是最關鍵、最根本的。如果能認出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是神的聲音,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這就是聰明童女迎接到主被提到神面前了;如果一味地聽信中共和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話,不注重聽神的聲音,不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就是愚拙童女,最後被神撇弃淘汰,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了!

上一篇: 2 這段時間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話,發現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句句都是真理,的確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但我還有個問題不明白,現在有一些人冒充主耶穌的再來,他們也説了一些話,有的還編成了書,還有一些人受迷惑跟隨他們,對于這些假基督説的話該怎麽分辨呢?

下一篇: 2 你們見證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工作,雖然你們見證的也都符合聖經,但我們教會還有不少人并没有接受。我們認為接受的人多就是真道,接受的人少就是假道,等以後我們教會接受的人多了我們再信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